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我要成為Xblade王!!(1/21新增風師弟進度)


Ven你好過份喔XDDDDDDD

玩完了地大哥篇了
13小時多破關(主衝劇情&小練了一下)...也差不多啦,其實真的蠻快的
目前往風師弟篇邁進= =+
趁著還記得地師哥劇情還可以婊他前趕快婊(爆)

--------------1/11-----------------
為了仰制自己想衝劇情而不管作業的衝動
於是我就先跑去被捏風與水的結局影片丌v丌(還有隱藏影片)

--------------1/14----------------
爲了讓我這一帖添加點色彩,於是我選了一個作為我這帖的看板郎...


帥個小啦XDDDDDD(喂)

以下,地師哥篇,風篇,水篇劇透有,慎入




一開始在茶貓入手後連續拼了9小時...,賣尬,眼睛會痛XDDDD
跟阿黑,芯蕊,小瓶互相交換心得=V=++
也同時一直在婊大地XDDDDDD
開頭動畫跟1代一樣,看不懂(爆)
又是一個要玩完才看的懂開頭動畫的一代...= =
而且!!
這代故事開頭野村超殺必死的!!!!@口@

讓我們"喔~~~~!!!!"了半天XDDDDDD(爆)
保護級果然不是貼假的!!XDDDD(屁)

一開始從頭起家當然是啥都沒有
就算是當初宣傳說這款主打爽快感
說真的初期包准只有被虐的爽快感= =
到了中期技能漸漸多了才比較好打

我的技術真的是嫩到爆
才在第一關睡美人我就死了三次= =
其他人都沒死我怎麼死得這麼頻繁= =
好家在遊戲結束時結算畫面沒有計算死亡次數= =
不然我光是打幼犬那裡就死了N次了= =(自己都不想算)

總之,我這篇主要是要婊地師哥的所以開始罵吧(喂)
地師哥一開始完全就是肉膊派= =
魔法什麼的對他還蠻吃虧的= =(初期)
攻擊動作已經很慢了用魔法更慢= =|||
不過到後面技能結合魔法的話到還過得去

感覺地師哥過完一個世界就丟一個爛攤子給風風還是水姐的感覺= =
有解決什麼事嗎?...我想不起來(爆)
只知道地大哥有個超威的預知能力=V=++
真的能看到未來的種種
就算把睡美人錯看成風風也真是超威的(爆)
↑當時看到這畫面在茶貓扭了很久,甚至跑到睡美人房間的陽台咆哮"貼拉你是個笨蛋~!!!!!!"而忘了壁爐裏面還有兩個寶箱要拿(核爆)

中間的種種我就不捏了(喂)

感覺地師哥篇啊...
玩完後感覺超吃虧的= =|||
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
地師哥篇只見到阿布哥,小空和小陸,頂多只知道發反方便當的人是誰XDDDDD(反方真的便當了XDDD)
奉勸遊戲還沒入手的人,直接去玩風師弟篇吧~(爆)
(啊不過想看2代漂漂陸的人可以考慮玩地師哥篇(喂))
說歸說,從風師弟篇玩完轉回來過地師哥篇我想應該會極度的不習慣吧?XD我想

反方媽方面...
地師哥真的是萬人迷啊XDDD
不論是反方還是滷蛋都說啥"我都把你當作的我的兒子在看待"
搞的地師哥心歡意喜
一開始媽斯打考試地師哥不小心搞出了點小小黑暗,被滷蛋看上(反方你該打的不是風風而是旁邊那位老頭啊= =)
結果媽斯打考試資格只有水姐過了
滷蛋為了完成他的計畫,利用了地師哥,地師哥本來只要完成反方賦予的任務
就有媽斯打再試資格的說= =
滷蛋討了地師哥歡心,私自給地師哥媽斯打的稱號
中途滷蛋為了要釣上地師哥,跟阿布哥合作,但滷蛋沒有意思要給阿布哥任何好處= =(這人真衰)
阿布哥因此被地師哥整容了(爆)
是說後來阿布哥居然還願意呆在機關底下工作也真是太神奇了XDDDDD
滷蛋對地師哥說明了阿虛是他把風風的黑暗面給提取出來的產物
說為了要保護風風,必須把阿虛打倒
雖然這麼說玩完地師哥篇還是不知道阿虛的真面目啊!!##(摔碗)
而滷蛋一直試圖要把地師哥的黑暗激發起來= =

後來第二次回到起程之地,地師哥看到了反方正好要滅了風風(NO~!!)
反方也認為風風真的不該存在了
地師哥就衝上前保護風風
說真的風風的身世還是謎啊= =
只知道風風是被滷蛋不曉得從哪撿來然後交給反方養= =(不過我猜是命運之島,命運之島的土產其實是KB勇者吧(爆))
剛撿來時,風風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其他什麼的通通想不起來
這部份我還得玩風師弟篇才知曉= =
然後,地師哥為了保護風風,用黑暗的力量發了反方便當了(噴)
(不過反方還挺強的= =a)
地師哥事發後才跟反方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想到會變成這樣O口Q(你是怎樣)
當反方倒向地師哥時,地師哥想抱住他,可是在碰到前反方就消失了
滷蛋再趁機把所有內幕都爆出來還把起程之地給徹底毀了(爆)
反方是地師哥篇最早流淚也是最早便當的傢伙吶=V=a
後來跟滷蛋決戰時才跟滷蛋說反方是我爸爸。(噴)

