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KH RC每日進度報告(10/14更新)

最近拿到一個新技能:


數據空急速健走3秒9。(啥鬼)

總而言之只是個"移動速度加快"的技能罷了(挨揍)
不曉得這個技能以後還會不會出現ˊuˋa(←其實這人跑的很爽)

以下劇情捏他有,慎入






10/7進度:輪迴之鎮,空爺LV9(修正XD|||)
開頭動畫...好加在並不是像C一樣直接從筆記本開始
然後...我也不期望NDS能放什麼CG動畫了Orz

重點是,大家都有出場我好開心!!!!!!OAQ
就算BBS還是358只有出現一瞬間我也感動得痛哭流涕了!!!!!QAQ
雖然依然都是取自舊的畫面
RC的開頭動畫就是述說從BBS到2代尾發生的種種這樣030y
大家都有出場我什麼都好說啦>3<ˇˇ

然後戰鬥系統方面就跟BBS一樣
初期是給敵人打好玩的,後期技能一多就準備開始爽吧030y(差不多到輪迴之鎮就很輕鬆了)
尤其是拿到雷電,火炎之後XD
雷電+火炎=>2級雷電(←掃怪超好用)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怎樣,
感覺RC比358還好操作(指移動,戰鬥方面)
大概是視角拉得比較近的關係吧,像1代那樣
相對的這樣能看的視角就比較小,不過有鎖定的話就覺得無所謂了030
跳BUG(方塊)的部份設計也不錯,
要走離BUG的時候空會自動跳起來,不用再自己目測什麼時候要跳
由於有這樣的機制,
空中一大堆BUG要從東邊跳到西邊全程都不需要按B鍵,揪甘心ˊ3ˋˇ
(啊不過也不要太相信空爺的AI,要是一路跳的太爽沒有稍微停下來一下空爺也是會掉下去的)
所以操作方面我是覺得很順

裏面最麻煩的地方大概就是切換鎖定對象...=_=|||
鎖定是R+L
然後要按住R+L+十字鍵才可以切換鎖定對象Orz(移動不能的意味)
野村啊這手是會抽筋的耶|||
在戰鬥的狀況下不移動這會嚇死我的心臟Orz

切換視角方面
R按一下就會轉向角色的正前方(跟358一樣)
R按住+十字鍵就可以轉視角,不論是空中還是地上都看得到(一樣是移動不能意味)
戰鬥的時候都會直接按鎖定,所以沒有什麼會在戰鬥中移動不能這種會嚇死心臟的問題

BBS式敵人圍毆方面只要不要戀戰基本上即使不裝補血也過得去030

至於切換技能方面
一開始只有3格
L按一下會切換到下一個技能
L按住,+X是向上選,+A是使用該技能,+B是向下選(一樣移動不能意味)
...基本上我覺得第二種設定有點多餘Orz
一般X就可以使用技能了

然後是技能編輯方面
主選單第一個就是所謂的技能水晶盤(電機版本)
攻擊力+1,HP+2等等都是裝這裡
裝上去之後還能拆下來,還不錯030
一開始就能調難易度
...抱歉我俗辣,我還是用普通模式XDDDDD

主選單第二個則是使用技能+技能合成
這部份跟BBS不太一樣
BBS是用一個技能(EX;火炎)
要練到滿才能跟另一個技能合成
RC則是一個技能格會給兩格,下面多衍生一格紅色格
可以第一個裝火炎,第二個裝雷電,下面紅色格就會出現2級雷電
到時候在戰鬥中就會直接使用2級雷電
沒錯,在技能沒有練滿的狀況下可以直接使用合成後的技能
但是要把上面的火炎,雷電練滿後才可以合一個這個技能出來
RC還有個方便的地方是說,
即使火炎,雷電練滿了也不需要立即合成,還可以再換上別的技能來練練看
所以在RC裡可以一個技能格同時練兩個技能,然後又可以同時試用看看合成後的技能,揪甘心其之二ˇ

現在我技能亂合的關係(欸),我現在手頭上有一招衝刺的已經合到LV16了XDDDDDDDDDD(炸裂)

