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提前祝賀)2008-813紀念漫-「Nobody」XD



哇哈哈813紀念漫我奉上來啦野村!!XDDD(遭打)
逆行者大大那裡有813祭眾賀圖(我也是被邀稿的其中一位)
可以去那裡看看大家的813賀圖喲XD(雖然截稿日還沒到XD)

813紀念漫以下開始



































END


------------------------------------------------------後記--------------------------------------------------------------

感謝各位大大把這篇看完~XD
沒錯...
原本想搞笑的結果又變回八點檔芭樂劇...= v =b
總覺得陸空快被我遺忘了啦XDDDD|||(遭打)

嗯?
戰鬥動作?
哎呀我懶的畫= 3 =

(眾人丟報紙攻擊發動!)
(MISS! MISS! MISS!)


呼!ˋ3ˊbbb
哈哈哈!我早就知道會這樣啦!!ˋvˊ
所以為了一些根本只想看戰鬥動作的大大們!
我就丟出地風水&Xion的圖吧!!XD
接住!!XD


其實戰鬥動作根本只有風。

(眾踹)



Fish~
你要我幫你掃的生日賀圖XD
抱歉這麼晚才給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