是說地師哥這個人啊
真的超純情的(拇指)
跟女生講話都不好意思面對她XDDDDDDDD
尤其是仙度瑞拉篇XDDD
一整個超明顯XDDDDD
就算地師哥想鼓勵被扒光的仙度瑞拉,都鼓勵不起來XDDDDDDDD
後來才被仙女教母鼓勵起來了
這人超不會泡妞確定。(蓋章)
難怪到了30歲了還單身(爆)

說到結局,我只想大喊...
牛爸你到底是什麼人啊啊啊啊啊啊!!!!!!!!!!!Orz
鐵拉的身體真的是被滷蛋拿走了Orz
滷蛋中途一直在刺激地師哥啟發黑暗的力量完全只是通靈王效應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
(何謂通靈王效應?就是為了想換個身體,一直不斷在培養那個容器,事後再侵占這樣(鋼鍊第一部動畫也這樣))
後來地師哥的身體被滷蛋拿走了,地師哥的思念反倒附身在鎧甲裡頭
地師哥的頭髮變白眼睛變黃根本只是被滷蛋侵占而已=_=
當那個啥"Xblade"完成之時,滷蛋同時自盡,用心強行擄走了地師哥的身體
身為正義的鎧甲(爆)
當然要打爆他=_,=+++(管他自己身體會不會怎樣(爆))

最終決戰BOSS:地滷蛋(喂)
我覺得你只要用格檔反擊技能就能大獲全勝了= =比自己老爸(反方)還簡單= =
什麼多重鎖定啊,D-Link的,到後期我根本沒在用(爆)
自己合成出來的技能就夠打了= =
就算地滷蛋會補血,用格檔反擊打根本是個屁
變成鎧甲的地師哥技能都還可以用,就算是補血也行,雖然感覺有點違和感...Orz
不過好家在KH2FM+的鎧甲不會補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狂抖)

結局就是地師哥會在那個鎧甲裡等待覺醒的一天啦=3=
(是說空爺你也真賽居然遇得到他XD)

SO...既然地師哥在鎧甲裡,啊牛爸到底是誰?Orz
雖然我自己是猜說大概是擁有地師哥記憶的滷蛋吧?=3=(畢竟合體了)
如果真是這樣牛爸當然不會在意六六會怎樣啦...=_=
(自從在D社城下町打郵筒打出"紙吹雪"後,只會想到牛爸默默的蹲在角落用團扇在玩紙吹雪(爆))
搞到最後牛爸不是地師哥啊....有點絕望Orz
在牛爸方面想做些修正...
在巴哈也有人認為說,地師哥的心是被滷蛋壓制的,後來被分成Heartless偽昂和Nobody牛爸時
地師哥的心和滷蛋的心被分離了出來
所以就變成偽昂是滷蛋,則牛爸是地師哥
(至於風方面實在太複雜我也不好猜=_=a)
後來想想358/2D的種種,以上這種結論是比較有可能...(無論是想得到KH還是尋找覺醒的房間)
但是一講到牛爸為何不想管空&六的死活這我就想不通了=_=|||

如果牛爸=滷蛋
又如果覺醒的部屋裡面沉睡的風(應該剩身體了?)是Xblade的話...
牛爸=滷蛋這點大概就成立了=_=|||(我比較想相信牛爸=地師哥的結論Orz)

最後,Terra篇的重點
第一個
地大哥在小陸身上看到了一名白髮的陌生少年(劇場模式是這樣寫的,騙鬼啊)的背面
與2代漂漂陸(正面喔~~ˇˇˇ)
我覺得那隻白髮陌生少年應該還是牛爸030
瀏海跟牛爸一模一樣,只是穿著貌似很穿越的衣服(要是跟我說那是陸哥長大後的樣子那我就要摔碗)
小陸小小年紀就被魔王加持了呢XDDDDDDDD
我看八成是小陸握了地師哥的KB才有了KB持有者的能力XDDDDD

小陸有說到之前這座島有個少年離開了島嶼(我猜就是風)
因此他想變強,地師哥問說為什麼想變強?
小陸就說他想保護朋友,大家(應該吧)
於是地師哥就把他的KB亮出來給小陸握(聽起來好糟(爆))
想給小陸來個心靈加持,後來小空叫小陸過去時
地師哥跟小陸說這個魔法要是說出去了可能就沒效果囉~所以要保密>_0
於是小陸答應就被地師哥摸頭了>W<

第二個
就是傳說中的"Xblade"啦=_= (X本來是一個符號,也是唸KE的音,但是我不會打那個符號所以就用X代替啦)
貌似是個比KH還威的東西=_=a
滷蛋爆料說當年KB戰爭貌似就是大家為了爭取這樣東西,才開始了KB戰爭...
但那個Xblade...跟風風與阿虛有極大的關連,玩地師哥篇還是不曉得這是啥鬼東西=_=
滷蛋完成了Xblade就奪取了地師哥的身體想要前去拿,結果被地鎧甲殺出個程咬金XDDDDDDDD
結果就是被地鎧甲打到失憶啦哇哈哈(讚啦XDDDDD)
所以我想那個貌似最強的Xblade...,八成在空那裡=_=(很好,又一個主角威能的理由了)

