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就是為了雷你們】王國第13頻道【全員崩壞】

在這之前,請先看完以下這支影片後再進入內文:


這部是PS2的遊戲-太空頻道5 2代(中譯:太空第5頻道 Part2)
是一款音樂節奏遊戲,全程指令就只有↑ , ↓ , ← , → , O , X
對方先出完指令之後,要記住對方指令的順序,再依照節奏再按出來,按完就算過關

故事方面總之就是一家新聞台(太空頻道5)的記者-烏拉拉用跳舞拯救世界
中途被舞蹈團-哈茲用奇怪電波侵略世界
烏拉拉一邊解救人質一邊攻打(跳舞?)到大頭目哈茲的基地去,然後再為民除害

歌曲我是很喜歡,不過就是我的記性跟節奏太差導致我一直過不了第2關Orz
好了,以上不是重點

以下,全員崩壞,慎入



一切不解釋。
 

















第2關:



吉他に勝負よ!!    Let's paly!!


第3關:





第5關:

我很喜歡這一關的音樂。(認真)









最後,聲優捏他:

猜猜他是太空頻道5裡的誰吧ˇ(挨揍)
提示:某團團長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ˇ
---太空頻道5 part2 100%全完美 播放清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