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月六-道謝

開頭先來個無捏圖好了(?)
村爹:我們做的並不是一款想要強調現實感的遊戲 噗


其實連標題要不要下月六我都不知道www
但既然主角是這兩人那就這樣叫吧(欸

極短漫
內容涉及KH3超絕劇透
建議有破關後+補U本的人觀看會比較懂(不














先聲明我絕對不是因為六粉而瘋狂刷高六爺好感度
而是我想看兩個尷尬的人尷尬的道謝尷尬起來會是什麼樣子(不

因為德米下落不明的關係我有一度在想到底要不要讓德米出場
不過為了玩德米才能用的心靈雞湯(?)我還是決定讓他出場了
也因為如果德米真的是媽的話,那句"印象比較強烈"的對話也算是矇中了(給村爹打臉stand by

結果畫這篇短漫我竟然花了快10小時才搞完,嗚呼哀哉ry












以下,近日繪圖集中

袖子緊真的很容易腋下癢啊ry


雷米打碼而已應該不會被吉吧(還有其他地方會吉好嗎



其實是上一個倒數帖裡面追加的塗鴉但我沒有整理到日誌裡所以也放來這裡 噗








貴圈真亂 噗








KH續作妄想

但不管續作是不是真的會這樣演,但我覺得登上switch的機率超雞大的(不


會推測記憶不存在是一來是不同世界線二來是羈絆被切開了 噗










此帖留言噗
嗯?這次留言噗怎麼放這麼早?
為了避免想看留言噗卻又被R18圖炸到,貼心如赫本就先放在這裡了(欸



以下開始就是陸空黨如我超級飢渴,2年可能還畫不到一張的我畫了飆車圖
==========R18區分界線,小孩子或是會踩雷爆炸的非戰鬥人員請盡速撤離現場==========



































\精靈小廚師/
EX畫面就請自行腦補了(淦


陸空夜車1 噗













再來是口味比較重的壁穴ry


空爺屁股長這麼大,也是時候該用了(哪時候不用


陸空晨車2 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