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伶音計劃2)

7月29日發售

近期放出了2nd的OP部分畫面:

連好帥喔~~~~~~~~(夠了你)

金害我果然還是一枚正太控XDDD|||
連拿起吉他後果然就是不一樣啊ˇˇˇ(花痴)
尤其是連揹著吉他的袋子就好像帶了什麼最強武器一樣(??)
就好比某四川人揹著傳說中的鍋子一樣的威能
除了初音以外的人都在OP豋場了我好高興ˊ口ˋ
不過好像也只限手臂上有號碼的人...(死)
說真的OP的設定有點K-ON的味道吶030

其他還有像是公開新曲與相對應的新衣服:

老實說我除了爐心溶解與Just be friends以外我沒半首知道的(炸)
而且我還不知道爐心溶解還有這一套XDDD(再炸)





再來就是收錄歌曲部分公開:
「サウンド」

首次出現拿著吉他的MV
一樣期待連版本的(去死)


「ぽっぴっぽー」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首一開始的舞步,整個感覺超可愛的ˊ口ˋ哈啊哈啊(自重)
踢腳的部份也很可愛ˇˇ
打從之前感謝祭的影片中看到就挺中意的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動作都沒變,好樣的製作群=_=(怒的意味)
一樣期待連版本(夠了)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當初還在想說他這首要怎麼表達,因為歌詞的內容有點...XDDD
大概也是為了配合歌詞,畫面當中有許多撩人的動作+怪異的特寫鏡頭XDDDD
真不知要是男生來跳這首會有多爆笑(喂)


「magnet」

傳說中的manget也還參一腳啦
好家在製作群還有點良心,沒有舞步畫面全程copy到尾
有穿插一些像是雙人MV對唱的過場畫面感覺還不錯

目前就以上
極度期待連版本(被拖出去)

是說來幾首適合男人唱的歌曲吧
不然凱特大哥真的就只有被搞笑的份了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