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10/27夢記事

因為有點又臭又長又有點詭異所以我記了下來...
(KH,18禁世界角色有)

以下



好像是夢到我跟誰是一組的,(或許是BBS組XDD)
然後只要有人有懸疑案就會先告訴我,然後再委託解決
總而言之還是跟殺人有關的事情...Orz|||

其中一則委託案;
有個男的在找一個女的
事情的經過是本來那個男的跟女的中間隔著高壓電線網
那個女的想要來男的身邊,結果就直接貼上高壓電線網,結果當然是被慘電=_=|||
女的倒在地上,我跟那個男的以為那個女的被電死了
結果女方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就站了起來(=_=?!)
然後掉頭就走了

另外一則是有人的同學被殺了,委託我們去找殺人兇手,其他則忘了(炸)


最後跟BBS三人組一起走,
本來是徒步下樓梯的,可是差不多到了2樓地大哥卻說他要搭電梯下去
我跟水姊還有風風仍然繼續走樓梯下去
到了1樓,我們在電梯外等地大哥下來
畢竟...先前都夢到些流血,屍體什麼的畫面了
就會很順勢的怕說電梯一打開會出現什麼鬼畫面
結果電梯一打開,
首先先走出了一個人,看了他的身穿衣著赫然發現居然是南師猩?!=_=
原來在電梯裡地大哥跟南師幹架了起來XDDDDDD重點是南師居然還打輸了XDDDDDD
南師頭上有幾處被地大哥打到瘀青XDDDDDDDD(地大哥好狠XDDD)
有五個,還從額頭上方排到後腦杓,偏頭右側
基於我眾愛的個性,然後就在幫南師揉瘀青了...XDDDD

只夢到這030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