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BBSFM遊玩進度報告(3/06再開)

其實因為我家的PSP有技術問題還沒有開始玩BBSFM...XDDD
總之先開個帖

之前就有在天幻聽說美版有追加風師弟的回憶劇情,
後來跑去水管翻影片,但因為不曉得到底追加在哪裡於是作罷...

然後在昨天經過阿黑的實況爆料,終於知道這段追加在哪裡了...!!!
蘇子快來看喔你最喜歡的風師弟的世界中心是什麼樣子
實況爆料噗傳送門

再喊一次(欸)
地大哥真是靠腰的好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亂滾)
風師弟的世界中心完全表露無疑啊wwwwwwwwww(?)
我彷彿看到了地師哥那閃閃發光的牙齒了/////////(?)
不愧是情人眼中出西施
風師弟眼中的地大哥未免也太帥了...!!!!!!(艸)/////

補上一張阿黑拍的花痴圖(欸):

牙齒超閃的吼??XDDDDDDDD(炸裂)

而且地大哥居然還把風風給惹哭了XDDDDDDDDDDDDD
之後地大哥還來一記摸頭來緩和風師弟的情緒
馬的這哪個人的不會被地大哥給緊緊抓住的啊!!!!!!!!!(只有你吧)

當初野村還說在製作日版時就應該要加進這一段的
怎麼搞到現在才加啊你這死鬼XDDDDDDDDDDDDDDDD(炸)
BBS總算有一個萌點所在了!!(爆笑)

說真的這段要是在日版就加進去了這樣感覺BBS好像會太腐爛了點?XDDDD
 
這段是加在風師弟路線的030/
哇靠風師弟路線都這麼多殺必死(?)
怎麼不追加幾個殺必死在地師哥路線啊野村...TvT

其餘下收






目前結論只有一句:

人是靠貓車成長的。(不)

地大哥(臨界模式)
1/23進度:奧林帕斯競技場
臨界模式比起困難模式要暴力得多了啦啊啊啊啊啊TvT(崩潰)
第一次進入睡美人的森林,第一場戰鬥就貓車了2次了冏
連嗶嗶嗶都沒有就這麼貓車了我情何以堪...!!(艸)
地大哥的背部是纖細的啊別這樣...!!(艸)
好在每貓車一次還不至於連經驗值都歸0,這是比較甘心的地方TvT
多貓幾次(?)你就會成長的丌v丌

初期還需要靠水姐的D-Link,地大哥就宛如手帕衛生紙都沒帶的就急著衝出門的無助(?)
沒補血你玩個屁啊...!!!orz
大概把地大哥練到LV5就不需要靠水姐了(我的程度)

這次Unversed全面亞種(?)
而且的不知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笑炸)
有的改得還不錯看,有的改得很詭異,甚至有的還改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像是睡美人的紡織車Boss從辣椒色變成白巧克力色了
這....................不管怎麼看感覺都好好吃orz(不
然後虛空城的Boss,改成讓人一看就覺得"......紅白合戰?"這樣的感覺XDDDDDDDDDDDDD(笑炸)
白底紅條紋這是什麼前衛的配色啊阿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拜託阿虛你紅白合戰也少看一點啊XDDDDDDDDDDD(欸?)
然後黑兔子變成白兔子
大根終於變成胡蘿蔔了(不

所以出了個Final Mix之後至少可以確定阿虛的心情是彩色的。(?)


然後就一直貓,一直貓到D社城下町
先把信箱砸了之後把小遊戲都玩過一遍,打水果排球打到皮特登場
大喊"叫你們老闆出來面對!!"之後果然都不得好死Orz
但其實是我太笨orz
按三角形把水果勾起來之後,不是再按一次三角形攻擊人家而是按圈擊進網子裡啦啊啊啊!!!!!Orz""""
每次都按成三角形難怪我拼了N場都打不過orz(自找的)
(欸?那之前我都過了那到底是...)
對不起我太笨了orz

射鴨子冰淇淋小遊戲多了積木船,命運島的BGM
但因為等級跟曲目入手條件有變,所以我頂多只把四首(加日版的)歌玩到第二個等級之後就繼續下一個世界了
再拼下去不知要玩到何時...Orz