把地滷蛋打到失憶後,結局與成員名單,結算畫面看完後,可以安心的紀錄沒關係
機制跟2代FM+一模一樣,會記在打最終BOSS前的紀錄點
紀錄完也會有劇場模式XDDDD讚的咧XDDD

目前地師哥篇以上,要是後日有想到啥在繼續婊地師哥(喂)
現在玩到風師弟初章,這人真的除了耍帥(真的很帥)就沒有別的了=_=
一起走吧~HP35滴的風師弟>3<


後來想到,牛爸其實是滷蛋的話...
噴!!野村你根本只爆了牛爸的肉體年齡嘛!!!!靠腰!!!XDDDDDDDDDDD

-------------1/11-----------------
為啥我想自己跑去被捏在外面就已經說明過了=v=a;;;
雖然說是被捏,不過我只知道結局的部份,中間幹了什麼事我都不曉得=3=
水姐結局幾乎都是在講話
只知道菜米他只找到風和水,找不到地(因為被核爆波及飛到光輝之庭去啦=_=(飛得可真遠))
風因為他的心不見了(誰叫他要跟阿虛自殘Orz)
所以就跟1代的海一樣,一直沉睡著
(話說回來這不是公主威能嗎?難不成KH系列史上第一個純粹的光之心的王子要誕生了?(爆))
不過之後水姐去哪,把風放在哪,都一概不知=3=(就算看過隱藏影片還是莫名)
水姐篇結局以上

以下,風師弟篇BOSS+結局+隱藏
空弟弟是個Hotal確定。(蓋章)
已經可以打一桌麻將啦
是說風與阿虛在內心世界互相PK自己,阿虛把傳說中的Xblade給亮了出來,但還是被風給打敗
然後消失就變成壁畫了,也因為自殘的關係,風也化為一顆心飛出去了(好巧不巧還飛到小空那裡養老)
那這樣阿虛到底還在不在風的體內啊?= =a
怪了,空和六打起來就沒有自殘,是因為六沒有被空打到消失嗎?

可是看了結局
大致可以明白為啥六六長的風風一樣
可是我最不解的
本來應該是毫無相關的阿虛與空爺兩人,為啥會長的一模一樣咧??= =a
渣也又埋了個梗到新作去了(倒)
頂多就個假設:
風的心在空體內養老,1代時碰到海妹一起泡茶聊天,空自殘後就誕生出了六與波音
神奇的是跑出來的Nobody卻是繼承風的樣子...,那照道理講空在自殘時早該跑出兩顆心了...Orz
難不成風跟空完全融合啦?那這樣身為Xblade的肉體該怎麼辦?接收?
而阿空空因為風的另外一部分是阿虛,所以樣貌上阿空繼承了阿虛?
...大致先這樣想吧?= =a

在最一開始的疑似牛爸的青年,和差點被拿來山上種的風(真的)
到底是誰填補了風那塊欠缺的空洞(至少確定那個人是用"樸"自稱)
還是一切都是謎= =(摔碗)

重點是Boss戰部份XDDDD
那刺激感跟地滷蛋完全是天壤之別啊混蛋XDDDDDDDDDDDDDD
而且,因為我是看到水管某個神視頻(?)
才浮上來打這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喂)
當然也可以看到阿虛的真面目與比Keyblade更威的Xblade!!
威到讓我想起滷蛋曾經說過:"因為大家都想得到這樣東西才開始了KB戰爭"而整個感到絕望啊!!!!!XDDDD
野村你真的可以再沒品味一點!!!XDDDDDDDDDDD
我不要新作的空爺拿著這個鬼東西來拯救世界啦XDDDDDDD(笑奔)
果然BBS沒有萌點,都只有爆點啦!!XP(炸)

在水管打個"boss vantias"就找得到那個神視頻了!!!!!!XDDDDDDDDDDDDDD(英文標題)
超推薦大家快去看啊啊啊啊啊!!!!!當你聽到中文時就代表你找到了!!


---------------1/12----------------------
爲了不斷被靠北的阿虛
爲了多少挽回他的形象(噗嗤)
所以我畫了張圖給他XDDDDD

帥阿虛一枚XDDDDD
機車畫不標準就算了

說真的雖然阿虛看起來有肌肉,但和闇陸比起來他比較瘦一點(個人覺得)
不曉得爲啥阿虛給我的感覺比空爺還成熟一點(因為邪化的關係咪?)
雖然他這人貌似只追求力量...XDDD"

其實只要阿虛不穿那種鬼造型+鬼蛋殼(啥鬼)然後拜託脫蛋殼也脫乾淨一點
我還蠻喜歡的說030a(我的價值觀果然怪怪的Orz)

光之空與闇之六,光之風與闇之虛
你喜歡哪道呢?XDDDDD


既然幫忙挽回一個人的形象了(有嗎)
那當然就要開始崩壞另外一個人的形象啦XDDDDD
啊,要從下往上看(炸)

字有點潦草...Orz
要是有字看不懂的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再打出來XD"

