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北部火影展

好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該來除草了😎(你好意思

這次是一個月前跟鼬控阿逆去的火影展:

為求保護當事人(?)因此用角色代替(欸
本來是打算畫火影的角色來頂替啦......只是不常畫+怕畫崩所以乾脆還是用KH角(淦
至於why只使用單色只是因為我懶得上了(欸

其於照片下收:




展覽一開始就由火影中著名的外掛,鼬大大登場

這的確是鼬沒錯,客棺們不要懷疑,
旁邊有說明牌可以看,我已經看過了,真的是鼬。(不要這麼強調


從外表外掛到內在,我都不知道他到底除了體弱多病以外還有什麼缺點了(不


再來是火影的世界地圖(?)

灰色那塊好像義大利的那個(哪裡像
就是目前最新進度第三次忍界大戰的戰爭場地....吧,雖然後來打打臉哥帶土不曉得打到哪去就是了(不





賺人熱淚的四代夫婦:

雕像上方就是貼漫畫中爸媽臨死前交代兒子的那段話


木葉大門口:

保護當事(ry

這邊開始可以在村內的牆壁上看到該木葉村的動畫場地原畫
包含白天,夕陽,晚上各種時間的
還有岸本給本次展覽的簽繪,不過沒有拍就是了(炸
因為原畫旁邊都有貼說不能拍的太清楚,所以乾脆不拍了(慢著


著名的一樂拉麵(不

 



等身大卡卡西(????

雖然說等身大但肯定有破180啊這高度(不
而且發現年紀比較大的客倌大多都會選擇跟卡卡西拍


照慣例的風影奪還章(終極風暴系列都不知道打幾遍了



阿逆,身高我就不調整了因為這樣我很不好畫;w; 所以請讓我忠實呈現身高吧(被爆打
在角色的旁邊都會貼該角色的動畫原畫,像是身高,衣服,三視圖,表情等等



不握嗎?(好男人口氣


大蛇丸巢穴:

本作出名的中二,傲嬌,兄控,神經病,有事沒事就脫,怎麼就是這麼帥,護鳴心切的,女主角(揪竟
以上是從以前看人家漫畫吐槽到現在所看到的tag(不

現在的漫畫進度真的是各種不忍吐槽,我就看看尼們兩個打完戰爭後回去到底要不要結婚(你說誰跟誰
帶土:幹他馬的死現充

世界上現充這麼多也許真的打掉重練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吧帶土哥...(不



曉總部(?):


自來也篇:

六道培因的房間左上角可愛的say hallo(???)


妙木山:







中忍試驗的死亡森林:(怎麼突然間時間又倒回的



介紹血繼限界的部份:

說起來我還是頭一次知道君麻呂的骨頭族(不)名叫竹取一族(噴





請公子吃餅!!!






這張為了氣氛(?)還特地加上陰影,阿逆快感謝我(謝屁



聽說是純鐵打造的一比一再不斬的刀


火影岩顏:

這邊的場地就比較大了,估計就是用來辦主要活動的地方吧
當時來這邊時剛好在辦終極風暴3對打的活動(?)
這時候看人家打才發現地達羅這角色根本開掛的(不

在場還有其他貼著像是動畫某幾話的分鏡圖←顧著跑去看分鏡圖的傢伙


氣球賴蛤蟆,順帶一提風影奪還章那邊的守鶴也是氣球,不過沒有拍就是了


現場還有給人cosplay拍照用的大衣與屋簷(?

衣服方面有曉裝,四代目披風,鳴人橘色上衣跟紅披風還有黑帶與藍帶的護額


這我老弟,不要問我why代替角色是六,我怎麼想都是套六比較合適8-)(到底







各自穿著自己的嫁裝(炸


我真的很喜歡六的相信我(不


終結之谷:

看了柱斑的大湖明畔後到底是誰決定要蓋後面這兩尊的呢(柱間大大吧(不


啊嘶


最後的九尾牢籠(咦好快





身為鳴控的我當然要摸上幾把(欸


最後的全體角色集合:

不忍說老弟為了拍這張無人經過的照片不曉得守了多久



外頭的天空:(咦



最後再來幾張太太們花痴(?)的合照:









當時我看到他的心情真的是這樣




最後以一張拿乳頭結束這回合


很抱歉傷眼的以上wwwwwwwwwwwww

其餘不重要的照片放相簿(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