主選單第三個則是武器,終結技,飾品欄
現在我的Kingdom Key已經升級到2.0版本(靠腰XD這到底是啥鬼啦XDDD)
武器版本越高,到時候戰鬥時下畫面的輔助技能就會開啟越多
在空爺的HP條旁邊有個量表,會隨著戰鬥過程中打敵,打BUG會越升越高
最高可以到3條(MAX)
這時候下畫面的輔助技能也會開到最高,同時也能使用終結技
至於要打到什麼時候才會觸發終結技這部份我還在研究ˊ3ˋa
反正目前給他一直打下去就對了。(欸)
終結技部份可以在這裡更換030
我手頭上已經有3個終結技可以換了030y
飾品部分也是

劇情畫面方面:
...我說啊,要仿18禁世界也仿的徹底一點吧orz
直接用建模表達劇情我還是有點感冒orz
就算野村你不畫也好歹請小林元桑繪製一下吧XDDD
這樣我看得也比較爽。(欸)

隱藏通路方面:
頂多就是裡面的怪比較強一點
然後建議把裡面的獎勵BUG通通打光,到時候SP點數就能多一點
好來換東西
隱藏通路打完會有獎勵選項給你選
這些都是要用SP換的
前幾個黃色的格子是拿來裝水晶盤的,拿一次就沒有了
後幾個藍色的格子是技能,每換一次下次需要換的SP就會越高
要是SP不夠還可以再來拿第二次,不過像是前幾個黃色的格子只要有換過後就換不到了
另外最後的出口獎勵有分你要拿EXP還是摳摳
(不過現階段我都是拿EXP就是...)

Avatar方面:
好像每個人入的遊戲的預設基本裝備都不一樣的樣子
我的預設裝備↓
FF7席德一套
莫古利一套
FF7艾莉絲頭髮一頂
FF8賽法外套一件
FF8史克爾項鍊一個
FF9比比外套一件
FF3洋蔥劍士武器一把(應該吧,紅色細細長長的)
粉紅色(日治時期?)學生服一件
天使翅膀一個
Heartless犬一隻
不曉得是誰的黑手套一雙
不曉得是誰的腰包一個
鞋子3雙
基本髮型全部
所有膚色,眼睛一應俱全

大概以上030
阿黑的預設基本配備跟我的就不一樣了030(請見上一帖留言)

現在我家的Avatar是
艾莉絲頭+金眼+席德護目鏡+席德刁的竹籤+日治時期學生服+天使翅膀+黑手套+史克爾獅子項鍊+Heartless犬

...一整個不良少女XDDDDDDDDDDDDDDDDDDDDDD(炸)

 

10/8進度:不思議之國,空爺LV14
老實說我在輪迴鎮的BOSS死了一次Orz(死在跑不出激光砲)
不愧是大阪組,BOSS都靠北的強,明明是普通模式耶Orz|||

然後我有個攻擊技能已經可以合到LV44了030y(欸)
不過現在開始有些疑問...,
有在玩RC的大大們
除了魔法以外,你們拿到的攻擊技能除了
1.衝刺(多屬性)
2.原地迴轉(多屬性)
3.跳起強力一擊(多屬性)
4.直升機攻擊(多屬性)

...這些以外的攻擊方式嗎...?Orz
我怎麼感覺我怎麼合就是這幾種Orz
目前技能的部份我也破了兩個BUG,拿到高跳與受身的技能(←這個我在玩358好像都常常忘了還有這個技能(炸))

然後我也明白阿黑你為什麼會卡在迷宮的撲克兵了XDDDDDDDDD
那個BUG太神威了啦XDDDDDDDDDDD

賭博式BUG空間我也玩了,照樣賭50%下去030y(欸)
不過一次就成功了(是說打強敵時真是內心皮皮挫的(炸))
第二關賭博式BUG空間限制條件是不能被傷害15次,一樣打的皮皮挫=u=|||

另外連機的部份,
我趁著我同學在玩他的閃11時測試外星人連線
結果是
連不到。=_=
不知是因為那塊閃11是謎版還是對方也得同時通信的狀況下才會偵測到...(搔頭)
通信時除了要選限制條件以外還要選關卡
誰能告訴我"ドキドキ"是什麼意思啊?!!XDDDDDDDDD

 

10/10進度大跳躍:忘卻之城,空爺...LV忘了多少(炸)好像才25左右...??
總之感覺再不打些什麼就會把前面的劇情忘得一乾二淨的感覺。(炸裂)
像是什麼競技場啊阿格拉巴的,過的實在太順所以我不太記得我做了什麼Orz
只記得不思議之國的Boss戰險勝Orz