然後繼續貓(沒有啦)
貓到競技場,然後就一直卡在競技場了。(艸)
喵的鬼10回合!!!!!(艸)
靠杯的時間限制,靠杯的死鞋子,靠杯的死水母啊!!!!!!!!!!!!orz
被水母啾個幾下就貓車了是怎麼回事....!!!orz
行行好吧教練....!!!orz
我只是想見扎克...!!!orz(但扎克應該會貓得更厲害)

總之目前在競技場努力中,以上Orz


再來,我就先劇透囉....
巴哈姆特-FM隱藏動畫+賴打雙人組戰鬥

賴打爸背後的光陣出現之後整個人超鋼彈的....!!!!!!!!!!!!!!帥到掉渣了啊.....!!!!!!!(艸////)
我都不知道鍇甲可以這麼帥...!!!!!!(艸/////)(是你太笨)

然後賴打老爺....
誰可以給我一張羽翼模式的圖!!!!(遞碗(被拍掉)
我完全把KB=交通工具的概念給完全綁死了XDDDDDDDDDDDDD(敲頭)
還可以變成翅膀的嘛真是的XDDDDDDDDD(推野村)
那空爺可不可以也用羽翼模式!!!(想太多)
如果可以的話請去掉鍇甲!!(被踩爆)
KB可以變成交通工具的話就不用勞煩某人在世界各地放塊滑板給空爺滑了啊XDDDDDDDDDDDD(爆)

然後因為賴打老爺的BGM實在太熟悉,所以就去找了BGM了...(炸裂)

牛爸+昂森的混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亂滾)
可是沒有那個人的合聲還挺可惜的...

順便:賴打爸的BGM


還Tell me the truth咧,是Tell me鍇甲還可以變成鋼彈的意思嘛??

聽了幾遍總算聽出來賴打爸的BGM是起程之地戰鬥BGM+KH2第2個隱藏動畫的混曲
(抱歉我不知道KH2隱藏動畫的音樂叫什麼XDDDD(挨揍))
是說下村也開始玩起混曲了嘛??


---1/25更新---
地大哥(臨界模式)
進度:仍然在奧林帕斯前(炸裂)

我在練技能咩TvT
拿到了一堆魔法都沒有練到
所以在給扎克鞭屍之前先完成我部分的遺願...(欸)

然後我發現我把地大哥的HP UP加到最大了(驚)
於是跑去看地大哥的HP有多少~
目前23級,HP..............................81滴。orz

...這是怎麼回事orz
總不會臨界模式的風師弟只有60滴吧orz
比照KH2FM+臨界模式的空爺的話orz


不過在此寫一下某人的偉人事蹟吧
我弟最近也有玩BBSFM,跟我一樣玩臨界模式
不過他比我還自虐
全程不合技能(意味著連基本技能都不會有),不吃補血
完全只靠普攻,多重鎖定,風格變身打天下


...昨天他總算發反方便當了(笑炸)
跟反方互推便當大戰N場(穿菊大戰)總算發了反方一次便當XDDDD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D
他家的地大哥大概被反方打到三下就吃便當了
被反方的六道加農砲轟中則是直接便當wwwwwwww
拜託你行行好吃點補血是會死咪???XDDDDDD
還一直跟我靠北反方超難打wwww(粗話自重)

總之打反方就算不吃補血也是過得去的喔>_0
我弟實驗證明wwww

是說FM版的反方戰鬥是不是有變更了啊?
像是其中一個初期招式-多把光劍追蹤的
我怎麼不記得有那招??@_@a
那一招時機沒按好反彈就會中後面的彈...

聽說後期還會一直只用加農砲跟瞬移
咦?我怎麼也不記得反方會瞬移來著??orz
想當初我打日版困難,
反方就一直默默的連續攻擊過來,我就默默的格擋反擊
然後反方就這麼掛了讓我有點空虛的說(炸)


---1/27更新---
地大哥(臨界模式)
進度:什麼都沒有島夢不落帝國
3分鐘爽快KO扎犬犬之後前進至深邃宇宙
然後好像是27級或許真的有點練太高了於是爽快的KO121號之後前往什麼都沒有島
因為太爽快了反而扎克和史迪奇的DL忘了順便練(炸)
於是在夢不落帝國練DL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在平常狀態下被圖騰Unversed火燒身都扣沒多少,至少還來得及溜掉
然後在跟扎克DL之後,最低階的Unversed
巴我一下1/3血
巴我兩下剩1/3血

然後大猩猩再來給我一記土龍閃之後我就就此升天。(案發過程僅只3秒)

