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Fish式轟炸問卷(誤)

Fish轟炸過來的問卷XD


ゞ 請問大名?

Herb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Fish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五官端正(爆)

ゞ 他人怎樣?
 

雖然說牠是魚可是牠居然會在陸地上走耶?!(被打死)
 



ゞ 目前讀的學校?
 

已經失業啦= w =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無限妄想(踹)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二次元的一大堆呢~ = w =(傲)(傲個頭)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一個腐,一對被腐的關係。(傳說中的三角關係?!!)(火暴)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對!!
你應該去愛你的那另一半啊!!(啥)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很多種類型耶你說哪個?0 x 0a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給我死亡筆記本還比較快= w =(喂)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就更好啦(誤)
不過應該不會有T的出現吧?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的暑假結束了。(踹)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我還能說什麼?囧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030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永遠不夠用的東西030(喂喂)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賴床(ㄎㄠˋ)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喝玩樂是基本(屁)
每天還要心電感應催促野村渣快生出新作品(遭野村渣打)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想當...

賽亞人。(眾踹)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白雪公主的話
首先
要先用力的逃離後母的毒手,然後要在森林深處找到所謂七矮人才住的小木屋,
然後才發現小木屋裡頭沒有自己Size的床可以睡,寄住下來後還要當個媽媽似的幫七矮人做蘋果派,
之後才遭到某老人的蘋果毒殺進入假死狀態,倒在自家地板
被莫名其妙的放入玻璃棺之後,下葬那天還會有個不認識你是誰的白馬王子來趁機夜襲(喂)
詛咒解除後就要和那位不認識你是誰的白馬王子在不知道哪一座的城堡過著Happy End的生活


而睡美人的話
小時後不知覺被下了三個祝福與一個詛咒
然後就被三仙女扶養到16歲(米蟲的生活),途中還跟一位王子玩躲貓貓然後就認識了
16歲之後回城堡,無意識被梅嬸召喚去手碰縫紉機進入睡眠狀態
而且還讓你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覺覺
之後那位認識不久的王子就憑實力打倒了一條梅嬸黑龍(這比當兵過還不得了)
甦醒之後就過著Happy End的生活


怎麼想我當然還是選睡美人嘛= w =(喂)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大概就是不知道今天禮拜幾了吧?(喂)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作業方面我是先上車候補票= w =(遭打)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選擇放假繼續在老地方見面= w =(喂喂喂)
出不了門還有電腦啊(遭踹)

ゞ 推薦的歌?
 

很多耶030
不過都是些日文歌XDDDDD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813要幸福喔~ˇˇˇ(被拖出去)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能供我吃喝玩樂的地方...自家。(打爆)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跟某鳴一樣吧030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想生雙胞胎啊O口Q
一次解決又很萌(喂)多好XDDDD

ゞ 最近哼哪首歌?
 

Give me all your love ~ (爆)
Becuse you live~ (再爆)
But my star~ (源自最新的超時空要塞)
記憶しだか? (喂這是歌嗎?)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陸空,813,義音(強迫式)(喂)...舉不完

什麼?我親喔?
想太多XD(眾踹)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嗯哼~?030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只要是吉他都帥XDD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百寶袋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恭喜你好人卡GET~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其實我比較喜歡ACG...(喂)

 

呼~填完啦XD
那這樣我就大發慈悲一點(什)
問卷就請自取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