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本週法米BBS火月姐妹花(12/28大半夜花痴更新)

現在大家應該都還在拼FF13吧...?丌 v 丌


明後天發售的法米大略情報如下:
‧月媽前身名字確定:名為Isa(Sai聽起來還比較雅致XDD與莉亞統一一下是會死啊野村XD)
‧有下村陽子的訪談
‧有談論到BBS之後新作的野村訪談
‧...聽說又一個未公開的項目了...= v =a(日站那邊是聯想到"18禁世界2" XD)


期待明日的法米掃圖ing~!

--------------------------12/24更新---------------------------------
其實...也沒有多姐妹花...=v=a;;;
KHInsider討論區-火月姐妹花側錄

12/25更新! KHInsider討論區-本週法米通BBS雜誌圖

另外還有就是 天幻網-本週法米通野村訪談重點翻譯
SO...就是如那帖裡面所寫的啦=3=a

莉亞小弟弟(?)的部份
‧惡君不愧是以路人為出發點設計的,連莉亞的樣子都這麼路人XDDD
‧我對莉亞的上後梳火爆浪子頭感到有點絕望...=ˇ=
‧原來有格子癖的人就是你...!!!XDDDD
‧看來野村至少還有心要把惡六湊成堆吶...(指格子圖案的衣物)
愛莎小弟弟(?)的部份
‧愛莎沒有髮鬢
‧耳朵也不是尖的
‧愛莎的眼睛是綠色的,果真跟KH有關聯?
‧所以結論是吸收KH的日月精華會變成妖精?
‧愛莎比莉亞高耶...
‧老實說我當初看到愛莎的上半身以為他是整套運動服風...(被揍)
‧身高比例:愛莎=風>莉亞...,噗嗤,莉亞比風矮耶。

也就是說其實愛莎和莉亞都見過風
可是對待六卻像第一次見面一樣...
...風風你的存在到底被抹滅到了什麼程度啊...?囧

以下,本週法米觀後感






中文大好!!!!!!!!!!(被劈)
蘇打雪糕-中文法米通掃圖

抱歉本來應該是上禮拜就該發的消息我拖到現在才發...XDDD
看雜誌這樣寫我也整個都燃了啊!!炎0炎/

雜誌截圖的人是神!!@ 0 @///
風仔仔那微開的櫻桃小嘴好可愛喔喔喔喔喔(你閉嘴)

莉亞和愛莎的部份(金害,自從我這樣寫之後大家就跟著這麼叫了XDDDDD)
人不萌關係萌啊!!!@口@(喂)
雖然也想過阿庫要是少年個性大概也不會好到哪
很好,果真如此是個"調皮搗蛋的少年"...=_,=|||
但不知爲啥說莉亞是個調皮搗蛋的少年這樣的設定感覺有點微妙
另外一個愛莎
雜誌上是寫說"沉著冷靜,酷勁十足的少年"
酷勁....經他這麼寫的確是有點酷啦...(就外型上)
我是覺得愛莎還蠻清秀的XD
而且不知爲何覺得這樣的外型感覺愛莎好像會柔道之類的體術...(炸)
重點是

"一個調皮搗蛋的少年,一個沉著冷靜(+酷勁?)的少年"
"看得出來這兩人時常鬥嘴但其實感情很好。"


...
更啦!!!我居然覺得會覺得!!!!Orz(掩面)
可惡啊這不是再老梗不過的設定嗎我居然還會吃這一套!!!Orz
比起這個
整個時間點想想
個性相反的兩人,賴在一起長達9~10年(相當於從小一到高一,這樣算青梅竹馬嗎?@ @ a)
甚至掛了都還在一起工作(XIII機關),還工作到再死一次(噗嗤)
也真是太厲害了~XDDDDDD
而且還是個萌點吶!XDDDD
78果然怎麼掰怎麼萌!!XDDDD(被打)

雖然2號~6號也是工作十年的好夥伴(?),不過阿黑說那是變態集團,剔除(趁機爆阿黑料)

在358/2D方面,也有寫到說月媽因為惡君的改變而感到困惑
嗯?
難不成月媽其實你喜歡當年那個調皮搗蛋的莉亞而不喜歡現在這個遇六就乙女的阿庫嗎?
就因為阿庫變的不是你的菜了所以才感到困惑嗎?!XDDDD(被打)
月媽的口味還真是奇特@V@;;;
其實月媽喜歡調皮搗蛋的孩子....(筆記)(擊飛)

另一方面
在雜誌上也有寫到說:莉亞:"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記住了嗎?"
這句話是對著風仔說的...
哇靠,前世今生論確定XD(蓋章)
所以風仔根本就是被徹底遺忘了嘛...Orz
感覺惡君忘了好多人
相信惡君的記憶裡都很多幽靈人口吧?XDDD(炸)
惡君這人真是身邊充滿著萌點的路人XDDDDD

"前世今生"與"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你選哪道呢?XDDDD(我真是難以抉擇ˇˇˇ(去死))


是說要是雜誌沒寫到那個是阿虛的金瞳我看我這輩子大概只注意到那頭帥風了吧?XDDDD(喂)
擁有金瞳的小孩阿虛是第一個
BBS這麼前傳實在很難猜測阿虛大概是什麼樣子Orz
到底是顆閃光彈還是一顆大爆彈呢?XDDD
...我只祈禱阿虛的樣子不要太穿越就好了...!!Orz(合掌)


