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火影忍者終極風暴革命玩後感

媽媽有中文版真是太棒惹!!(欸


最前線實況噗(欸

PS3 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革命-
目前有日版,美版中文版,外文盲如我就買了中文版(欸

風暴系列外傳作品既"世代"後現在又出一款"革命"
非數字標記的外傳作品皆是已純對打為主,比較看不到那個根本本傳的那個精美的過場戰鬥場面
如果是想看精美的劇情過場戰鬥場面,建議等正傳數字代數的會比較划算~

相對的,這樣的外傳作品則是會在遊玩系統等追加其他功能作為加強
像是革命這一代,就是追加歷代沒有的四人亂鬥制,飾品裝飾,以及看到哭的超精美奧義畫面(?
而這代還追加兩人以上的合作奧義,例如:

偉哉岸本,如果沒您的灼遁‧光輪疾風漆黑失零式也許還不會出現這個ry
不過遊戲組也是很NICE的,上面這個不是零式而是千鳥+螺旋丸的原創招(算是吧




基本上大家會買這款不外乎就是先嚐鮮4代即將要登場的新角色(?)-軍團扇宇智波斑與可召喚十尾不完全體的宇智波帶土,穢土四影,以及將來正傳上不會出現的漩渦九品,宇智波止水,海野伊魯卡與猿飛木葉丸
跟看正傳補完動畫吧
其實基本上這些可以去水管找來看補完就行了

為了不讓內容太少,革命還追加三篇正傳補完動畫,
分別是"曉的創生""兩個宇智波""希望的盡頭",先預約的話還送我到底看了殺小的鼬哥主打的"夏天的戰鬥",以上四個補完動畫,作畫都是掛保證的YO(尤其是夏天戰鬥,真不知道動畫組在才能浪費個什麼
另外衣服DLC也是每代另人期待的地方(???

 目錄有分四大項-
1.忍界武鬥祭
本作主打的四人亂鬥主系統
沒有劇情綁定,超越100個角色都可自由操作
忍界武鬥祭打完準決賽就會開起本作特別篇-機械鳴人篇
關於機械鳴人篇我擺後面談(?)
2.忍活劇
就是放三個正傳動畫補完的地方,遇到有戰鬥的場合就會進入戰鬥這樣
"曉的創生"是畫陪因把山椒魚半藏幹掉之後,去收集將來需要的曉成員的故事,最後時間點到大蛇丸脫離前
不忍説蠍跟飛段都挺可愛的(?
"兩個宇智波"則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之間的故事,中間有小佐助跑來賣萌的橋段(不
時間點從試圖阻止宇智波政變到止水死亡為止
"希望的盡頭"是四代目小隊與九品之間互動的故事,唯一沒發生戰鬥的動畫,好短
時間點最後是神無崑橋戰役當天
3.自由對戰
顧名思義就是給你練習各種模式用的
4.網路對戰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打對戰遊戲所以我不想被玩家電基本上我不會碰這項(欸


遊戲中追加的飾品目前就我所知有兩種入手方法
在武鬥祭模式,
一個是去抽獎所抽獎
一個是去找地圖上出現的連線分身,打倒該分身你就能獲得該飾品
只是我目前還不知道飾品是否有分角色類別就是了,可能要再多打幾場開物品上限值吧

另外,如果PS3裡有曾經玩過任何一款風暴系列的遊戲記錄,在一開始進入武鬥祭時就會開啟一些角色以及飾品
像我就開了斑爺(淦
乾脆我們這次來猜看看有多少人第一角就開斑爺來玩的
面對武鬥祭這種四人亂鬥制,斑爺的中距離虛佐掃敵戰鬥風格簡直超ㄅ一ㄤˋㄅ一ㄤˋder(淦
不過好家在這次開斑爺出來不會lag了,遊戲組好棒(不

不過我還是衷心希望在地圖移動時能不能追加衝刺啊,跑步這種速度要跑到何年何月,他們不是忍者嗎

再來是這次的主打劇情-機械鳴人篇
不知道是哪天大岸本意志發作生出來的新角色
機械鳴人在動畫也有畫特別篇,不過與遊戲中的機械鳴人篇完全是不同劇情設定
遊戲走向岸本流(?),動畫走向比較像是小李忍傳的風格(不
但作畫還是掛保證,大概是正經的動畫作畫畫到膩了吧ry
動畫吐槽可以往這邊
我發覺我應該少看了前篇,等會來補完(不

這邊講講岸本流(?)的劇情:
大致上就是給你個新角,然後他便當,最後悲劇收尾(什麼東西
這部我覺得鳴雛糖發超大的(不
然後不愧是鳴人父母篇有做到讓我鼻酸的製作組,老梗之外其實還可以(?
下面開始橘色的部分是劇情透露,不想被透的可以直接往下跳ry