其實牛爸挺欠人照顧的XDDDDDDDDDD
月媽快給他滿滿的愛(打)吧!!!XDDDDDDDD


----------------1/12------------------------
劇情翻譯是好物~=v=/
天幻網有空與風關係迷思
巴哈有地篇劇情翻譯(連載中)

結論就是...
空打從誕生的開始就都是陰謀論了XDDDDDDDDDDDD(炸)

在BBS開頭,滷蛋挖走了風的闇之部分,導致風的心不完整
大概是滷蛋認為這傢伙已經沒用了吧
把風風帶來命運之島
在風風要被棄屍丟在帕歐普樹上時,某個小小的心跟風開始連結
他自己說他是剛誕生的心...,So...可能性最大的是小空
會講這種好聽話的應該也只有他
小空的心與風的心連結上了(D-link?)於是就補足了風欠缺的那一部分
雖然是補足了,但是剛開始風還是兩眼無神,也幾乎沒有在說話
後天再與地師兄與水師姐培養個性(不過我懷疑風的個性其實與六是一個樣的,樂天的部份大概是被空所影響)
跟地師兄練劍那一段,地師兄還爆出了陸哥的名台詞呢(炸)(請見風師弟篇)
然後因為空虛誕生於風,也可以說阿虛=風,所以阿虛因此長的和空一樣?=.=a
(根本不曉得到底是誰遺傳誰XDDDDD)

另外一種假設就是說
小空與風的心連結上了,反倒是小空的樣子被風所影響?(畢竟風的闇之面就是長阿虛那樣子)


繼續牛爸與大地的關係
通常我們都會把空與六視為不同人,頂多只說六是空&風的Nobody
(六會有雙刀流能力大概是因為他是兩人份的Nobody吧XDDD)
畢竟Nobody是以本體為媒介所誕生的產物
本體則直接化為Heartless(不然空可沒那麼多身體去生六和波音啊@口@;;;)

所以按照以上定律,牛爸不等於地師哥本人
頂多只能說牛爸是地師哥的Nobody
牛爸只是個繼承地師哥記憶的一個人...(算人嗎?)
或許就像當初DiZ大叔利用完波音之後就要消滅掉,因為對已存在的本人而言沒有影響
So...牛爸會不會再豋場又是一個未知數了丌_丌

直接化為Heartless的偽昂,從他的理念來看絕對是滷蛋=_=(而且還肖想更幼齒的陸哥)
既然偽昂是滷蛋,牛爸又是個只繼承地師哥記憶的一個人
那地師哥呢?


再來就是也不斷被靠北的Xblade(←前面的X好像本來就是英文的X了)
說真的
在BBS中,Kingdom key只有出現在Xblade上頭(雖然造型很鳥)
後來想想,BBS的Xblade會是Kingdom key或許是必要的

以BBS的時間點來看,Kingdom key是十年後才出現的Keyblade
對BBS來說Kingdom key可是時下最新的款式
呢~!!@ V @(核爆)

而在我們的時間點而言,Kingdom key是8年前1代空代表性的Keyblade
對於從8年前看到現在的我們,Kingdom key是已經看到不想再看的Keyblade了XDDDDDD
想當然爾看到Xblade當然會不斷在靠北XDDDDDDD
但對於沒接觸過KH系列的玩家,第一次玩BBS的人
說不定反而會覺得這把很酷(炸)

這樣想想
一想到空爺的Kingdom key是Xblade的雛形就一整個抖抖...!!!XDDDDD

至於Xblade的製造方法...可能得看滷蛋報告了...(聽說後面還有個滷蛋的信?)

說到滷蛋報告
聽說滷蛋報告裡頭有寫到滷蛋的故鄉是命運之島(噴)
所以...小小陸曾經說過以前離開這座島的少年...我覺得八成是指滷蛋了Orz""
看來離等盤古開天的那一代又變遠了嗎XDDDDDDDD(炸)


還有金瞳的部份:
看過所有案例之後我只感覺...金瞳只是代表可以使用闇之力的人吧=_=
跟KH一點關係都沒有Orz(說真的BBS的KH我不曉得是出來幹麻的)
至於月媽的金瞳,貌似在BBS裡還是沒有交代
月媽也是曾經叫過Heartless...(2代虛空城戰爭)
大概會留梗給新作或是給金卷的小說吧(炸)

小記一下:
Unversed的命名者-尼士迪大師(爆)
Heartless的命名者-地滷蛋?(反正就是Xehanort啦)
Nobody的命名者-賢者Ansem


啊,對了
水姐篇的Boss也很靠北喔XDDDD
事實證明那套鬼造型即使給沒有肌肉的人穿,穿起來就有看起來有肌肉的效果了XDDDD(噴)


--------------------1/14--------------------------
BBS果然怎麼玩怎麼爆點=V=|||
天幻網-牛爸親自翻譯(炸)之滷蛋爆告(炸)01~12

不要跟我說開頭那個像牛爸的傢伙是滷蛋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果風風還是不知從哪撿來的=V=|||
老感覺風風一直被拿去那座山上種(命運之島)又拿來這座山上種(起程之地)
種來種去的真可悲XDDDDDDDD(炸)