..............................................扎克的DL效果是不是有改過啊啊啊啊啊喂冏冏冏####
有種我回到RC拿著往昔回憶的空爺一樣冏冏冏

順便一個小發現,地大哥在游泳時按X(連打),
可以游比較快喔XDDDDDDDDDDDDDDDDDD(炸裂)
好詭異喔維持同樣的自由式游法就單單只是把速度加快好詭異喔XDDDDDDDDD(欸)
風和水姐要怎麼辦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游蛙式的兩人)

這算是FM版追加的小貼心的地方吧(笑炸)
對不起這部份日版好像已經有了所以請無視wwww


---1/29更新---
風師弟(臨界模式)
進度:幫白雪護航中

目前結論只有一句:

風是靠白雪被貓車在成長的。^q^(欸)

搞屁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白雪兩三下就被嚇死了怎麼脫離森林啊wwwwwwwwwwwwwwwwwww^q^#####
是怎樣wwwwwwwwwwwww

我們時間點先回溯到地大哥在夢不落帝國的冒險
因為水母撞一撞就OVER了所以一次OKwww
只不過初期在夢不落帝國千萬不要玩DLwwwwwww(尤其是扎克的)
就像某黑狗大師講的:

大猩猩+魔法師的組合最恐怖,
再加上扎克的DL就只好請你安心上路。^q^(合掌)



然後終於打到傳說中的反方老師了wwww
不愧是FM的反方,果然夠難打。^q^
這人也改太大了吧是怎樣^q^#
不只攻擊方式變的很隨機,連隨便一記攻擊就可以把你強制送還了....
後期反方還會瞬移
但瞬移的比地滷蛋還機車orz
沒有任何前兆就瞬移到你背後給你來一記當頭棒喝還是穿菊之劍^q^
兩個師徒這樣穿菊來穿菊去的
在公車上革命N場總算發反方便當了...Orz|||(還害我剛好坐過站)

至於那個新增的招式-光劍(這算是反方的多重鎖定了吧??)
站遠一點就可以全部格擋下來了030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三把火龍捲跟瞬移+連續攻擊吧
三把火龍捲印象中好像只要打到施術者就可以停止了
衝刺攻擊要是被捅到了通常也逃不掉了...|||
總之一切看著辦。^q^(不

打著打著到了KB墓場
前面暴風還算過得去,
惟獨就那隻死地滷蛋怎樣打也打不過^q^####果然夠暴力
後來只好請求秘笈把兩個HP剩1的威能技給練出來...^q^
在夢不落帝國練一練就可以連升2級了
但即使把威能技練出來也不見得能不貓車呢...orz
不過有練這兩個勝敗機率果然有差^q^(切心)

地大哥,今年34歲(34等),單身,花了15小時左右的人生冒險歷程,終於把自己的身體給打趴了。(?)

地大哥篇總心得:

テラミミ我對不起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再來就繼續風師弟的冒險吧...(抹臉)



---2/14再開---
久違的遊玩進度再開!!大家快恭喜我!!^q^(被掌嘴)

水師姐(臨界模式)
進度:光輝庭園
因為回玩正版的關係一開始日版所給的特典有讓初期好過一些了030
是說水師姐的聲音也快被洗腦習慣了^q^(欸?)
最近每天繪聊所以BBSFM的進度嚴重落後...Orz
中間實在過得太順又年代久遠(欸),所以我也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了^q^|||

風師弟的部份也是,雖然也是34等才通關(練技能跟收集要素)
臨界模式不只強迫血量只有其他模式的一半,就連跟阿虛同步也要滿足他6次左右才爽是怎樣啦^q^####(用詞自重)
害我又革命十幾來回^q^##########
不過中間想吐槽什麼我也忘光了^q^(被巴頭)
還記得的部份大概就是莉亞好帥這樣吧(欸)

總之就是死小孩這樣。(欸)

昨天跟阿黑去衝禁忌場等級(用詞自重)
前天先玩遍所有的大富翁和5圈賽車
光這兩個就可以衝到11級了
20級可拿最強多重鎖定技,25級可拿最終兵器,28級可以被賴打爸抽屁屁,30級可以被賴打爺掌嘴(?)
目前我跟阿黑就是衝到30級了但仍然沒有掌贏賴打爺...TvT
對不起我等級太低了死不了人啊...TvT(37級)(阿黑是6X級)
偏偏我又是臨界模式血條又只有一半死得更快TvT
而且自己死了另一個同伴想來打幫浦也沒有空閒幫忙打...TvT
(總之辛苦阿黑黑了orz|||)

