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第2枚閃光人士登場!!(喂)(12/11更新原畫清晰廣告圖)

天幻網-海與阿庫阿與阿嬤部分圖片側錄

小海的樣子貌似比我在1代中的印象中的還要大??@_@;;

奶奶總算有戲份了啊~
在1代中只是說明了一段關於光的故事之後就再也沒出現了XDDDDDD
而且還是海的過去一段記憶XDDDDD
重點是還沒有聲音XDDDD

這禮拜的法米我猜人物釋出介紹大概就只有仔仔犬,海和王樣了吧?(畢竟這禮拜是FF13釋出消息最後一週)

另外
PVC聖誕空資料頁面
10年4月上旬發售預定

聖誕空好讚喔喔喔喔@ 0 @////
PVC2代陸到底啥時會出來啦~~>口<


---------------------------12/10中午追加---------------------------------
KHInsider討論區-法米清晰大圖4張

巴哈姆特-本週法米BBS消息總匯+遊戲封面圖公開

有開頭動畫!!讚啦!!!!!!!!!!!! ////@口@////

--------------------------12/11早上追加----------------------------------
Rebirth wings-BBS野村渣清晰原畫廣告圖
在消息頁面的第二個連結裡面~

...水姐果然屬於小魔女屬性嘛...?=_,=|||
地大哥的KB根本整個藏背後了,野村八成不想畫吧??XDDDDD
跟九片CD封面的米爺有異曲同工之妙(噴)

仔細看可以發現水姐的大腿有微微的咬肉,野村渣你真認真=v=////



花痴心得以下





原本在那小小偷看視窗中被某海格的雙眼給Shock到
而後下一秒我的眼睛就被治癒了...



我被仔仔犬的大頭給萌殺啦!!!!!!!!!!!!@口@(血灑辦公室)
你怎麼可以萌成這個樣子?!!!XDDDDD
我真受不了這隻有如狗狗般期待期待著望著你的眼神!!!XDDDDD
不行啊仔仔犬你不能這麼萌喔喔喔>0

可是一想到他的身高+身材我就一整個萌火又滅了XDDD(遭巴)
總之建模組我賞你個GP啊!!!!(咦)
 

不過一看到這張萌火就燃燒了一到全身圖萌火又滅了XDDDD
野村渣你這角色拿捏的也太...XDDDD|||

是說這傢伙是怎樣
想當初看FF7CC的OP扎犬我打死也不相信他才16歲
結果一到KH裡人臉萌身體壯碩,身高跟小腿居然還跟某海格一樣高一樣粗真是太恐怖了@_@;;;

後來知道了仔仔犬為什麼這麼如此雙眼發亮的原因之後...
就有想要呼他巴掌的衝動XDDDDDDDDD#####
水姐你也敢釣你真的是太大膽了你XDDDDD####
雖然說想呼他巴掌可是看到那個發光的樣子...我就又心軟了XDDDDD(喂)不行啦~真的好可愛XDDD////
死渣犬你不要約水姐了你約我吧@0@/////哈啊哈啊(來人啊快把這太太拖走!!囧)

截圖大小也暗示了我在公司都開多大的視窗在偷看消息XDDDD(喂)

原本我以為"要不要跟我約會一次?"是對著風講的(你頭殼壞掉)
後來我才在上方看到"Aqua story"的字樣...= =(莫名的失望感(咦)
然後我腦袋就繼續壞下去
渣犬對著地大哥說:贏的人可以跟風約會,怎麼樣?0_,0++
於是地大哥為了爭取與風約會的機會而跟死渣犬單挑了XDDDDD
這就是為啥會有地大哥與渣犬戰鬥畫面的由來。(聽你在屁)
然後就開始了所謂天幻網裡面所提的山寨T與正牌Z的正反大對決(不是吧)
說真的我看到地大哥被扎犬連續技擊中飛出去的那瞬間動作截圖我囧了

不過我後來想想地大哥是工作狂,凡事以先找到那顆滷蛋與消滅Unversed為優先
好像不太可能會接受這種條件吼?= =a

然後事後失去了才知道他的重要,這是多少個芭樂劇始終萬年不退流行的老梗吶

是說地大哥的正面圖眼睛真的好中國美XDDDD(旁邊有凱大叔這個對比物就更突顯了XDDDD)
凱大叔也算KH裡的萬年大魔頭之ㄧ了吧...Orz

終於有CG動畫了啊~感慨~>_<(拭淚)
如果能有個5分鐘的長度是最好的了O口Q
反正我也不期望KH除了開頭跟片尾與隱藏外還有CG動畫了...丌V丌
重點是要有新歌啊~XDDDD
不要因為時間點的關係就用"光"這首歌再做一次啊製作群XDDD||||

戰鬥方面超大範圍技超期待!!!! @0@////
水姐還有邊攻擊邊補血的技能太犯規了XDDDDD
然後就是6人連機...
鎧甲外貌就還是那三種只是顏色變了...=_,=|||
D-link方面好像也可以藉由連線而增加對好友的D-link?
其中一張圖就是風風與地鎧甲的D-link

另外C的部份好像只是前情回顧,沒啥新消息(虛空城有分成前篇和後篇)

看完後才發現我從頭到尾都盯著水姐的大腿看,超讚的。(被拖走)

再來
野村,綠川,高橋的手繪PSP樣板
好像是電擊雜誌可以應募吧
傳說中獨一無二的三台
也就是說全世界只能有三個人各拿一台這種特製的PSP
這就是同捆PSP中的同捆PSP啊!!XDDDDDDD
話說回來野村畫的VENVEN好妖媚啊XDDDDDDDDDDDDDDD

這幾年真的越來越不容易看到野村渣渣的原畫了丌V丌
這次的遊戲封面圖很難得的大家都飛躍了...
然後也因為大人的原因得加隻王樣進去XDDDDD一整個微妙XDDDDDDDDDDDD
下次要看到大概要等U本發售了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