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學園超短篇:學生會-XIII機關(8/21晚上更新VJUMP感想)

最近又消失了好一陣子XDDD"
為什麼?

BBS快釋出新消息喔喔喔喔!!!!炎口炎(你閉嘴)
追加:
khinsider.com討論區的VJump-BBS清晰掃圖
頁面滾到下面就找的到了~

看了一下掃圖不寫些感想實在對不起自己
第一,我怎麼感覺BBS三人組的建模貌似又修過了?Orz(尤其是某地師兄,轉個角度眼睛就超中國美的XD)
第二,那個風...,根本是小六的臉阿空的個性啊!!!冏而且還在修業中XDDDD風風你怎麼那麼可愛啦XDDD(敲桌)
是說鑰匙持有者要怎麼修業啦Master~XDDD
反到更好奇這三人的Master長啥鬼樣子了XDDD(喂)
第三,水姐姐仍然好漂亮啊啊啊啊(閉嘴)
第四,史迪奇的世界似乎不會去地球,看樣子好像看不到草裙舞,呿。

以下學園版超短漫~












夠短吧?XDDDDDDDD(遭扁)
本來還想畫隱藏的協助學生會員潮音同學的說
不過我懶的再畫一頁XDDDD(再扁)
其實丸姐也有後續,看哪天有空有時間再畫吧(喂)


然後...在公司畫的小插圖

抱歉啊...男人畫多了反倒畫女生身體就不熟練了Orz
女生泳裝可以再改進?我沒研究過女性泳裝要我改進什麼啦XDDDDDDDD(打飛)

這張圖也是有衍生漫
不過在我腦袋裡XDDDDDDDDDDDDDDDDDDDD(擊飛)
跟上述一樣哪天有空有時間再畫XDDDD
先預告是正常向的喔=3=/(也是有點腐向吧...不過感覺好像也只是純友情030a)

不要在這裡跟我說你討厭誰
我這裡是眾愛,
即使你說你討厭海蘿莉她奶奶(?)我這裡也不歡迎=_=
(是說海的奶奶只出現在一代一小段就沒了XDDDDDD(驚))

大家都愛的這種花痴行為大概只有我這裡才有吧?=A=a




然後是近況報告
昨天看了童顏刑事
也就是漫畫-少年刑警的改編日劇(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播吧?然後隔天5點45分有重播)

日劇多少跟漫畫設定不一樣
怎麼說...
童顏刑事大概為了拍片方便
把竹虎的家設定在小次郎的衣服店的旁邊(漫畫中好像沒有表明竹虎原本住在哪?)
也就是說竹虎的家跟衣服店是相通的,

戲中拍到竹虎第一天當上刑警因為美月的事件而跑去做"迴轉遊戲"的臥底
(是說千葉櫻組長的設定有讚到XDDDD)
竹虎卻因為美月的事情而感到不順利
回店裡後窩在自己的房間
然後小次郎爲了關心竹虎就很順的開了竹虎的房間跑進去...
...
我知道這很正常。

可是我被萌到了喔喔喔喔@0@///(你奏凱)

這樣就好像把一隻天然呆養在自己家的感覺啊啊啊小次郎桑////(掩面羞)
真是個夜襲的好位置啊嗯嗯=_,=++(去死)
我果然變清純了吧0.0++(清純個頭!!)

日劇這設定我很愛呀~(喂)
拜託竹虎不要美月住進來後就搬出去了呀~>A<(你閉嘴)

最後推廣少年刑警還不錯看這樣030y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