另外餵鯨魚地雷真的是好爽的一件事。(不)


---2/20更新---
水姐(臨界模式)
進度:KB墓地
幾天前為了通關,就水姐一路打到夢不落帝國
在怎麼打敵人之下發現怎麼扣就只扣0.1cm,而敵人巴我一下就一半血
在極度驚悚之下去開個人檔案才發現:
我的水姐居然才LV.1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冏冏冏冏
我前面到底是怎麼過的?!冏冏冏
後來想想:
‧鬥技場的10連戰雖然有幾場剩0.XX秒過關還蠻驚險的,不過至少一次OK
‧扎克的攻擊對水姐的全防禦完全無壓力
‧冰泰坦只要一直拼命打它打到掰咖就好
‧凱帝斯的攻擊對水姐也是無壓力
‧深邃宇宙的大尉Boss只要不要被撞+把史迪奇丟他頭上一切也不是問題
當初我還以為攻擊力超強是大尉的特色...,然後水姐的防禦本來就低,但沒想到其實是我等級太低了(艸)

然後就又卡在死阿虛的地方了(艸)
阿虛有了躦地這招就很難防,偏偏水姐防禦力又弱,阿虛又老愛放黑雷光
超家暴我打他又不怎麼痛,只好為了這隻死靠北去練等+練技能,DL
印象中好像23級左右把阿虛給拿下了...(總之還是貼著他打www)
死靠北討伐生放送(?)
然後就到了現在的KB墓地...

一想到水姐還有兩個章節要打,所以就只好低著頭回去沒有夢帝國(?)去練級生等練技能+DL
老是合不到核融(誰叫你不看秘笈)就一直練一直練一直練...
然後練一練就LV.37了wwwwwwwwwwww(爆)
跟我之前打No heart的風師弟等級一樣wwwwwwwww我情何以堪(艸)wwwwwwwwwww
(風師弟討伐無數次No heart戰時升到了LV.40←走一步經驗值+1)

再來是No heart部分:
昨日跟阿黑無數次討伐No heart之後總算拿下了wwww
我風師弟LV.40,阿黑地師哥LV.66
好像在其他討論站的大大們一人Solo賴打爺好像普遍都是LV.66討伐成功的樣子...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們的賴打爸和賴打爺比較偏心的樣子,
同時有風風和大地在場的時候,
賴打爸死巴著大地不放。
賴打爺則死巴著風風不放。

乃們是怎樣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摔KB)
在賴打爺熱情如火的找他的第一春時,多虧了他我死了無數次www
因為有裝根性的關係不是被飛來的KB補刀就是被賴打爺補一腳........(默)
熱心的大地趁他被賴打爺鎖定之下找空隙幫我復活,
然後又繼續上方這樣的情況無數輪迴www(偶爾也有要幫大地復活的情況)

有次大地受不了了,因為賴打爺每次都巴著我家的風,因此老是揮空還是被溜掉了
大地就裝上了"挑釁",引誘賴打爺來打他
結果我第一次看到賴打爺在猶豫要打誰的邏輯思考之下看到賴打爺蛇行般的跑過來wwwwwwwww
不然通常狀況下都嘛是筆直的朝我衝過來不然就是大地明明站在我前面
結果賴打爺卻完全無視大地的存在而擦身而過,結果還是跑來打我wwwwwwww
乃怎樣啊wwwwwwwwwwwww我不是已經被你當資源回收丟掉了嗎幹麻這麼死巴著我wwwwwwww
嘎wwwwwwwwwwww(崩潰)


下次目標就剩斑馬哥跟謎的男了ww還有最終章節www


---2/21更新---
水姐(臨界模式)
進度:闇之世界
昨天夜拼(欸)總算把最終章節與隱藏章節都給過了wwww

打地滷蛋的部份:
第一段:

