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KHX-不思議之國

來把8月邊守王邊塗到9月底的(ry 給補完
只是臥槽的只剩一棵樹我竟然也可以塗上整個晚上...!!!Orz



完整圖照慣例的PO這裡w


構圖是以第一階段劇情進度為基礎構成的,只是誰知道畫完已經更新到第二階段了
不過也因為整張圖的繪製時間拉很長,感覺有各種不同感覺參在裡面的樣子(你自找的
噁啊我一張圖拖過一天還沒畫完就很懶得完成他啊啊啊尤其是只剩下上色的時候;3」)_



本來就打算畫完這張彩圖後再全部一起po期間時畫的雜圖,
其餘期間雜圖下收,順便補po該圖時的噗浪連結(咦





 時間從早到晚:


當時不思議國那個落穴中該死難檢的"奇怪球根",
不過後來某週維修後球根位置就上調了
那設這麼下面到底是.........玩人?(確實是

塗鴉噗



第一次豋場的新衣服之一,挺英國風的www

辦小隻噗(你好意思





當時更新的人魚空卡妄想攻擊模式概念圖(???)
機哭修人魚空什麼的↑q↑
雖然我有中到R的人魚空但根本沒屁用的好嗎

新鮮生猛活跳跳噗(?)



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張還沒po上網誌(炸裂

嘿依嘿依土風舞噗



最近更新的阿格拉巴服第二款
第三款實在是太難拿了所以.........orz
還以為可以衣服全制霸的.......................哼(哼屁

順便po當時一起釋出的表情符號→(你

汪喵舔舔噗


最後,

敬野村(不
結果更不幸的是後面還真的出現了專門丟錢幣的亞種
說起來本來以為會再開個TGS噗來花痴新影片的,結果今年半個毛都沒有好樣的啊野村!!!!!!(為毛是笑

吃我的錢啦噗




再來也是遲遲一直沒PO的813賀圖(炸



去死團交戰守則(不


再來是羞羞圖了喔喔喔好孩子晚上了快去睡喔喔喔😎
以下防爆(咦

































這張圖說明一個人要夠恥才能發揮全力(ry
不過說起來我家的813好像都直接越過一壘直接打二壘三壘的...

813羞羞噗


以上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