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讓我告訴你真正的痛楚吧(1/29更新近況)


噹噹~
大空系列~ˇˇˇ>3<

其實還有隻數據的空啦...,想說他也不是實際存在的人所以不列入ˊ3ˋ(已經一堆空爺臉了)

KH官方部落格
內有...蠻大張的GIF XDDD
沒錯!今天就是KHC最終章配信!!
三款新作就在今天全部完結!!(想當年當初看到三款新作一次發布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XD)
我好感慨OVQ(拭淚)

內有KHC最終章劇透,慎入





ReBirth Wings-KHC最終章文字敘述

畢竟我日文也不是全懂冏
只看出幾個重點

在NICO那邊有大大PO的實況是到阿格拉巴結束
進度是空的KB被梅嬸破壞掉了冏
也就是說下一章就是虛空城,與陸的記憶世界
虛空城這一章大概在到後期拿回KB之前必須全都靠夥伴(1代重蹈覆轍啊空爺)
然後要是我沒理解錯的話,陸好像被梅嬸等人帶走了=_=a
So...就是要救陸...
然後搞到最後貌似連陸本身都出問題了
所以要到陸的記憶世界去解決BUG
嗚嗚感覺數據空比空本人還努力啊(拭淚)

然後就是最終章劇透...
最終場地,就是忘卻之城
但是KHC的魔王挺讓人意想不到的...
就是六。
揮舞著雙刀流的機關六

場地在忘卻之城,小六在講完"讓我告訴你真正的痛楚吧"之後便開打(看他這麼說我也覺得痛了冏)
這段實況影片期待ˇˇ(是說系列作還沒有出現過1代空打機關六吶)
打完後,六給予空一張"真實的卡片"後與空同化(?!)
與王樣會合,打開門後
真正發起這整件事情的主謀就出現了XDDDD
就是波音XD

於是就結局畫面啦~
文字敘敘中,有出現六,惡,潮音,波音,當然地風水更不可少~
(裡面貌似有寫到王樣看到地大哥時好像有什麼反應?)
波音與王樣約定,王樣對波音說"絕對會傳達給現實世界的空他們的。"
波音向著數據空說聲"謝謝。"後就結束了


是說波音在COM時還真的打從空誕生開始到現在的記憶都組回來啦...XDDDD(抖抖)
既然她都知道所有事情了怎麼到了2代結束後才爆料啊XDDDD
果然,王樣寄的那封信就是爆料BBS=V=
其餘部分我就看不懂了Orz
看哪位大大知道還有什麼重點需要講就回一下吧~ˊvˋ/

以上!期待新作ing!!!>3<
 

追加:巴哈由伊大的劇情部份翻譯

---------------------1/29更新--------------------------
 

昨日在家裡把風的鬥技場ㄍㄧㄥ到LV.30了~(歡呼)
好家在普通模式的人生街道的各位都還蠻乖的
讓我蠻順利的一次就過
王妃那裡則驚險過關XDDDDD|||(米妃太恐怖了XDDD|||)
全部的人生街道過完,開出來的最後一關就又是起程之地(噴)
原來人生街道的魔王是地大哥啊~XDDD(笑炸)

關於最終關的起程之地
起程之地的地圖就是風等人他們的流派徽章(格子超多)
而且地價實在是有夠貴的@@|||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把起程之地的黑格子(最貴的地,果然夠黑)給通通買下來了XDDDDDD
最終關過的最順(2萬6XXX過關),但也過的最於心不忍...
因為...
地大哥剛踏出去沒多久就被黑暗騎士給纏上了XDDDDDDDDD(笑滾)(←壞人)
偏偏起程之地的地價又很貴,黑暗騎士又一直坑錢
坑到地大哥中途賣掉了好多地XDDDDDDDDDDDDDDD
而那個黑暗騎士還"非常好心"的幫地大哥多買了一塊白色格子的地(第二貴的)
一直看到地大哥的摳摳不斷的負值又不斷的在賣地還不斷的"糟糕!!"我真的好於心不忍啊O_Q|||||
可惡的皮特不要再欺負我家的地大哥了>0<



說歸說我還是騎著自己的KB跟他擦身而過了(爆)

爲了小師弟我一次的勝利,地大哥你就看在這份上讓我一次吧>V<(斬鐵劍伺候)

於心不忍的衝到LV.30之後
最後一關BOSS連戰總算出現了!
於是衝著最終兵器嘗試一人單P競技場...




...
..............有誰要跟我揪團拿最終兵器嗎?OvQ(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