不知怎麼的這傢伙在FM有點喪失痛覺...=_=a|||
在日版一般都可以讓他硬質的招居然偶爾不會硬質...=_=|||
感覺就是FM版塞太多東西原本一些該有的質量全下降了...(炸)
第二段:
地滷蛋本來就是只有第一段比較麻煩而已
第二段可以在他要發動地球上投時送三連魔法系列給他吃個夠www
這次有改進的是,
通常在日版快打敗他時,他就只會發動黑鬼捕捉來抓水姐
黑鬼捕捉可以格檔,距離夠近還可以反擊到地滷蛋
而FM卻改成地滷蛋會跟你保持安全距離(意即即使反擊也反不到他)
可是後期他就是只會用這招SO煩=_=|||(幹麻這麼強調www)
所以只好衝過去跟地滷蛋拉近距離在黑鬼碰到自己的前一刻格檔... (這還蠻刺激的|||)
感覺血量差不多了就可以送他多重鎖定OVER他了。

闇之世界:
闇之世界地圖要大不大的...,姑且算它大好了(欸)
前面的Heartless團體戰可以送牠們核融還是地雷就可以清潔溜溜了www
最後一個團體戰就用格檔反擊來掃吧,反正也來不及丟核融還是地雷什麼的...
(此時便深深的覺得要是地大哥還是風師弟來這裡鐵定是穩死的wwwwwwwwwww(壞人))

打著打著就到了魔王戰前的紀錄點
然後也革命了幾次都沒有過
我是覺得這次有讓我回到2代的感覺ww已經不是什麼"把所有技能通通裝上去就OK啦!!"腦殘打法
因此技能替換如下:
水姐LV.40(←為了練技能就...)
武器裝備:
反方的KB

技能裝備:
火焰側翻(因為突然發現我的普通側翻沒練滿所以依然不變www(欸))
吹飛反擊吹飛受身(這只有連線星球的莫古利才有在賣)
瞬移背後→拿掉
補血格檔(這一定要的)
牌組裝備:
三連火
小補
三連冰
中補
地雷一式(直排)
大補
地雷三式(追蹤)
大補

(我沒裝藥瓶030)
多重鎖定:
諸神彩虹(基本上這招是拿來避招的)
基本技能方面就是遇大攻擊HP剩1,遇連續攻擊HP剩1,補血時無敵這3招是基本要裝的(個人愛稱之為根性www)

Heartless魔王戰應對方式:
初戰:
一開始畫面會以Heartless的視角來攻擊水姐,此時就要拿捏好格檔的時機(格檔太早也會被打)
格檔成功後牠會呆個1,2秒,反擊後可以餵牠三連魔法系列還是地雷什麼的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當畫面切換成牠的視角的時候水姐整個人的速度會變慢
因此不建議在切換畫面之前做其他任何動作030

讓牠現身的條件是看牠的血量
好的話2次就會現身了
中戰:
因為一遠離牠,
牠就衝過來(格檔不能,不容易閃)
不然就是亂吐火球(格檔不能)
不然就是亂吐引力球(原地不能) 放一顆也就算了還給我放兩顆真是他X的嘰嘰歪歪...(發言自重)
所以我決定採取:

跟阿虛一樣跟牠玩貼身戰。
(就有種又遇到阿虛了的感覺wwwwwwww)

玩貼身戰的好處如下:
‧不會亂衝
‧不會吐火球
‧不會吐引力球
‧只會一直抓(這時就是利用格檔補血的時機了www)
‧有時他還會站在你面前空白個一兩秒
‧因為有根性的關係,即使中招也不會直接斃命,有格檔到的話會再補血回來,再被抓就又是根性發動無限Loop
此時便會覺得"我血量的嗶嗶聲是我美麗的錯誤"wwwww(欸)
(難怪我玩其他遊戲都很容易死www既不會嗶也沒有根性wwwww(←不看HP條的傢伙)(還敢說))
‧有幾招攻擊會把水姐給吹飛,然後牠會同時用連續攻擊(好像是彩虹模式的時候吧)
被吹飛時可以受身(瞬間有無敵狀態),然後空中格檔(水姐專屬),反擊
剛好可以抵掉牠所有的連續攻擊(被打也沒關係ww有根性www)
之所以把吹飛反擊給拿掉的原因,就是因為反擊後無法及時做其他動作...
(BBS角色飄在空中是個弱點,因此不建議讓角色被吹飛就是...)
‧因為牠的速度之快基本用不太到魔法或普攻,因此Combo技能有沒有裝都沒差
---題外---
像是打阿虛因為他有瞬移的關係,也是不建議對他普攻打太爽,不然動作都收不回來
通常我都只打兩下就跑了030