然後是最終站-虛空城
Keyblade被破壞的空爺果然只能兩手空空到處跑
那個什麼彈跳BUG和黃色BUG我決定跟你結仇了。=_=# (有意義麼)
入手老高跟唐仔後
我只覺得老高整個人只能用神威來形容XDDDDDDDD
叫老高去打掉位在彈跳BUG上空的數個黃色BUG,
沒想到居然無傷全消滅!!XDDDDDDD而且還一次OK!!!!!XDDDDDDD
我的操控技巧比老高還不如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遁地)
後來到了BUG空間,還真的要帶著那兩隻一起進去,
真是他喵的好刺激orz|||
然後老高跟唐仔不會自己復活,要自己過去碰他們他們才會復活(因為自己曾弄死了這兩位一次(炸))
不知為何老是覺得老高掛點的姿勢好帥。

由於想說反正都用不到技能,就把一些還沒練的給裝上來,順便藉由老高跟唐仔練練級
然後每過一個紀錄點都會習慣性的紀錄
印象中有"一擊昏厥"(3級補血+3級冰凍?),"2級補血","飛向敵人的磁力攻擊","風魔法",還有"停止"下面那一個魔法,老實說那個日文看不懂我也不曉得是啥=.=a
等級都是十位數以下,畢竟只是想把它們練滿而已
然後帶著阿格拉巴的Keyblade(←還沒練滿)

於是就帶著這種狀態打了皮特2連戰+陸哥3連戰。(核爆)
喵的超難打,手指都抽筋了XDDDDDDDDD(←自作孽)
超技術性的啊俺ˇˇˇˇ(被飛踢)

皮特頂多就是那個鬼雷魔法和黃色BUG閃到要抽筋(十字鍵真是個要命的東西)
然後陸哥撐到第3戰終於不知倒地(Game Over的意味)
後來基於KH歷代揪甘心的接關系統又回來打,然後也因為我這種我不信我打不過他的死心態一樣帶著以上這種狀態再次挑戰
好在是從陸哥的第3戰開始打...Orz
陸哥的絕招也是閃到要抽筋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好像每失敗一次難度都會降低的感覺...?=_=a
然後就會連帶性的覺得我好像被侮辱了=_=(欸)

之後順勢的進到數據陸的內心:
劇情中,看到數據陸跟數據空站在畫面的同一側時總是新歡意喜,然後在沙發上打滾(真的)
真是靠腰的好萌喔喔喔ˇˇˇ睽違5年的站在一起啊ˇˇˇˇ(?)
然後就會接著吐槽自己在萌啥小。

每關的BUG空間的限制條件都讓我好想摔機Orz
所以每關的BUG空間我都各進了兩次=_=(沒有一次OK的意味)
尤其是阿格拉巴,他喵的BUG螃蟹我也記住你了=_=###
曾多次死在黃色BUG螃蟹的腳下Orz
害我本來習慣性的清場這次就打算見黃色BUG螃蟹就跑(欸)

還有在打BUG數據陸之前的惡魔Heartless,死在那裡一次orz
感覺難度好像又降低了,於是終於打爆那隻惡魔Heartless
也再次打了受感染的BUG數據陸
至少這次有學乖有把技能都調回自己慣用的攻擊方式,其中有攻擊技能最高好像到LV5X的樣子
但還是掛了orz(欸)
革命第二次拼命貼在BUG數據陸旁邊猛打後來也過了

逃出去時打梅嬸龍死了三次Orz
不能補血真是一個要命的條件Orz
打到第三次才發現原來梅嬸龍的背部可以爬上去(炸)
那種橫向捲軸的方式誰知道可以爬上去啊啊啊XDDDDDDDDDDDD(吶喊)

然後到了本篇最終戰-數據空Heartless
果然不出所料的真的跟Coded一樣來個3連戰
哼哼我可是把攻擊技能都備好了=u=-3
(原地光炸,破防衝刺,雷衝刺,冰直昇機,火輪攻擊,風爆炸,3級補血,終結技是神聖攻擊)
(嗯?好自殺式攻擊的編排方式?)
印象中好像是雷衝刺還是冰直昇機撐高到LV.88(炸)
除了雷衝刺,冰衝刺,火輪攻擊在LV.4X以上其餘技能都1X以上
因為阿格拉巴的Keyblade還在練所以繼續用阿格拉巴的Keyblade(炸)
反正攻速很快又可以讓敵人中風魔法這點還挺喜歡的(只是風魔法在Boss戰沒屁用(炸))