啊滷蛋大哥啊既然你只是要把風風的闇給取出來幹麻「嗶─」他咧?XDDD(炸)
搞的我們好害羞喔XDDDDDDDD(噴)
真是辛苦建模組了XDDDD
而且滷蛋你要讓他睡也至少poss擺好看一點,學學水姐吧
你那樣掛在樹上怎麼看都像棄屍啊(炸)

滷蛋也自爆了他的百年不變的故鄉是命運之島
與反方在同個門下修行(滷蛋是師兄)
甚至還把反方打到多了兩道疤=_=
然後反方又是爛好人一個=_=a(真看不出來(爆))
結果滷蛋的死個性到變成偽昂了還是一個樣=_=
萬惡的源頭最終還是來自命運之島啊~(嘆)
跟野村一樣

然後也得知了阿虛可以知道風風內心在想啥(對地大哥的朝思暮想(炸))
因此阿虛才用地大哥去釣風風
是說風風也真幸運
偏偏地大哥這人不會泡妹只會把風(炸)
地大哥篇時
開頭風風問水姐說:光是什麼?
而地大哥卻回說:就是像風弟弟一樣的東西呀ˇ
炸翻,這種話你也講的出來XDDDDDDDDDDDDDDD(打滾)
之後風還接著問:那是什麼我不懂啦>"<(閃亮亮)
地更絕的回說:等你長大就知道了啦XP(閃亮亮)
風又回說:吼,又把我當小孩看了喔ˋ^ˊ(閃亮亮)(夠了)
卿卿我我的兩個傢伙閃到水姐都要插話制止(屁)
...
爲啥這種事要長大才知道啊啊啊啊XDDDDDDDDDDD
是說地大哥你這樣算是間接告白嗎(炸)
現在感覺水姐比較像是在制止他們兩人互相嚴重花痴的絕緣板了XDDDDDD(爆)

可以得知風風內心花痴的阿虛
難怪連阿虛都開始不爽了XDDDDDDD(核爆)
阿虛真是辛苦你了(炸)
阿虛會繼續邪化下去並不是沒有理由的呀XDDDDDD(最好是)
難怪Xblade會完成(爆)

雖然這群人想試圖制止這兩人閃光
不過在最後的隱藏影片他們小倆口還是在啟程之地(現今忘卻之城)意識間的卿卿我我去了(爆)
這世界是怎麼了啊XDDDDDDDDDDDDDD(笑翻)


---------------------1/14下午--------------------------
耶我又來了(炸)
爲了想擷取上面那隻帥個小啦的看板郎
於是前去水管鑽
鑽一鑽發現了這道視頻
水管-風篇出發片段

跟罵阿虛靠北的是同一個傢伙!!XDDDDDDDDDDD
上班聽這個真是精神百倍@V@
神奇的是在水管PO影片的都是不同作者
所以這玩家的實況影片很分散
有興趣的鄉親們也可以試著找找看喔XDD


---------------------------1/15------------------------------
耶耶~昨天半夜大戰阿虛風篇突破!!>3我好像是風比較上手的樣子...
LV24就破了...
阿虛比想像中的還簡單...(雖然每次多重鎖定攻擊都按不到(炸))
整個劇情看下來捲捲毛衰臉真的是有夠衰XDDDDD
從風的經歷就告誡我們以後要是看到滷蛋就不要隨便接近他XDDDD(除了7-11的滷蛋)(屁)
可是整個劇情下來
感覺阿虛除了爆阿風的料還是強制心靈相通
貌似只追求Xblade...?
有誰可以告訴我阿虛到底是來幹麻的嗎?030(還是有什麼執著之類的)

而Xblade的部份我是實際看了一次劇情之後才知道那把並不完整
所以期待往後空爺能把它變得更漂亮吧XDDDDD(拜託不要單只是把上面的Kingdom key換成往昔回憶與約定守護啥都好XDDD|||)

大戰阿虛(對不起我是俗辣,普通模式)心得如下:
我家的風風有個威能招,當對方攻擊的瞬間按"口"可以瞬移到對方背後
基本上我很少在用自己合的攻擊技能打BOSS...
幾乎都是腳踏實地的一刀一刀普攻給你死XDDDD|||

大戰阿虛Part.1
阿虛飛龍在天
當阿虛騎在觔斗雲眾KB上時,看他不爽可以把他打下來(我是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條件之類的)
要是不想賭命的話可以追尾(跟著阿虛飛過的途徑跑,盡量是繞場)
當阿虛發射冰彈時,因為阿虛一直在移動,然後又因為追尾的關係三四顆冰彈會從你的前側方射過來
這時只要滾進冰彈飛過來的方向即可躲過
阿虛遁地
這招發動時既打不到也鎖定不到甚至被打還很痛
所以就乖乖的繞場跑吧

剩下的普攻or連續攻擊請愛用格檔反擊ˇ

大戰阿虛Part.2
這時就對他來個肌膚相親,接受阿風對你滿滿的愛(打)吧XDDDDDDDDDD(炸)
就是盡可能不要離開他身邊了XDDDDD(除非快掛)
至少我是這樣打的XP(而且削阿虛削的特別快)
阿虛X文字斬
這招一開始阿虛會爆發出一條光柱,爆發的同時還會有附帶攻擊
攻擊的同時按下"口"阿風會瞬移到阿虛背後,然後再給阿虛來個當頭棒喝即可解除X文字斬(噴)
(爆發前與爆發後(攻擊前)時巴他都有效)
要是快掛的話阿虛使用這招時也是良好的補血時機(最後一下X文字斬發動時只要不要站太遠都打不到你)
阿虛連續攻擊
因為風是速度型的關係吧
這招在發動時即使被打到中途還來得及擋下來(要嘛就滾走)
格檔反擊是好物
阿虛發電
這招就滾掉吧

