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EVA-超世紀福音戰士‧破-劇場版2

突然發現最近寫KH以外的事情越來越多
野村你再不快點公佈新作我也要跳槽啦!!!@口@ (跳去哪?)

土豆網-EVA劇場版‧破

懶得看清晰版還是下載的可以直接看線上(被揍)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戰鬥畫面描寫比以前的原作來的天元了(?),所以也建議找下載看清晰版XP

整個劇場版看完的感想:
最最最最後的震撼發言才是整部劇場版裡的重點中的重點、精華中的精華、爆點中的爆點啊!!!!!!!!!!@口@
不愧是初代!!
連我這個以前小時候因為EVA的劇情實在太過深澳導致我根本理解不能而沒看過原作的經驗的人(好長)
光是那句話就讓我心花怒放了各位太太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怪了,明明聽說在原作很正常啊?Orz)

為了能讓各位許久未饑渴的太太們(誰)能夠一次感受的大爆彈體驗
在此小的就不捏劇情了=w=////

EVA劇場版為了能讓第一次看的人也能看得懂(應該吧)
所以在劇情上改變了不少,甚至看過原作的人都把劇場版當作平行世界看了(炸)
但至少畫面的華麗度與流暢度是比原作還要好上幾倍就是了030
(當然也還是有人比較喜歡以前的真實感,劇場版比較天元(?),這部分就見人見智吧)
再來就是極度期待劇場版3(被踹)

至於阿黑你要的檔案等我回家看看檔案大小再看怎麼傳給妳吧030/


再來
Message from the KINGDOM
上面的名次不重要(挨揍)
重點是下面

手機佈景主題(?)-莉亞參戰!!>3
說歸說但我們還是碰不到就是了=w=(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