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可以與所有人交心的少年,他的名字是──

本系列作當家‧魔王空降誕(不


空大爺手摸小腿什麼的..........!!!!!!哈嘶嘶嘶嘶嘶嘶ㄙㄙㄙㄙㄙㄗ(吵死了
彷彿在跟我說什麼:你看~這是你夢寐以求的空小腿看得到卻摸不到ㄎㄎ(手指在小腿上慢慢滑過
真是.............!!!!.......太棒了。(咦

why我老是都被一些奇怪的動作給釣上(你也知道
  
曾是2009年所有遊戲角色榮獲人氣排行第5名,如今2013跩成這什麼德行,明明只是個重製版(不
雖然椅背插刀插成這樣有BBS的風格但老實說1.5跟BBS幾乎是沒啥屁關連
椅背的KB明顯看的出來全都是1代才有的Keyblade
對這部份還挺用心的就是www

不過有人覺得這實在山寨到不像村爹所生
雖然我覺得這麼奇妙的動作與姿勢肯定100%為村爹所生
但不忍說剛開始看到這張的時候確實有股:"這真的是村爹畫的嗎!!?"的想法
為什麼呢?
我個人是覺得可能跟排版和背景有關吧?
背景部份意外的很簡便,而且358用黑白格紋,com用卡片剪影這是歷代慣例我沒意見
反倒是地板花紋跟358重複了,而且左邊還多一排,沒有置中到(不
雖然看得出來這是為了畫面重量平衡才這樣放的wwww

再來大概就是每個角色的距離感吧...
我覺得應該是村爹先個別畫角色,最後才用排版組在一塊
高飛跟唐老鴨特別有這種感覺www
海里跟空爺兩者的角度也怪怪的www
所以我覺得排版跟背景安排是經別人之手的可能性還比較高www

雖然這種手法早在BBSFM就見識過了(不

嘛以上不重要(欸


至於COM的部份,
身為一部份王陸支持者我也圓滿了喔齁齁齁齁齁齁(竟然
陸哥感覺確實以主角之姿正在進化中(?
他終於會笑了(幹麻
之所以會支持王陸有80%是因為COM
陸在孤身奮戰之時總是有王樣從旁幫助(但其實也真的不能沒有王樣
當陸確認王樣確實趕到忘城此地時,一直以來都在硬ㄍ一ㄥ的陸哥放心到整雙腳都軟了
此時真心覺得陸哥交給王樣100%沒問題(不
....就算王樣手上有隻AI人工智慧的筆記本助理小小陸感覺很現充

358就...嗯,358(欸
跟歷代358封面比起來也沒啥特殊的感覺(不

其餘就是覺得這張圖超平衡吧
不僅角色位置放對且沒重複
甚至每代都有海組妹子相伴
超平衡的這張wwwwwwwwwwwwwwwwww
你看併排在旁邊的男人們笑得多爽(不

從這兩張之中也可以看出時代的淚水(又沒多久

空爺根本霸氣外漏喔齁齁齁齁
而且好像還能從中感覺到什麼市場

如果週邊製作組有意要做這尊霸氣空我就穩死的惹^q^
不過衷心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霸氣空後頭的萬Key王座能實體化出來(欸
要是D社棋座以歷代封面為主題下去做的話我也..................^q^;;;;;;;;


發花痴前線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