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勁舞團story再開

看板郎有請


可惜的是我玩遊戲的手感就跟這張圖一樣(ry


勁舞團是一部2004年發行(韓國,日本)2005年底台灣代理的韓國線上音樂遊戲
至於為什麼我向來不怎玩骯賴的我會跑去玩這個
全只是因為有六裝(靠
而且還原度還超高的不忍說(艸)

雖然這明顯是抄的但是當年2005年的KH2剛出之後究竟有誰可以擋得住六的魅力(???
身為KH的腦殘粉蝨當然二話不說就跳坑惹(還敢講
即使遊戲中把這件衣服歸類在點裝

噓,別跟野村說喔(淦
雖然勁舞團只抄六這一件



因此,因為六就開始玩了勁舞團,
大約2006年有玩一陣,那時還出了story模式的系統可是相當的感興趣
大概等級6還是8就可以玩story模式了
結果實際玩之後才發現story真是靠北的不是給人玩的wwwwwwwwwwwwwww
內容以下





 
因為最近野蔥總是保持低調不釋出消息(也不是他願意的

某天跟【保護證人A】聊天的時候聊到懷念的勁舞團
沒想到【保護證人A】竟然也有玩wwww(好像是在KH2發售之前?
因此就又回鍋玩了勁舞團(欸

以前玩story模式,能輕鬆過前兩關
結果就永遠卡死在第三關惹(炸裂
以前初接觸的story模式遊玩心得(?)

(搭配上文食用)
順帶一提勁舞團是有包很多首韓國曲跟中文曲
不過Story模式裡用的歌曲都是用勁舞團自己原創的歌曲,可以發現有幾首自己挺喜歡的wwww

然後story模式每個關卡雖有排序,但是是跳來跳去的
遊戲中有做每個關卡的走向路線
有分主線跟支線,我這邊就姑且都照編號排,但難度就不是依照順序的就是
像是第1關的下一關其實是第3關,第2關要破了後期的關卡才能回來解
第一關:

歌曲這麼長要按到2個P不是難事吧?^_^
當年不懂用螢幕拍攝軟體,所以用照相機錄影(炸
上頭的戴帽男性角色就是第一個夥伴(?)-P神克洛依
不過這首歌現在已經被撤下來了,我還挺喜歡這首歌的說

如影片所示,勁舞團裡面每首歌都是4個拍子(也許
每首歌都會標示它的bpm速率
bpm越高節奏越快,當初最快的歌曲是bpm188 金鐘國的lovely
最近回鍋發現還有更快的bpm190wwwwwwww太可怕惹wwwwwwwwwwwwww
每一按到節奏的不同,會有分成Perfect,Geart,Good,Bad,Miss
所以我都是直接取開頭的英文字母做稱呼

第三關:

只要10P即可
右手邊的女生就是第二個夥伴-P神芭比

然後如內容所說,
Story根本不是給人玩的啊啊啊啊啊啊(是你太嫩咖
當年我就是他馬的卡死在下一關....!!!

第四關:

芭比:只要第2名就好惹^_^

...你知道當年要第2名是多麼機掰難的嗎?^_^(不
當每個人P的跟吃三餐拉屎拉尿一樣的稀鬆平常時你就會覺得你這輩子都破不了這關惹^_^(太誇張
好在後來回鍋後發現官方有把NPC給調弱(加上還多了幾個我沒看過的加分用系統)
才破了這個原本以為跟破關無緣的第四關(不

至於加分用系統,請參照這個噗(欸
多虧這東西的關係我終於含著血淚破掉了23關....!!!(還敢說

好啦這邊開始我就照順序放惹^q^

這邊我就弄成水管的播放清單
因為影片還不少(抹臉
目前累計是32關,不過其中跳過去的要不是還沒開鎖不然就是破不掉^q^(血淚
當初紀錄勁舞六的錄影少了幾關,
所以後來用勁舞惡來補我少錄的那關(欸
所以勁舞惡串場注意^q^/

每關的心得我就寫在該水管影片下方的介紹了w


如果有緣+有實力破掉關卡的話應該會再po上的,雖然我是覺得沒可能到最後一關就是惹....^q^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