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BBS-WJump情報圖(8/26新增訪談大致翻譯)

BBS-WJump情報圖(KHinsider.com)

我猜大概這幾個禮拜的情報都是針對水姐姐的

BBS仍然有連攜技呀呼ˇˇˇ
目前公開水姐與史迪奇的連攜技與史迪奇世界的BOSS

後來看了雜誌圖才發現...
我畫錯了!!!冏冏冏
水姐批的不是裙子而是兩塊布啊!!!冏(如下圖)


抱歉我用了芯蕊的梗XDDDD
我還在奇怪說水姐穿的明明是裙子,怎麼看得到屁股咧?
原來是這樣子的設計啊野村渣...冏

也就是說操控水姐的時候可以全程盯著她的小屁屁...(擊飛)

----------------------------------------8/25新增---------------------------------------------
巴哈姆特-法米通搶先側拍速報

The Light in Choas-法米通搶先側拍速報(KHBBS 5張+FF13 5張)

----------------------------------------8/26新增---------------------------------------------

天幻網-訪談內容大致翻譯(這禮拜五等我看到中文法米的時候再爆料其餘重點部份XDDD)

法米通真的好有愛啊~ˇˇˇ
只要是KH的通常都會超過10頁以上XDDDD
不曉得FF13佔多少頁...

今年TGS看樣子主打FF13和BBS啊...(FFV13沒有宣傳片真的有點冏到,小夜子啊~>3<)
目前心得收內文(8/26新增)





BBS一人故事路線有15小時上下,三人加起來有50小時左右...
真不知到底是長是短...冏

我的情況的話
KH2要玩完劇情路線沒記錯的話好像是5X小時?
KH2日版LV.99攻頂會花80小時左右
至於FM+攻略完所有隱藏要素花多久我就沒注意了...大概破百了吧...?
(多虧FM+的關係害我要再重練LV.99...=V=##)

然後最近的358/2D現階段大約67級左右
可是遊玩時間已經9X小時了XDDDDDDD(驚)
是因為我們常找月媽廁所見的關係嗎???XDDDD(喂)
還是358/2D非得打完制約任務不然就很難升級的關係??ˊ3ˋa

(偷偷小說一下18禁世界日版因為漢化的關係我又重打了一次XD,所以總共131小時以上)


再來
這年頭仙度瑞拉姐姐要跳個舞都這麼克難喔...?Orz
還要殺出重圍才能到舞會場地跳舞Orz
之前奧蕾菈姐姐是縫紉機變成BOSS...這我多少還能理解...
連南瓜車都可以變成Unbirth這樣仙度瑞拉小姐哪天真的會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啊!!XDDDDDD

野村渣你們還可以再盡量掰沒關係!!!XDDDD
KH的D社世界變成這樣還真是亂刺激一把的@W@(喂)

第一張下方還可以看到要護衛仙度瑞拉前去舞會會場,是由地大哥護衛的(噗嗤,會場守衛是都死光囉?)
這樣舞會還能開也真是太威了~

是說水姐姐在D社世界裡真是格外的漂亮呀~ @V@(揍飛)
原來王子不吃巨乳(←應某黑阿狗的要求XD)這套啊?(告非)

然後風風真是有夠給他的可愛ˇˇˇˇ(夠了)

---------------------------------------------------8/26訪談內容心得---------------------------------------------------------
遊戲一開始就可以選擇三個人進行故事
啊這樣子只要玩完其中一個人就可以大概知道BBS的大致發展了不是嗎?Orz
玩其他兩人只是做個補完而已

所以發展路線大致這樣?XDDD
風師弟→勇者養成路線
地師兄→魔王養成路線
水師姐→路人養成路線?(擊飛)


然後風風真的該叫空六一聲爸媽了XDDDDD(遭打)
空完全是個天然(帶黑?)
六完全是個憂鬱
而風的個性是天然中帶憂鬱
是說風到底是怎麼搞的可以把天然跟憂鬱兩種性質給分開啊?XDDDDDDDD
野村渣啊你就這麼不希望看到阿空哥臉上帶憂鬱的樣子嗎??冏