‧即使進了彩虹模式一樣也是玩貼身戰,遇攻擊格檔就對了
‧彩虹模式的私人空間之下就一直側翻吧...
‧總之就是一直反牠,最後再送牠諸神彩虹就可以OVER了

...以上...很技術性
雖然說是技術性但也不過就是一直格檔wwwww(另一種腦殘打法?wwww)
但也因此開始很期待XIII機關的各Heartless們了www**^w^**


再來就是三人份的隱藏Boss跟要素收集啦...www(吐血)



---2/25更新---
風風(臨界模式)
進度:阿斑討伐中
因為噗浪害人不淺所以wwwwwwww(欸
LV.40風VS阿斑實況噗

風風(臨界模式)
LV.40
武器:
打敗賴打爺後的那把
技能裝備:
地雷一式
地雷一式
地雷一式
地雷一式
地雷二式
神聖
小補血瓶
(←但基本沒在用)
技能:
吹飛受身
格檔補血
(一定要裝的)
普通翻滾
終結技:
補血終結技(一定要裝的)
基本技能:三大根性基本是都要裝的...

目前單靠格檔和地雷與終結技在拼,還在革命中...(龍捲風?因為我沒合所以沒有www(欸)
有從LV40革命到LV43(因為走路經驗值+1),
但因為有次不小心按跳出來了所以...XDDDDD|||

---3/06更新---
水姐(臨界模式)
進度:阿斑討伐中

風師弟42級阿斑討伐成功!!!=3=-3;;;
總之就還是靠上面那樣的裝備靠技巧反應和運氣贏了吧....Orz|||
攻擊的時機基本就是一開始先在原地揮刀阿斑就會自己跳走(阿斑系統判定,不管有沒有打到他都會跳走)
免得一開始就使出"",雖然FM版的已經可以全部迴避了...
(一直滾的意味,雖然跟日版比起來我已經感到很欣慰了...TvT)

阿斑用闇黑大絕招之後,等他用跑的過來然後給他一記地雷
被地雷擊中之後攻擊他,不過不要太早攻擊,因為阿斑偶爾會直接切換成瞬移攻擊(有的時候只會瞬移兩次)
然後打他要只打兩下最好就馬上滾走
要嘛就是集到補血終結記時去抵消他的攻擊順便攻擊他與補血
至於瞬移攻擊也是格檔補血的好時機,不過還是要看情況...
風師弟基本能擋下的招就只有正面物理攻擊而已,魔法and劍氣類的都不能擋,還有地下鑽也不行
背後腦門say hallo...,基本上都會來不及轉身擋所以還是先滾走吧...orz

再來換水姐:
經過幾次研究後決定裝的技能,
因為水姐用地雷炸到阿斑之後會變成魔法style風格,沒辦法集出補血終結技
於是地雷作罷...

水姐(臨界模式)
LV.40
武器:
打敗賴打爺後的那把
技能裝備:
火圈(就是身邊會繞一圈火焰衝出去的那招初期招式)
防護圈
雷圈
音速攻擊
音速攻擊
光的腦門say hello
(水姐的最上級物攻技能,會出現在目標上頭然後say hallo下去的那招)
小補血瓶(←偶爾會用)
技能:
吹飛受身
格檔補血
(一定要裝的)
普通側翻
終結技:
補血終結技(一定要裝的)
基本技能:三大根性基本是都要裝的...

基本上在阿斑一開始可以先呆個2秒,看到阿虛跳起來即將用""的時候就馬上用火圈衝去撞他
‧要是時間有拿捏好,阿斑就會產生硬直狀態,之後就馬上翻走吧
‧要是時間沒拿捏好,阿斑遭受攻擊的瞬間變會給你一記腦門say hello
水姐的格檔基本除了正面物理攻擊,還可以擋火焰的攻擊,腦門say hello也可以
也因為水姐的格檔範圍比較廣,有時候瞬移攻擊是擋得到他的
只是通常當阿斑使出火焰的時候最好不要擋,因為阿斑會同時使用鑽地(格檔不能)來同時攻擊...orz

之所以裝音速攻擊是因為不只可以捅到阿斑,就連阿斑的腦門say hello都可以閃掉,因此我裝了兩個
至於光的腦門say hello這要看運氣...,畢竟這招並不是無敵的...
只是say hello好的話基本上阿斑也傷不到水姐,基本上用這招比較怕的就是會被阿斑使出腦門say hello後出現的冰柱給打斷...

總之目前還在攻略當中030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