因為我幾乎都在跟阿虛肌膚相親,所以印象中好像只有這幾招...?
站在他旁邊吹他耳朵最容易發動X文字斬與連續攻擊(阿虛真受不了閃光XDDDD(炸))
前者從後面當頭棒喝解除後者則一直格檔反擊,自然而然就莫名奇妙的把阿虛削到剩一滴血了(炸)
當阿虛發動合體技的期間時建議先補血(因為合體技後無法補血)

大戰阿虛Part.2-2
旁邊有幾個三角形的攻擊指令
既然是合體技嘛...
當然得堵到阿虛同時也按下三角形
猛轉磨菇頭之後便可集到上方的集氣表,集滿按"O"便可了結他
說是這麼說要跟他同步其實也挺難的= =a(我大部分都死在這裡)
(感覺磨菇頭快被我給轉壞了= =)
要是都沒有同步到三角形單方面鞭打他,你絕對P不過他的= =|||
還有他的多重鎖定攻擊,這招光柱根本沒辦法防,而且也很痛
所以頂多就是用三角形攻擊指令減少被傷害的程度(不過通常還是被打趴了)
三角形攻擊指令能多快用就多快用,建議速戰速決

以上XP

目前攻略水姐中ing(初期真的很難熬耶Orz"")


---------------------------1/18-------------------------------
歡呼~水姐篇終於玩完了~丌3丌/(只算本篇)
Play時數:9小時(爆)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Orz
我地風都沒破那麼快Orz
果然全方位的防禦是最萬惡的嗎??Orz
中後期開始一路暢通~XP(除了愛阿虛死了幾次)
一直"下一批~下一批~"的感覺也好爽(炸炸)
欠人愛的孩子都來這邊姐姐我來給你滿滿的愛呦ˇˇˇ(爆)

是說阿虛果然是枚欠人愛的孩子XDDDDD
攻擊爆痛,不過只要抓到反彈時機你就準備受死吧XDDDDD
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阿虛只有遇到水姐時說話聲音特別的妖XDDDDDDD
對其他兩人就很正常啊XDDDDDDD
這算是阿虛的偏心麼??XDDDD(平常被那兩人閃到眼瞎)
阿虛你也太可愛了///(掩面)
嗚嗚阿虛你是正常人丌V丌(爆)
相較之下風風那死小孩根本幾乎是完全無視水姐
風風的心上人真是好命啊=3=(煙)
而那個心上人也無視水姐
水姐好孤單丌3丌

水姐的建模很用心
光平常走路會晃乳,跑步時還可以從背後看到胸部左搖右晃(告非)
然後幾乎所有行為模式都很像小魔女XDDDDDDDDD
是個可愛的姐姐吶

水姐篇果然幾乎真的都是幫前面兩個傢伙擦屁股的
本來想說水姐篇的劇情那麼長會過很久,誰知道我居然只花9小時就破完了(炸)
而最終戰挖你吐死(喂)←KH史上第一位金髮金眼的小孩吶(←劇透)
因為有菜米助陣的關係,有些阿虛很難搞的絕招可以用菜米的連攜技躲掉
因此過得蠻順利的(比起挖你吐死,阿布哥還比較難搞)

自從被挖你吐死再次Shock後
吸翁受啦和挖你踏死都不算什麼了XDDDDDDDD(核爆)
幹麻一個比一個還Shock是怎樣啦野村XDDDDDDDDDDDD


說真的Shock的點還不只以上,實在有夠多的XDDD
舉例幾個:
1.像是反方的頭髮其實也是公主頭啦(Shock)
2.像是在最後隱藏影片,反方的心貌似也潛藏在地的心裡頭所以導致地的心不會跟滷蛋同化啦(Shock,這個過度包裝了吧??XDDDDD(炸))
3.連機的時候啊,某個人的鍇甲集中托高的位置好像怪怪的(Shock)
↑好奇這個的鄉親可以去開那個咖啡色鸚鵡頭的傢伙來看看(炸)
4.水篇破台時我有瞄到森川智之有配D社角色(Shock),但閃太快了我不知道是配誰
5.水姐的主題曲,裡面居然有潮音主題曲的調調(Shock)
6.阿虛的戰鬥音樂,據說1分後開始有段鋼琴與小六戰鬥曲一模一樣(就是那個啥"那個約定"那首),我則是聽出1分55秒之後,都是空爺主題曲的旋律(shock)


既然現在劇情都衝完了
當然就要開始收集要素衝100%完成與攻頂啦=3=/(畢竟我是普通模式)
只是一想到要收集就要收集三人份的就一整個昏倒Orz
還好這次筆記本不是變態阿吉負責
有些小遊戲只要有玩過就算ok了,並沒有所謂達到目標分數等等
我好感慨啊丌v丌>(拭淚)