然後出現的新敵人其實叫做Unversed,字面上為"不精通"的意思
而非當初說的Unbirth,說真的這個連誕生都沒有的東西實在微妙XDDD
Unversed的意義野村是指"不精通生命者"...,至於到底是什麼鬼東西請期待BBSˇ(喂)
是說Unversed不只名字很長連中翻都不知該叫什麼Orz

其中說到什麼"KH有很多輕度玩家,基本上只會從頭O到尾,所以為了讓戰鬥多變化,於是加了D-Link...=3=@&#$"

...
別這樣嘛~XDDDDDDDDDDDDDDDD(笑炸)
雖然我也是那個從頭O到尾的可是經你這麼一講實在有點悲哀耶XDDDDDDDDDD

然後就是野村等人不知是做太High還是怎樣
又繼續在BBS裡頭加入許多未來新作的謎
總而言之,野村渣們又繼續挖坑下去了Orz
不過在這之前不是還有FFVXIII嗎野村渣?!!冏冏

有提到這次BBS有加入隱藏動畫(讚的咧)
可是這樣子我會擔心BBS會不會又出個FM版了...Orz

另外就是BBS比FF13晚發售這點真的讓人有點絕望XDDDD|||


其餘等待清晰掃圖中ˇ






再來,不知為啥的想記一下KH那些傢伙是怎麼被幹掉的(喂)
因為漫畫又自成一線,所以漫畫的另外標出來,
至於小說...,應該跟遊戲沒有差吧?只是有些劇情跟遊戲小小的不一樣

消失的傢伙們 遊戲 漫畫
1號牛爸(4型態) 被陸&空合力做掉 腰斬中(喂)
2號機槍 被空等人做掉 腰斬中(喂)
3號六槍 被空等人做掉 先被空打敗,後被威叔做掉
4號威叔 先被空等人打敗,後被惡君做掉 同左,其餘43隻下落不明
44號脫離機關,繼續研究心的旅程
5號萊叔 GBA-RR被陸做掉
PS2-Re;RR被僞昂做掉
被陸做掉
6號廚娘 先被陸打敗,後被僞陸吸收 被陸做掉
7號月媽 被空等人做掉 腰斬中(喂)
8號惡君 自爆 腰斬中(喂)
9號德米 被空等人做掉 腰斬中(喂)
10號賭徒 被空做掉 腰斬中(喂)
11號丸姐
(GBA-COM 2型態)
(PS2-Re;COM 3型態)
被空等人做掉 被空做掉
12號樂姐 被空等人做掉 被空等人做掉
13號小六 回歸空 回歸空
14號潮音(4型態) 被六做掉 請期待358/2Dˇ(喂)
波音 回歸海 腰斬中(喂)
僞陸 被陸做掉 尋找自我存在意義中
僞昂(2型態) 先被空打敗,後被KH門淨化(?) 被KH門淨化(?)
DiZ(昂森) 與吸收KH月的機器同歸於盡 腰斬中(喂)
BBS三人組(地,風,水) 請期待BBSˇ(喂) 請期待BBSˇ(喂)

大概以上(如果還有缺誰請跟我說啊Orz)

闇之住人強大的話,可以自我復活
不過前提似乎跟思念有關連?
有以下兩個例子
梅嬸:三仙女看到梅嬸的外套漸漸想起了梅嬸,藍色那隻(喂)正要說出梅嬸的名字時
         紅色那隻(喂)及時打斷,後跑去通知米爺師父(應該吧),可是梅嬸還是復活了=_=b

僞昂:萊叔事件時陸陷入了黑暗狀態,因為僞昂的聲音使陸漸漸想起了僞昂
         使得僞昂差點復活(因為被米爺及時阻止)



然後是目前鑰匙持有者統計數XDDDD
空,陸,海,米爺,地師兄,風師弟,水師姐,滷蛋,鐵蛋(喂),三人組的媽斯打(喂),六,潮音...

...
快變成XIII Key關了XDDDDDDDDDDDDDD

目前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