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海賊王劇場版-Film-Z- 觀後感

先前拿到了早優卷於是去看了海賊王最新的劇場版:

姆....
簡而言之就是....

爽片。(不


雖然劇場版有想要刻劃所謂海賊與正義的價值觀衝突
但最後怎麼說就是........虎頭蛇尾(不

吐槽花痴以下:





今日BGM:


這次跟老弟去板橋的大遠百華納威秀去看劇場版Z
我只能說不愧是潮潮去的地方,一杯飲料就要110元

一樣,劇場版慣例的人太多就會造成最終戰的配角們可以說是幾乎秒殺(不
至少在最終戰前不論劇情還是流暢度,磅礡感都是很棒的

對於這次魯夫,我只能說,
未來的海賊王啊,你還是到一旁賣萌去好了(不

但要說萌真的有挺多橋段都萌萌的海賊王好可怕(不
像是一開始魯夫為了救落海的Z,接觸到Z的鐵腕(made in 海摟石)就全身癱軟(連聲音一起
在船上被Z抓住癱軟Round2
泡溫泉癱軟Round3
溫泉火山與Z戰鬥第二次後來又被抓住,還被用海摟石做的子彈擊中肩膀又癱軟Round4
最終戰跟Z打到兩人都倒下,跟Z的體型差比較之下魯夫真的小到超級可愛(淦


只能說,太棒了😍(淦這萌點只對你有效
雖然這麼說但我對未來的海賊界多少感到擔憂啊這wwwwwwww

而且不知為何魯夫穿起長靴意外的好棒(竟然
尤其是被Z抓起來的時候(又抓
大概是因為明知道魯夫就是除了草鞋類型以外啥都不穿的類型吧
相比之下就有個落差萌(什麼

不忍說比起決戰服跟第一套便服,我更喜歡有皮夾克跟長靴的這套

然後索隆部分就是像我弟吐槽的:
為什麼索隆要戴眼鏡?????:|
嘛,設計嘛(什麼
不過索隆帶眼鏡什麼確實挺不錯的(不

香吉士...我還挺喜歡第一套便服的
倒是蘿莉娜美竟然是綁雙馬尾,可以這樣的嗎????(幹麻
喬巴就,賣萌擔當(不
騙人布意外的還挺忙的(不
布魯克很可愛(不
羅賓藍毛衣還不錯
弗朗基就我個人感覺也快變成海賊團的第四主力了吧這(不


劇場版主體部分:
故事主要是述說前海軍Z(本名我忘了就統稱叫Z吧(欸 )
一直相信著海軍的正義為海軍蹈湯赴火
並成為海軍中教導各個海軍的老師,像是三大將,卡普等
直到娶了個妻子生了小孩有了一家人之後,他的妻子與孩子被海賊所殺
後來政府又邀纜這個海賊加入七武海,對於復仇又束手無策
最後自己帶的新人海軍團體被惡魔果實能力者殺到只剩兩個人
終於對海軍感到絕望...

於是就自己組成了"新海軍"組織,打算利用政府研發的"原動石"
將新世界的三座火山一塊引爆,將新世界的海賊都消滅,包括一般居民
視消滅所有海賊為目的甚至絕對,全程就是很強調他要消滅所有海賊,海賊都吃屎去吧


...本來看劇場版整體下來,看到劇場版想刻劃價值觀與價值觀的意識衝突感到很有意思
甚至到最終戰
因為Z的所作所為已經造成兩座火山島爆發了
所有想阻止他的海軍全都聚集到第三座火山
也因為魯夫的人質帽子在第二戰被Z給綁架走了
青雉以第三者角度適度幫助魯夫等人到達第三座火山
也特別強調說因為海軍全都聚集到那邊了
沒打過Z就會跟新世界一塊吃屎
就算了打贏了Z八成也會被海軍包圍,即使如此還是要去打嗎?
魯夫就只是想把帽子拿回來,拯救新世界是順便(?)

..........不過最後Z老師跟魯夫打一打就莫名想通了
甚至最後還幫魯夫他們留逃跑路線(雖然青雉也有從旁幫忙
就以一句: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了就好了(結論)了結了這次的糾結
老師你這個結論跟海賊現在做的胡作非為有什麼差別啦...!!!!!
你自己組了個新海軍來消滅海賊不也是自己選擇的嗎!!?

因為過去的慘事口口聲聲說要消滅海賊最後導致這種偏激的行為這我還能理解
結果還是敗倒在歲月的摧殘與年輕人的希望嗎

...........Z老師,魯夫很可愛就說嘛

所以,這個劇場版對於最後的總結我還是.......不能明白(不
Z在海軍們的圍堵之下也去世了,留兩個跟班在墓的旁邊哭泣
說真的這兩個跟班最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吧(不


所以劇情部份就是....嗯,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不


至於畫質,流暢度,磅礡感與戰鬥的速度感還有背景當然也還是掛保證的
就連魯夫使出霸王色霸氣嚇死大家的特效都加得特別強悍(不
反倒是最後Z老師與魯夫互相用拳頭PK時,連招式名都沒喊兩隻手就莫名碳化了(不
果然海賊王的世界在出招之前沒喊招式名就low掉了吧雖然明知道是武裝色霸氣(不
魯夫的2檔JET系列也竟然看得到揮出去的拳頭
JET不是向來連出拳也看不見的嗎(不


海軍部分,
黃猿的戲份特別多,包含戰鬥部分也是
赤犬只有手在敲桌子的戲份(不
而卡普,戰國,克比等人只有談話的戲份(不
青雉意外的挺忙的(?

所以以爽片來說是挺推薦看這部的,
劇情與設定部份倒是在最終戰前都算不錯(不
而這部就我個人而言,魯夫的沙必死or賣萌(?????)場面特別多
魯夫粉蝨可以考慮看看這部(不

電影的最後片尾曲倒是有放大家小時候的樣子
就尾田曾經畫過的七武海,七新星們,魯海團小時候
羅意外的挺可愛,長大後根本型男啊我的媽

最後就是這部劇場版BGM很不錯聽,嗯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