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012 JF展消息集中帖

一樣先來主打的KH:


發售日2013/3/14,日幣6980
大概台幣2500上下吧...
差不多當年2片裝的KH2FM+...

KH 1.5 HD官網

KH13.com JF展KH現場展覽照片

我說

這東西還在啊!?!!!!!!!(rofl)(心型的外框)


靠北喔海里真是美炸了(別花痴也請別粗口
陸跟空的身高差也(ry

現場也有販售所有KH的周邊,包括小黑蟻娃娃;w;(哭什麼
還有那啥D社座棋模型什麼的;w;
(拿阿海提供的,好像是gen大大提供的照片吧(欸

空‧爺‧能‧不‧能‧別‧這‧麼‧帥....!!!;w;(吵死了
還有人魚空啊他馬的;w;(別粗口
總之之後還要看成品近照後再決定,
家裡的櫥窗櫃已經捨棄西洋棋第三彈全體了別這樣欺負我....!!!;w;(不要買啊

巴哈-目前所知KH1.5的變動點
還有聽說視角操作變更為右搖桿,對話,召喚,特殊技的表現也有所變化
3部通關後都會有PS3的壁紙
所以裡面應該是358最好拿了吧,只要看完2小時358劇場版(不

預告片來惹惹惹惹惹
(有可能被殺音源注意)

陸哥,偽昂...年輕人啊(?
因為是日文的關係嗎?
為什麼1代可以這麼好笑(不

波音聲線依舊超讚 358依舊八點檔喔喔喔(不
戰鬥方面看樣子沒差多少,就只是把最後一欄反應鍵給撤掉而已wwww
低建模的部分看起來也沒差www




雷霆教條FF部分內收:






 
雷霆教條3:聖域戰爭

嗯...,
會把口袋加在戰裙上,喜歡皮革勝過鐵甲,然後皮帶一大堆
手臂上的鐵片只靠兩個皮帶固定還能緊貼著手臂真是各種不科學,
怎麼看也是只有奇才野村爹才畫得出來(幹麻這樣
剛看到這套時真心覺得13-2的女神裝超好看天野好厲害
但沒想到這件衣服才剛釋出沒幾天+CG動畫的加持
我現在已經習慣惹(不
這就是野村的力量嗎(只對你有效吧


JF展前夕周五,LRFF13開放了官網
現在也釋出了VF展的預告片(感謝天幻的中文字幕版)

你應該知道我到底是誰,

或者應該說,我到底是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你究竟是什麼。😕

其他我就只能說中文化果然強大,對於劇情的思惑就隨著中文一掃而空
中文真是太棒惹(淦


於是,巴哈-雷霆教條中文化決定

你看看那個中文!!!多美妙!!!我每個字都看得懂啊媽媽!!!!!!!!!!!!!!!(fuu)(廢話
所以我決定等中文版(淦


不過最後我也推一下英文版的,CG動畫部分配英文感覺比較有電影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