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無敵破壞王觀後感

這週末去看了迪士尼3D電影-無敵破壞王

雖然這張裡頭有蛋頭博士,音速小子跟春麗,但這三位只是跑龍套的請放心(欸
裡頭除了破壞王遊戲,英雄使命遊戲,甜蜜衝刺遊戲以外其餘皆為真實存在的遊戲角色
有在接觸KH的鄉民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到一股名為"版權金"的濃濃銅臭味
相對的更奠定D社廣大財力的厲害

因為以主角對給人的第一印象跟隔壁棚的捍衛聯盟比起來明顯的很沒吸引力,所以我加放這張↓(欸

這是電影其中一個叫"英雄使命"遊戲的場景www
背景BGM我也超喜歡的www

然後預告片是一定要的(?)



內文以下:





請搭配BGM使用(?
沒想到水管上竟然有無敵破壞王的OST喔齁齁齁齁齁(笑屁


不忍說,我今天會特地寫這篇網誌
不是要吐槽它的,
而是讚揚。
(竟然
(更可惜的是這部電影沒有什麼好吐槽的地方(不
只論劇情的話就真的是一部故事非常完整的電影
既有頭有尾而且也沒爛尾,太可怕了敵視你(幹麻這樣
另外世界觀設定也很完整我喜歡www

雖然說我的遊戲年齡正式來說(?)應該是從PS開始的
論最早接觸的遊戲我想應該是那個紅白機的戰車遊戲吧(感謝當年有財力的表哥大大無私分享)

雖然說在電影中看到不少熟悉的角色,但我基本全都接觸不深(爆笑
大概也因為是主打80年代的遊戲吧,我不熟的角色可多著了wwwwwww←90年代尾的小孩
雖然D社說這電影堪稱有128個遊戲在裡頭www

D社電影開頭都會放個慣例的小短篇↓

很可怕的是,這是部3D電影,不是2D
用3D完整呈現2D的D社角色風格與動態
不看到它動的方式還真看不太出來是3D(噴
再來技術力強也就算惹,
而更可怕的是這篇故事還超棒
這對於已對現實認命的我來說簡直當頭棒喝啊喔喔喔喔太可怕惹D死你



好啦進入破壞王正題:
說要捏它破壞王的故事....怎麼說,太難惹(不
至於故事劇情還是請客倌去電影院看還比較明瞭(欸
在這裡只想補充D社究竟花了多少錢請了多少人(幹麻這樣
首先,
CGU專題-破壞王部份原畫+電影介紹+部分角色背景解析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
之前不是有人說空爺出現在8bit的酒吧左下角嘛?
還沒看破壞王的鄉親請注意
是這個酒吧片段,不是破壞王他家遊戲的酒吧,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全被一樣也在場喝酒的快打炫風的龍先生給吸引走注意力惹
嗚齁齁齁齁雖然二刷的阿姐說看起來不像空爺,(畢竟畫面是8bit wwww)
但沒有經過我這個專業的空爺廚(你好意思)的眼睛來鑑定鑑定怎麼說還是留下了一股遺憾啊.....!!!
所以說有誰要看破壞王嗎我願意二刷(慢著

只不過後來想想空爺不論是設定年齡還是遊戲年齡都未成年耶他為什麼要選擇出現在酒吧,真的是他嗎???(不

另外在遊戲中也有出現MGS喔(troll)(釣阿黑跟蛋頭

其餘
17173-部分加入角色與原圖比較

批踢踢-二刷的電玩玩家用自己的眼睛(?)做出來的總整理
雖然裡頭沒出現魔獸世界,不過有魔獸世界的梗(不

另外至於任任家的老當家瑪利歐大叔為什麼會沒出現在破壞王電影裡頭裡面也有說到了
總之就是瑪莉歐大叔身價價格不斐連D社大佬都不爽買



最後就是破壞王的部份場景原畫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