第1戰-大型Heartless版本
右手是火攻,左手是冰攻,中間跟遠處則是神聖Orz
為啥Heartless也有神聖攻擊啊這是怎麼回事Orz
個人喜歡打左手ˇ
第2戰-數據空型Heartless版本
真的來了orz
而且也真的帶了數把Keyblade圍毆我orz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怎樣,感覺這隻數據空Heartless會把我給吹飛
不然我怎麼會老是往反方向攻擊啊Orz
有嘗試看看那個"數把Keyblade轟炸"能不能防下來,結論是不行orz
所以還是乖乖用滾的吧,被打到還是會很痛的
第3戰-3隻數據空型Heartless版本
嗯反正就是不愧是大阪組Boss戰都是給他靠腰的變態
好在"數把Keyblade轟炸"通常只有其中一隻會發動而已
3隻都得打,不過好家在HP是算同一條的
1隻消滅了數時間後會再生成,不過因為HP是算同一條的,所以沒有把3隻都打完也沒關係
(當初我還以為會像358的兩隻蠟燭BOSS要同時打敗才會死,這樣會嚇死我的心臟@_@;;;)
曾死過一次,第二次革命有遇到3隻一起發動的時候
就在這時有夠ㄎㄅ的難打時,
回想起在Game Over的畫面時,上方有一行提示寫到"黃色的什麼東西"
然後就看到"數把Keyblade轟炸"的最後一把黃色的KB會插在地面
起初我以為那是我一碰到就會發動攻擊的陷阱
原來靠過去一拿才知道...
原來這是把這隻變態的妖孽打回原形的關鍵攻擊啊!!!!!!!!!!XDDDDDDDDDDDD(核爆)
.................那我之前到底都在打什麼。(掩面)
發現到這個關鍵之後輕鬆樂勝030y

之後就來到忘卻之城,嗚呼小六你等著我吧@V@///(雖然一想到這人大概也強的很變態就感到掩面)
目前中場休息中=3=|||(Boss連戰下來手不廢才有鬼)

再來連線的部分:
在假日時跟阿黑還有小瓶有連線交換Avatar們的飾品了
(小瓶的預設整套裝備是1代Boss昂森)
說什麼多達800種超豐富,最大可以到莫古利的整身套裝最小可以到艾莉斯的項圈繩還是海捏的手環=3=
非常好,官方。=3=

現在身上已經有阿虛的安全帽,雷霆的頭髮,穿起來非常色氣的地滷蛋實驗衣等等etc...
武器只有洋蔥劍士跟惡君的=3=(不曉得為啥武器還挺難入手的=3=)
連線之後也發覺:
與其一一破關去拿到Avatar的飾品,倒不如換個裝備馬上跟其他人連線刮刮卡刮得還比較快。=3=(沒誤)

所以我的樓層已經堆到100層了。(核爆)

然後在一些樓層中,會隨機跑出一隻強敵
那隻強敵會瞬移,會讓你中多種異常狀態(混亂,時間緩慢,等級下降...)
每招必中就算你操個LV.44的攻擊技能打牠的血也只會扣一咪咪=_=
所以通常我是見牠就逃(目前來說)
阿黑有嘗試把樓層打上去,目前是卡在3x樓的樣子...?=3=a

跟別人連線過後就會有一個樓層,就算那個樓層的Avatar你都有了
再打一次那個樓層也不會再給你重複的東西,會另外生一個新的飾品給你(揪甘心)
也就是說Avatar的飾品獲得是不會重複到的
所以即使樓層只有一層,還是可以把所有Avatar的飾品都入手喔ˇ


10/12進度:仍然在忘卻之城(炸)
3色卡片除了競技場最後一張跟虛空城以外其他都拿到了030
競技場第一戰最高紀錄是28隻...=3=a
我的攻擊技能以對付敵單體的比較多,
雖然我知道這要換攻擊技能就能好打些可是我就是懶得換嘛...=3=a(挨揍)
反正虛空城的最後一張我沒有飛行也完成不了...
至於阿格拉巴的艾格第一次誤打誤撞就在1分31秒時就抓到艾格了(炸)
我還以為這會革命很久...=u=|||

