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令人害羞的桌布問卷(?)x4(欸



只是因為最近畫完這張剛好可以當桌布所以就...(所以什麼?)
我絕對不會說什麼其實這張我是開1024*768在畫的所以大家想要這桌布的話可以跟我要圖之類的蠢話YO(你

問卷以下






 一、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KH超讚的大家快來玩!!!(你 

二、OS是哪種版本:
  
窗戶插屁.....不,是Windows XP。

三、這個是你個人的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族共有的電腦?:

我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結論是大家共用。

四、這是什麼桌布?:

自己畫的...

五、您會很常變換桌面嗎?:

看情況吧
看到有適合當桌布的圖就會換桌布
不過之前有一陣子我的桌布是一隻站在玻璃壁畫前的瀟灑牛爸,一直捨不得換...(你

六、桌面上的圖示有幾個?:

自己不會看喔wwwwwwwwwwwwwwwwwww
懶得數了啦wwwwwwww(被巴頭)

七、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跟我姐還好,
反而是我弟會看不下去不曉得為什麼wwwwwwwww(你還有臉問www)

八、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030a
至少最基本的什麼"我的電腦","資源回收筒","IE","自己的專屬資料夾捷徑"一定會放桌面....
....這樣算嗎??=_=;;

然後一些不曉得該放哪裡還是只是暫時性的檔案就會放在桌面...(難怪會亂)

九、有為了填這個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完全沒有。(路西法貌)

十、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歡迎自取www所以大家快感謝我吧wwwwwwwwww(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