各忍村在準備武鬥祭事宜
雛田因為任務需要的關係有東西要送去武祭島,鳴人就順便跟上雛田這樣
而後在武祭島發現了mega鳴
mega鳴被雛田煞中,整個超聽雛田的話,講話有禮貌自稱又是"僕"
mega鳴表示他之前的記憶不見了,需要一顆特殊的礦石才能想起來,該特殊的礦石還剛好是武鬥祭的最大獎
因此三人組隊去打武鬥祭

途中,由於mega鳴與鳴人相處不是太好
雛田特地去做了雙方的娃娃(一個晚上的時間)送給對方,還是可以在娃娃裡塞東西又可以夾在手臂上,你說雛田賢不賢慧?(不
為了彼此增進感情就把鳴人娃娃送mega鳴,mega鳴娃娃送鳴神
只要是雛田送的東西就算是鳴人娃娃也會收下夾在手上的mega鳴,鳴人就只是把娃娃放包包裡而已

後來mega鳴遭遇到跟鳴太子小時候差不多的事情,而且雛田比起mega鳴也比較注意鳴太子(笑止,老娘可是鳴人死偷卡VIP會員啊
因此羨慕鳴太子同時又引起忌妒心理
趁鳴太子單獨的時候使用了"身心交換"(機器竟然能使用心轉身之術????
後而用鳴人身體去邀雛田去打武鬥祭,後來兩人都獲得決賽資格
後來鳴人醒來時已經是mega鳴的身體
用mega鳴的身體去走走自然就能發覺他那個感同身受的孤獨感
後來努力重新取得夥伴信任後,為了將身體要回來
鹿丸與小櫻去找鋼手協調將決賽規則改為對戰

鳴太子(mega鳴)就代替雛田的位置,跟mega鳴(鳴人)對戰
這中間經過了一番賞巴掌(不)與遊說
表示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同時這兩人(?)也拉近彼此距離
最後成功要回身體的鳴太子獲得了勝利,將礦石交給mega鳴幫助恢復記憶
結果導致mega鳴的九尾模式甦醒
怎麼説,九尾模式給我的感覺挺像狂氣的面麻的感覺
甦醒同時也把手臂上的鳴人娃娃也燒掉了
以"破壞"為主體的九尾模式,就跑去各忍村開始進行無差別破壞

後來鋼手請暗部調查
得知mega鳴是發明來作為"人工武器"用途
保有"知識"的一般模式與保有"破壞"的九尾模式,卻因為雙方的自主意識都過於強大而無法協調
甚至連開發者都一起幹掉了(不
一般模式知道九尾模式的危險性,才把九尾模式那部份的記憶石給搞丟

由於現在九尾模式的無差別攻擊,全世界都開始通緝要破壞掉mega鳴
鳴太子寧願與世界為敵也要救mega鳴(這麼好的男人上哪找
就自己擅自衝出去找mega鳴了
但也因為無視命令的關係,忍界的忍者們也要阻擋鳴太子
後來雛田與鳴太子組隊去救他
一想到要打尾獸我就挫尿(振作點
在忍者的阻隔下最後成功討伐九尾模式,
夥伴先前被雛田遊說的關係,也選擇跟鳴人站同一陣線
在井野的心轉身術下直攻mega鳴內心試圖把九尾模式消除
不忍説九喇嘛模式比九尾模式還要好打ry
結果九尾模式在瀕死之際啟動了自爆系統,沒有解除辦法,GG
所以mega鳴就叫大家趕快撤
唯獨鳴太子這還死不放棄的傢伙還黏在旁邊(不

然後就是岸本流一貫的回憶殺(不
mega鳴憑死之際:果然還是不希望就這麼消失ㄚ
鳴太子:你總算說出你的真心話了嘛

在最後鳴太子努力受風阻伸出手,爆炸之際
登愣,進幕後製作了(不
欸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8-)

更神奇的是鳴太子明明離爆炸中心這麼近,得到的結果竟然只是彈飛到海岸線
偉哉鳴太子(不
鳴太子身上的東西散落一地
最後mega鳴爆炸僅能救到他的記憶石
在鳴太子桑心之際,鹿丸就說何不把石頭放在那個mega娃娃裡面看看?(哈?
結果真的還行(哈!!??
記憶石我原本以為只對機械有效沒想到連娃娃都有效ㄚ這什麼嶄新的東西ㄚ斯密達!!!
然後mega鳴就以娃娃的身份甦醒,即使無法做任何動作

超像親子的有妹有(不
論鳴太子的爸爸力ry

一夥人除了因為違反命令向鋼手賠不是外,就是再找個能讓mega鳴活動的身體了
然後後面就是給玩家自行腦補的時間又到了,一貫的岸本(ry


以上就是遊玩了一小時多的主線劇情(不
整體打鬥加起來應該不只一小時多ry


再來的遊玩心得估計不是繼續補網誌就是這帖噗浪中追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