訪談部份
下村訪談說明風的主題曲那裡
那邊ooo來這邊ooo去的老實說我笑了好久XDDDDDDDDDD

則渣也訪談
人家下村都只說請大家多多支持而你居然直接講大家快來預定吧!這種話!!!XDDDDD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會把錢掏出來...(小聲)

-----------------------------------------12/28花痴更新-------------------------------------------------
被花海埋沒注意ˇˇˇ
媽媽啦我今天HIGH到爆XDDDDDDDDDDDDDDDD

最新BBS10分鐘預告片出爐啦!!!!!!!!@ q @///////
官網線上看
內有另外3種桌布與連線視頻可下載&觀看ˇ
天幻網-清晰版下載與線上觀看
在該論壇可以找到預告片的對話翻譯ˇˇˇ

首先!!
最新預告片關後感!!

月媽風風好可愛啊!!!(月媽:干我啥事)
小陸的聲音好可愛啊啊!!!
伊安佐也好可愛啊啊啊!!!!
人生街道的水姐勝利姿勢好可愛啊啊啊啊!!!!!!!!!!!


呼!!@ V @////
總之今天晚上HIGH爆XDDDDDD(這位太太你不是在上課咪?)

總之這次的BBS聲優幾乎都是新陣容吧?
小陸啊,莉亞愛莎聲音都不一樣了(廢話)

以下確定的新劇情:
‧布萊哥在BBS就已經受過傷戴起眼罩了
‧雖然說伊安佐好可愛,可是看他那樣子感覺他對風風很不爽XDDD
‧只聽聲音才聽出來莉亞聲優根本沒變...!!XDDDDD 所以愛莎也...?@ V @
‧挖你踏死是個黑髮金曈,呃...and肌肉的少年(←這讓我想起了潮音@@|||)
這樣阿虛的頭髮顏色剛好與陸哥是個對比?
嗚姆~黑髮金曈又肌肉的更無法想像了~>_<|||(這什麼啊)
‧開頭動畫還是閃太快了根本不知道風仔在哪裡奔跑XDDDD
‧在命運之島被包著白布的風仔,旁邊貌似是滷蛋站在那裡
‧遠看白布風好像有具屍體放在那裡
‧對於包著白布的風我還是感覺好微妙XDDDDD
‧被冰而抖抖抖的風仔我笑了好久X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又因為水姐說:"我們之間的牽絆,不是你們這種小伎倆就可以破壞掉的!!"讓我笑更久XDDDDDDD(何)
而且水姐還講那麼長XDDDDD
風風快冰死了啦XDDDDDDDDDDDDD(笑滾)
‧地大哥的BOSS要不是滷蛋要嘛就是反方了吧?
‧所以起程之地就這樣消失了?囧
‧誰惹水姐哭的給我站出來!!!!!@口@###
‧波音的能力該不會與水姐有關係吧??
‧風風好像鋼彈再臨!!!XDDD(喂這是劇情麼)
‧起初我以為會是風風有黑暗力量,結果還是地大哥啊...
‧總結D大叔的旁白下來,到最後"把不幸的人給拯救出來吧...,他的名字是..."最後閃出了空,第一時間感想如下:
屁。(遭巴)

我壓根不相信你可以跟機關成員交心=3=

然後根據訪談,感覺野村渣會再出個2代
一代總結代(兼銜接?)一代是3代
呃...這故事真的可以扯那麼長嗎...?Orz
而且兩代主角都是空...?XDDD
我看阿庫大概也要等到3代才有可能復活吧?@@|||



再來,358/2D漫畫最新話:
很難得的這次蘇打先拿到GG @_@
國外網都還沒更新吶

總之
這篇358/2D最新話我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笑到噴淚好久!!!XDDDDDDDDDDDDD

我可不可以相信那陰謀論是牛爸帶頭→小Nobody們對號入座→月媽看好戲啊XDDDDDDDDDDDD
絕對是牛爸先帶頭!!!XDDDD
不然潮音怎麼剛進去小六就變成那樣子?!!!XDDDDDDD
我好像看到牛爸那微微上揚的嘴角啊XDDDDDDDDDDDDDDDDD
潮音很努力的天天清,搞到最後還給我生出番外篇!!!!XDDDDDDDDDDD
天野渣你也畫的太HIGH了吧?!!!!!!XDDDDDDDDDDDDDD
你也太過分了野村渣都沒那麼過分!!!XDDDDDDDDDDDDD
期待番外篇喔喔喔!!!!!!!!!XDDDDDDDDDDDDDDD(被巴)

358/2D都不358/2D了!!!XDDDDD 把我的淚還給我啊天野渣!!!!!XDDDDDDDDD(力指)
358/2D本身讓我噴淚也就算了到了漫畫還繼續讓我噴淚!!!!!!XDDDDDDDDD
可惡啊~~!!XDDDDDDDDDD(淚奔)
(突然發現我的XDDD好多!!XDDDDDDDDDDDDDDD)

之前以往我看到BBS預告片會想到358/2D劇情就淚目(傷心的淚)
現在看到這個我不管怎麼想都是淚目啦XDDDDDDDDDDDDDDDDD(噴笑的淚)
唉呦喂~搞得我根本不曉得該為哪邊哭XDDDDDDDD
這樣的心情好複雜啦XDDDDDDDDD(繼續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