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KHC第三章開放~

好啦我承認是來湊更新次數的(挨打)


KHC第三章-徬徨的記憶所聯繫的真實記憶與現實(好長冏)開放!!

不過玩不到。(默)
啊標題是不是這樣翻我就不確定了(喂喂喂)

好啦,這次PO圖重點只在於上圖實體化的數據空與數據謎的男(D社科技進步的如此神速我怎麼不知道?冏)
看謎的男穿的黑布鞋也知道八成跟空or六脫不了關係了
(我當初總是認為謎的男會是風...,不過後來不知為何我直覺這傢伙的臉說不定又是空了...Orz)
在官網還有其他圖~其中一張不知怎麼搞的謎的男在操作D社電腦

然後你摳某UP主目前的進度是第2章快結束了(應該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