所以現在地大哥正在努力的噴冰淇淋中(炸)
(玩馬桶製冰機玩到兩首歌都Master過關可獲得一招風格指令)


----連線部分-----
前天先衝水姐衝到KB墓場←還在衝劇情
後來再與阿黑(地),小瓶(水)連線(芯蕊打阿虛打到手廢,因此沒參加Orz)
而我是操控風
連線的心得就是...
10秒清場,爽。(爆)

其實是阿黑養的地大哥實在太變態了!!!XDDDDDDDDDDD
根本是一刀一隻啊!!!XDDDDDDDDDD

攻擊強攻擊範圍又廣,我家的風根本打不到人!!!XDDDDDDDDD
BOSS戰也是鎖廁所鎖到死XDDDDDDDDDDDDD
因為我第一次連線的關係
要連線的關需要LV才能玩特定的關卡
所以只好一個一個玩上去
只是比較怕說練連線LV也是三人份...(倒)
最多好像可以衝到LV.30的樣子?

目前先以上


--------------------------1/18下午-------------------------------
就如剛才上面所說
像是光阿虛的戰鬥曲就混了六戰鬥曲與空主題曲
風主題曲也是有六主題曲以及一小段空主題曲,有沒有阿虛我倒是還聽不出來...
其他還有一堆也是混來混去
混到我都不曉得到底是誰混誰XDDDDDDDDDDD
下村女神實在是太會混了XDDDDDDDDD(請唸三聲)

以下,大空系列音樂


空主題曲


六主題曲


六戰鬥曲-The Other Promise


風主題曲


阿虛戰鬥曲Part1


阿虛戰鬥曲Part.2(只有風篇才聽得到)


阿虛的思念戰鬥曲(有人說他像斑馬而我居然覺得很貼切(爆))

以上030y
要是有聽出哪首有混到哪首可以列舉出來一下喔ˇ



---------------------1/21-----------------------------
前天用只花9小時衝劇情破關的LV30水姐去打最終章地滷蛋...
革命了4個小時(炸)
因為我家水姐沒有HP剩1的技能啊丌V丌
要是HP在一半以下被地滷蛋一重攻擊到就直接葛屁了丌V丌
然後又因為我不信我現在戰不翻他
於是就跟他硬ㄍㄧㄥ了4個小時(炸)(←自作虐)
(如果是我太笨就不要巴我了XDDDD)

地滷蛋第一回合
基本上地滷蛋的攻擊節奏沒有變化太大(?)
格檔反擊就對了!
是說因為水姐主攻魔法,說真的我也沒啥魔法好攻擊他(衝劇情咩)
比較機車的是那隻地滷蛋會一直猛攻,幾乎不讓你有用魔法的時間
我要補血還得抓時機咧(←沒有補血時無敵的技能(炸))
偏偏格檔反彈屬於物理攻擊,So...持久戰Orz
基本上第一回合我幾乎是普攻戰翻他,因為用魔法攻擊我節奏會亂掉Orz
然後又因為操控角色是水姐,...這下可好玩了Orz

地滷蛋一開始會一直用地師哥的衝擊(不怎麼痛)來衝撞水姐,格檔,但不反
直到地滷蛋來個急轉彎使出連續攻擊(至少會扣1/3),這時才反
地滷蛋被反後會瞬移到水姐身旁繼續使用連續攻擊
然後滷蛋這老人家有一點很可愛
明明是要偷襲水姐,但他在出招之前會先"喝!!"一聲=_,=|||
你的奇襲戰術也真是容易破解...(煙)
其實鎖定也不會跑掉,也可以知道地滷蛋出現在哪裡
加上水姐格檔時間長,看你是要在"喝!!"之前格檔還是在"喝!!"的時候格檔都可以
然後地滷蛋偶爾也會跑掉去補血(補不多),衝撞後也會使用石塊攻擊(中後期開始會連續使用二~三次,然後還會配合連續攻擊一起用|||)
甚至有時候也會用闇彈攻擊
闇彈攻擊有分兩種:
1.集中火力超快速飛向水姐,被全部擊中會超痛(即使補血了也會被打回來|||),但相對的反回去滷蛋也很痛就是了(炸)
2.地師哥的lock技,闇彈會從四面八方射出並追蹤,近,遠距離很好反到,中距離最難反到...,畢竟闇彈不會急轉彎...|||,反回去給滷蛋就可以中斷他了

中後期開始,地滷蛋偶爾開始會穿插地師哥闇的風格攻擊,很痛。
血在一半以下會被秒|||
好家在水姐翻滾的速度比地滷蛋快,在地滷蛋伸出某教師的鬼手時就可以滾掉了
隨後會鑽地,給水姐來個千年殺(果真是千年殺,超痛Orz)
對應方法有兩種:
1.乖乖被鬼手擊飛,然後馬上用擊飛時反擊飛回去撞地滷蛋,這樣剛好也可以同時防禦地滷蛋的千年殺
2.滾掉後,地滷蛋會鑽地迅速的鑽到水姐這裡,比較麻煩的是在他到水姐底下之前的瞬間就要翻掉,到水姐底下時再翻就來不及了

