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2013日本行

也是把該寫的寫一寫(你

2013 9月初的第二次日本行!!!!
分別是D社海陸套餐(?)→涉谷(又)→掛川花鳥園→池袋自由行


D社正好碰上30周年紀念~

不過因為已經是去第二次的關係吧,所以照片拍的特別少(不



其餘下收:






 因為照片拍太多了,所以直接挑代表性的幾張(你

※可至"201309日本行"相簿觀看


到日本前在松山機場看到的...這算招牌還是(ry
本來想給阿海看的結果整個忘記(欸


 
當天到達日本的天空:



D社海洋代表(欸:


D社陸地代表(怎麼都在拍吃的:

因為D社提早過萬聖節(?)所以有萬聖節的餐點,
不過我因為是小鳥胃不敢吃漢堡份量的午餐於是個別點了炸蝦來吃....^q^;;;



象徵30周年的耗子氣球

然後是堪稱D社海洋最刺激的火山遊樂措施,地心探險實況心得(?)

吐槽噗


依舊是涉谷蘋果樹的蛋包飯(不

也因為我小鳥胃的關係所以點了看起來最沒份量的(炸
好在沒有吃太撐;w;


進攻$E啦!!!!!!!!!(你每天都嘛在進攻

應該是$E公司的新址
之前聽聞$E本社搬家了應該是搬到這了...?

$E Shop門外我就忘了拍了(炸

在用餐前店員還會特地把室內燈關掉改點燈泡蠟燭(嗯?)
不過即使室內變的比較暗了但從手機拍照看來好像有關燈跟沒關燈一樣的(炸裂

因為都特地來進攻$E了,Potion那類的還真的如遊戲上那樣的180元(噴
然後萬靈藥真他馬貴
KH的Potion是不是也才50元還80元的樣子...?ww
在裡面個別點了愛麗絲聖代,扎克(雲哥)聖代,還有莫古利鬆餅

愛麗絲蝴蝶結掉下來惹(不

主要成分就是糖跟糖與糖還有糖...不是,分別有奶油,草莓,糖霜(蝴蝶結),牛奶布丁,麥片,草莓醬跟練乳吧?
吃這麼多奶製品我都怕我會不會下秒衝廁所
不過還沒有摳斯凍那個甜度10級的冰淇淋還要甜就是了wwww


聽說霸刀的巧克力根本不能吃...?(哪這麼誇張

如圖,成分就是充滿著奶油,巧克力與大香蕉啦(不


鬆餅,還不錯吃~



$E擺設高價商品部的地方
一條項鍊的價錢=兩隻娃娃什麼的....




然後就隔天的掛川花鳥園了(也太快


花鳥園開始的照片就比較多張了,挑些代表性的







我不好意思放自己的照片所以就放這張吧(淦
當場看到的猛禽類可以在特定時間可供站在客人手上(付費制)
樓上那隻老鷹本來也有遇到開放時間,結果吸引力整個被鴨子吸過去結果錯過了(炸裂




現場的鳥幾乎都是放任制,可以買買飼料把小朋友給誘拐過來(不



既然都叫花鳥園了那花肯定是不會少的wwww

感覺特別有藝術的荷花(?)
其實蓮花跟荷花我傻傻分不清,有錯請糾正(不會去查啊



不知為何竟然有養陸龜(噴



這是白孔雀喔^q^


這邊鳥園的鳥比較大隻爪子也比較利一點,得開始戴護腕了

水鳥區:

不知為何大便也特別多(不

大嘴鳥



不得不說這邊的甜品挺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炸魷魚圈(咦
竟然一咬就斷,完全不難咬,不知道是加了神馬妖術(幹麻這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方偏遠的關係,客人量挺少的
而且這裡還超神奇的養著鳥卻沒有鳥該有的各種騷味,
喜歡享受人少清閒鳥語花香的下午茶的客倌蠻推薦這裡的。w。

只是會不時的想到客人這麼少那鳥的飼料費要怎麼...(ry



乾淨到透徹的超白鴨子,適合給初級者亂摸騷擾(不

竟然還沒有味道,真是超可怕啊(不


同一籃的同事(不


再來就是隔天的太陽城頂上水族館:

這滑道是給海獅們遊的

剛好有海獅表演:













平常有在運動的海獅




超級大螃蟹啊啊啊啊啊遠看超像大蜘蛛的有妹有( ゚Д゚;;;;;;;;;)


傳說中的海天使

照片中那個黑黑一圈的就是我的哀鳳5的相機鏡頭
超小一隻的有妹有(不

超大章魚:

對不起阿黑我不該看你那本什麼章魚x真琴的本.............


翻車魚~


剛好當時有餵食秀可以看www

可愛的榮源親子www



平常沒在運動的海豹





再來是池袋的貓店~

都可以讓人摸,只是看貓賞不賞臉罷了(炸




好大的章魚燒(不
買一顆這個感覺晚餐都不用吃惹(不


好啦,先除去土產與D社海陸雙拼,新幹線車票不談(不
其實本次敗家敗最兇的在這裡↓

好在還沒有幾本我想狩獵的本子(炸裂
其實是因為當時去搜括同人誌店時已經晚上8:00要關門了所以走馬看花沒有挑的很仔細(欸
我想最貴的大概還是上頭那兩隻娃娃吧...(抹臉

日本人們明知道半夜都不睡覺守深夜新番動畫的,店家還這麼早關門簡直有病的

另外感謝阿海的1:1大抱枕喔喔喔喔喔每天都要舔來舔去;w;;;(千本幼女口氣




最後以一隻剛回國就立馬變箱貓的銀爸結束這回合!!!>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