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Re;Coded倒數帖

 
因應時事。(挨揍)

然後因為之前TGS人太多的關係,
讓我衝動的在D社做出在TGS辦不到的事情:

跟KH預告片近身接觸。(眾踹)
感謝阿黑友情贊助ˇ
至於為啥用阿虛代表只是因為我想畫阿虛(欸)


耶耶~開始Re;Coded的倒數吧!!=u=/

------------追加Fami通評分-----------------
KH RC  10 / 9 / 8 / 8  35分


雖然跟18禁世界同分,同樣還是在白金殿堂
不過在系列作中是分數最低的一作030;;
---------------------------------------------------
 

由於Coded的代表性該代人物實在是少得太可憐,於是有些角色捏他有=u=a


最後一天!!!!
(雖然昨天就偷跑了)
Re;Coded我來啦!!!!>3<ˇˇˇ

其餘收下面






 
數據陸 ^q^ / ˇˇˇ
跟1代的陸是個完全不同個性的傢伙...(感覺跟小雷比較接近?(炸))

眼看就快發售了呢哼哼=u=(擦口水)


哇,王董(?)多了顆痣啊!!XDDD(謎:你不說沒人會知道啊冏)
老實說衣服是憑印象畫的Orz
然後那顆痣我懶得擦了就這樣吧(欸)

說真的,Coded當時以1代資料為基礎構築的數據空
在虛空城時跟有經歷過2代經驗的老高跟唐仔共鬥,整個就是百感交集ˊuˋa


憑印象畫的,不像就算了。

貫穿整個系列作的反派角色-梅嬸跟皮特=w=a
不知是D社角那裡實在是沒有更好的人選還是野村私心,
皮特也就算了梅嬸居然也貫穿整個系列作啊(煙)
Coded這個時間點兩人正好好的在"不存在的世界"生活...(機關的大本營啊丌皿丌)


本作幕後黑手(之ㄧ?)
嚕嚕恭喜波音妹擔當兩代女主角=u=/ (海里淚目)


本作計謀型反派擔當-
啦啦數據六豋場!!030/(還是劇透)
在Coded裡機關六仍然保持傳統,打敗後才會露出真面目=3=a


耶,劇透了(欸)
數據空的Heartless,其實我應該還要再多畫一把Keyblade的說(汗)
不過我也懶得加了


至少先前的宣傳原畫裡有妳...(挨揍)
RC的Avatar們的全員代表-海妹妹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