整個打地滷蛋下來,我覺得最最最機車的是地滷蛋的光炮囧rz
KH2FM+都沒它機車
這招被擊中很痛,防禦不能,全場攻擊(還連續扣血),地滷蛋還會繼續配合連續攻擊乎你死
唯一的辦法就是打斷他
在光炮爆開前都可以打斷他,比較麻煩的是,普攻是打不斷的
必須要用Finsh技才能打斷他囧囧囧
魔法我沒試過不清楚(反應不過來,而且地滷蛋還站的超遠)
這招偶爾會配合隕石攻擊or連續攻擊一起使用Orz

ㄍㄧㄥ完第一回合
地滷蛋展現出他的真實力了~
不論是抓正太還是姐姐的好幫手~背後的黑鬼豋場~

地滷蛋第二回合
原本想說第一回合就這麼難搞居然還有第二回合囧

不過黑鬼豋場之後,不論是攻擊頻率還是速度,整個都慢下來了(YA~)
總之開始有了時間可以補血加放暗箭了我好高興丌V丌

一開始,地滷蛋的衝撞連續攻擊仍然健在
反回去就對了= =++
有了黑鬼之後他會發動地球上投Orz
通常因為這招發動時間長,所以我都趁這時放暗箭or補血
整個畫面會先變暗,在黑鬼鑽進地下前可以給他賞記魔法還是補血
鑽進地下後黑影會出現在水姐下方,攻略方法跟打1代Boss一樣
在"咻─"一聲後翻掉,太早翻還是太晚翻都會被抓去地球上投的=v=;;;
結束之後黑鬼要回去也需要一點緩衝時間
通常我都是在這時發動鬼魂攻擊(好家在我有合出來)
地滷蛋不會無視攻擊的請放心=v=++

另外就是會有黑鬼衝擊波啦,黑鬼丟球球啦(中到會有暗闇效果)
只要翻掉就好了

中後期開始會有拉入異空間(看起來很威但我覺得威脅不大)
還有黑鬼的看家本領-抓人
要是被抓到地滷蛋就會跑過來用連續攻擊乎你死
但這招水姐可以用格檔檔掉
後期地滷蛋幾乎不用地球上投了,所以很拿找時機攻擊他(因為他會閃)
於是我就利用抓人這招
跑去地滷蛋的面前(地滷蛋還會稍稍後退)
當他發動抓人時就用格檔反擊乎你死==+++

以上
打完就可以放心的觀看結局啦~
不過我看到小空和風心心相印時我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囧
可惡自從358/2D之後六的曲調+內山的聲音(咦)都很萬惡啊~!!!(掩面)
最怕有六曲調的音樂了Orz
(要是哪天有什麼KH音樂會我要準備一包衛生紙(炸))

基於以上
我決定要先把風風操成金剛不壞之身(喂)
開始踏上"我要成為Xblade王!!"的修行之旅
反正現階段要連線也比較平均

最終章打完後紀錄,大家就可以去KB墓場的荒野上狩獵斑馬了~(爆)
紀錄都有連動,所以三個人都可以打
不過現在那隻斑馬一踹我就葛,所以改天吧(喂)


目前在湊齊筆記百分百(望天)
地師哥LV39,風師弟LV40,水師姐LV30
地與風都湊齊了寶箱,水姐因為起程之地的寶箱沒有拿,起程之地又被地師哥拆掉了(地:最好是我)
So...XDDD||||

所以目前以練風師弟為主
跑去幻影競技場爲了先完成筆記本,先行玩完了賽車(大富翁?改天吧=_,=|||)
賽車玩完後就莫名奇妙連線LV12了(炸)
之後再把魔王打一打
目前連線LV18
說歸說但我不太敢再打上去了=V=;;;
LV13的扎克斯和凱帝斯組合實在有夠變態(魔王明明是冰泰坦的說)
前面集結難打於一身的小兵要撐過來就不容易了
之後還被扎克斯打死真的是失落感很大囧
後來把招式調整調整之後
印象中以下:(啊不要問我怎麼合出來的(炸))
1.三級重力
2.風風專屬招:神聖什麼的(炸)
(←這招要是沒有被打斷的話簡直是好用到炸開XDDDD)
3.二級時間停止
4.神聖(魔法)
(←也幾乎是全場攻擊了)
5.三級時間停止(←這個我好像只是純粹要練滿他而已(炸))
6.磁力攻擊(←就是風本身會變成把身邊一定範圍的敵人通通吸過來,敵人還無法進行任何攻擊動作(鑽了地的寶箱除外),然後風再範圍攻擊,也是好用到炸開的技能)
7.三級補血
配上連續丟三次KB還機率性附加緩慢效果的Finsh技(←無敵狀態)

一個人單打LV13都不是問題啦~=V=/////(除了渣犬+凱大叔那裡)
渣犬那裡我是被打到直接開風格鋼彈六把光劍直接爽爽爽的呼他死
與其讓渣犬有時間攻擊,倒不如直接跟他肌膚相親把他打到死吧!!!(我的攻擊就是防禦啊啊啊啊)
所以第二次我過的很順利=v=a
凱大叔反給他死就好啦=3=/
冰泰坦的話繞到他背後把他打到中風就可以啦=3=/(喂)

繼續努力操練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