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BBS決戰一天倒數!!!(確定偷跑ing)(新增神威阿虛臉猜測比對圖)

耶耶~030
本來在第10天時在學校畫了草稿
拖到今天才上色XDDDDDDDDDDDD(被巴)

------------------------------新增法米通評分-----------------------------------
目前系列作白金殿堂制霸ING
PS2:KH     9/9/9/9(36)
GBA:KH COM  10/9/9/8(36)
PS2:KH II   10/9/10/10(39)
NDS:KH 358/2  9/9/9/9(36)
PSP:KH BBS         10/9/9/9(37)
其他:
NDS:18禁世界      10/9/8/9 (35) ←不用說當然還是白金

據DINO透露BBS應該是PSP遊戲中評分最高的
連很紅的魔物獵人都沒有他高...@_@ (36分)
我上網稍微看了一下有款"PSP實況足球"貌似是38分...
評價39分的PSP遊戲我目前沒看到過030
越來越興奮了...!!(打滾)

以下,
天天更新030/

堪稱蘇子"人見人鼻血"的布布風登台!!>w我絕對不是因為懶的畫鎧甲才包上布布的(騙誰)
就算他是大法師我也是接受他的XP(那還畫槓)
明早要備戰衝去地下街了ˋvˊ(←買現貨)
決戰一天倒數啦!!@ w @//////哈啊哈啊
明天茶貓見!!XD

(還有Fish你的倒數圖咧?!(敲碗))

-------------------天幻網神威阿虛臉猜測比對圖------------------------
阿虛VS風VS空
這實在是太技術性了XDDDD
SO...見仁見智吧XDDD

舊圖丟下面





 
唯一BBS裡的一朵花~水姐豋場!!>3說真的我今天才發現BBS裡只有一位原創女角!!XDDD|||
野村你當真要貫徹一代一對,一代一女角的傳統嗎?!XDDDD
再混嘛你XDDDDDDDDDDDDD


大師哥-地
喔喔~總算讓三人組之ㄧ上場啦>3<
說真的鎧甲的上色真麻煩=_=(被野村打)


繼承啟程之地的人妻媽斯打-反方姬樣
說真的當初上那白色外套時感覺好像新娘
預告片後來看看也覺得這人八成也是便當角色了=3=a
這樣好嗎??他是反方耶=3=(你想強調啥)

是說KB文化到底是誰出的梗啦XDDDD


號稱"即使是壞人也要好好的戴上全罩式安全帽喔>_0"的鐵蛋少年-阿虛(前面畫那麼長的槓是怎樣)
嘎嘎~在阿虛露面之前好好的來惡搞遐想他的臉也是一番醍醐味吶(by 法米通)
在茶貓討論出來的結果,臉大概就是個少年樣,不談
論髮型:
1.黑髮陸&空mix
2.黑髮六(CV:入野&宮野mix)
3.黑髮陸(阿凜私心希望)
4.潮音版少年
5.地中海禿+滷蛋色少年(by 阿黑)
6.穿越型野村牌原創人物

後來預告片看看我反而覺得2可能性比較大了...=v=|||


題外話:我好想畫KH仿鋼鍊OP3啊啊啊~(打滾)


與反方之間可能有姦情的媽斯打滷蛋大叔=3=/
襯衫居然還長到膝蓋啊我的媽(滷蛋:惹到你了喔)
通常襯衫長到膝蓋不是都應該是完事後的受君才穿的麼
說真的滷蛋色也很難調耶野村渣=3="


BBS唯一FF人物(莫古:我不算喔?= =),渣克斯>3<ˇˇˇ
雖然這麼說,但感覺幼犬也不像FF人物了=3=
應該要改成"BBS唯一Disney Fantasy人物-渣克斯。"

奧林帕斯菌~=ˇ=|||


幼幼陸海空三人組>3那個被神論化的空真的越來越好奇他是何許人也XDDDD|||
後來看了預告片幾百遍(沒誤)
有股空該不會是風風打掉重練出來的結果吧...?=_=a;;;
畫了這張也才發覺以前的野村多麼的厚道啊~
1代空各種型態的原畫都有公開
現在光只是看到遊戲展宣傳原畫和遊戲封面原畫就該偷笑了=_=


莉亞和愛莎ˇˇˇˇ>3啊啊~畫了眾角色的倒數圖後才發覺BBS一堆人黑色來土黃色去的
黑色也就算了,土黃色最難調啊啊啊啊死野村!!!!@口@#####


賢者Ansem與其弟子們(傑阿諾特暫時還不算在內)
在一群這麼有特色的弟子們面前,賢者的存在感真的越來越薄弱了XDDDDDDDDDDDDDD
明明也是枚悲劇人物XDDDD
DiZ乖乖的去當你的預告片旁白吧,
自從10分鐘預告片出爐後我真的覺得那個很適合當你的副業
然後也是今天才發現阿布哥的眼睛...本來就是金色的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