另外,
在巴哈已經把隱藏動畫的對話給補完了
巴哈-隱藏動畫+翻譯(感謝華麗大圓舞曲大)

...王樣已經是Master確認。(掩面)(掩啥小)
總不會他的Master承認考試就是當初KH1去闇之世界取得逆色KB的那一次吧?囧(然後拯救世界是順便這樣)

那KH 3D應該要改成KH 3M(某無痕掛鉤的意味)啊XDDDDDDDDDDD


10/13進度:筆記本地獄始動
就在昨天晚上時把RC破關了
說真的只單走劇情路線真的不必看攻略(炸)
數據六幹架也如傳聞中(?)的一樣溫和,但是被打多少還是有點痛的...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數據六的神聖好像有二段Limit Break...?
在筆記本的敵人記事裡,看著數據六在那裡抖動也一整個好可愛
在筆記本裡,數據六的名字是呈現"????"的(乾脆就這樣叫他"?男"算了)
打敗?男之後就會得到"打敗?男"的獎盃,是?男的代表性圖案啊ˇˇˇ
 
然後...Coded跟RC
雖然台詞沒變,但是講話的對象好像換了...?
?男回歸數據空後,本來那一長串的台詞應該都是?男講的(印象中)
結果回歸數據空之後,台詞卻是從數據空的嘴巴繼續接下去O_Q
數據空:"最初也是最後..."    ?男:"...的那個暑假"


O_Q
 

雖然?男在講最後一句話才露出真面目,結果還是以背面示人是什麼意思=_=
是說我還是有看到?男在笑啊,說啥"哈哈哈,比想像中的還容易達成計畫"(指數據空中計這回事)
打敗?男之後的台詞也沒變
叫空快點消滅他,空不要
然後?男就自暴自棄的說:為什麼?我知道了,因為我是Date吧,所以沒有消滅我的價值...etc之類的

...?男還是知道他是個Date數據啊=_=;;;
期待KH3D以後的空六要怎麼相處XDDD

最後波音的聲音依然好好聽ˇˇˇˇ^q^/(欸)


連線的部份我連同學的358有連到整隻德米ˇˇˇ(包含武器)
不過在99層(眼神死)

今天開始素材地獄,
數據空LV.35
獎盃3個
隱藏影片仍然沒有開出來(眼神死)
技能組一組等級已經可以衝到滿了(炸)
也因為搞到太強的關係,反而遇到一些限制任務
像是什麼"幾秒內使出終結技"還是"要使出幾次終結技"
...以上這類的反而都達不成了囧rz|||

說真的
筆記本的達成方式從耗子頭變成獎盃
......獎盃比耗子頭還變態啊啊啊啊啊!!!!!!!!!!!!!囧囧囧


10/14進度:命運島lv20,30,輪迴鎮lv20BUG空間突破
終於把命運島lv30的BUG空間突破拿到隕石術了Orz
由於敵人實在不耐打的關係而把模式調成臨界的說Orz
原來能量條要達到MAX只要吃補氣瓶就好了。(爆)
害我連升了兩級

老實說打輪迴鎮的LV20空間限制嚇到我了...
80秒以內使出終結技Orz
好在地圖有BUG牆讓我打還不至於要吃到補氣瓶Orz
另外一個在路地裏的那個是怎麼回事Orz
建議等級居然就跳到lv60了Orz

是說有誰可以翻譯下每個世界拜託要尋找東西的人
他們到底是因為什麼而要找這樣東西?
塞爾菲的已經全部達成,席德的差第3樣(不過我猜是在lv60的BUG空間裡Orz)

另外關於獎盃...,有個是"HP1哭哩呀"的獎盃(無傷通關的意思)
雖然我是知道有個調節數據空的HP的調節器啦...
不過把數據空的HP調成1不就意味著敵人的HP會調到最大值嗎????(驚悚)

還有每個世界的第3個選項(直接PK魔王戰)
那個就只有每個模式會得到的東西而已嗎??030a
模式哭哩呀就一定要過故事路線喔??=3=a

目前先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