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KH三新作最新雜誌圖!!(追加BbS,358/2D清晰掃圖)

天幻網-KH三新作雜誌掃圖

小的去各各情報網找的雜誌圖目前只有這幾張
清晰的雜誌圖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
以下有英文(喂)

khinsider-KH三新作部分英文翻譯

KH試玩影片的部分可以去下面發過的帖找找^ ^

8/8追加
巴哈姆特-KH BBS清晰掃圖(第11樓)
巴哈姆特-KH 358/2D清晰掃圖(第6樓)


以下
雜誌掃圖感言(新增清晰掃圖感言)




在此先尖叫一下...

陸美人你美到一個境界啦!!!!!!!!!!!!!@ 口 @
(我的心都炸開啦~ˇˇˇˇXD)
繼KH2開頭動畫的1代陸美人嚇到了一下
又繼KH2結局動畫的2代陸美人在隔年新年的第一句話就是「陸你實在是太美啦」當下歌頌(沒那麼誇張冏)
再來連358/2D都還沒出竟然因為一張"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的劇情畫面截圖在此又煞到小的了ˇˇˇˇ(小花處處開)
雖然猛一看就知道這擺明就是2代陸的建模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眼帶只脫一邊居然可以如此的萌到一個境界...!!!
做陸建模的人你想害死我啊?!(指指指)

(原來眼帶有加分)
後來清晰掃圖出來了之後,發現沒有那麼美了...
...
原來是拍照朦朧效果與彎頁問題有加分。



好,
小花開完了回到正題(剛剛也在正題內吧??冏)

KH 358/2Days
陸的部分上面開花過了
雜誌圖中

有與六槍大叔合作的任務
(噗真想看看六槍怎麼帶小孩(被打))
六槍在358/2D中是持2槍...Orz
話說六槍怎麼還在野獸城堡是怎麼回事??Orz
原來野獸的事情是打從358/2D就開始結怨了...

還有與惡君一起合作的任務
想當然爾地點還是在最佳蜜月打情罵俏你儂我儂又喔呵呵閃亮亮的你追我跑且不知為何一定要來上一支海鹽冰才夠羅曼蒂克之地點(喂)的薄曦之鎮

也有與14號Xion一起合作的任務...
不過不知為何還是在野獸城堡Orz

沒想到Xion的Keyblade居然還是Kingdom Key啊XDDD
然後我猜雜誌圖最右邊中間那張惡君與Xion的對持我猜八成在搶小六(誤?XD)
陸反而也跑去野獸城堡參一腳了

我猜358的人物應該都是2代建模啦XD|||


KH Birth by Sleep
水姊姊衣服公開!!XDDD
嗚喔喔絕對領域啊!!!(你眼睛看哪裡啊?!冏)
私心設定水姐姐是幾年前的同人小說兼同人漫的大大手XDDDD(同學你離題了)
哎呀真是容易行動兼可以飄飄的服裝ˇˇˇ
終於出現一隻氣質美的大姐姐ˇˇˇ
不過依然看不清楚肚子上的花紋...Orz

KH歷代女角:
海→偏御姐的蘿莉
波音→完全的金髮蘿莉
樂姐→女王型御姐
海的奶奶→完全D社風格的賢慧老奶奶(這還要講喔?!)
水姊姊→氣質美御姐
Xion→??? (呼呼呼就剩你啦小妹妹~(閃亮流口水)(遭打))

三個人站一起顯得地大哥很大一隻XDDDD
三個人的衣服懶歸懶(水姊姊例外)(喂)
但至少比畫鎧甲來的好上好幾倍...@ @bbb

不知為何地大哥雖然在幹與空一樣的入境隨俗的事情(簡稱亂入)
但是地大哥不知為何你的違和感好大啊...@ @bbb
或許左手上的鎧甲拆下來會好些,拆吧。(被打)
話說地大哥你為什麼要穿褲裙啊~~~~?!!!O口Q
那種東西飄的角度畫不好會粉難看耶?!!O口Q

可惡,看來必須先跑去畫某位紅髮浪客做練習

地大哥過的世界:白雪姬與睡美人

看原畫那樣子風應該是有個人的原畫了...
嘖嘖,又要敗秘笈了嗎...?= 皿 =(三本加起來數字不可小看耶冏)

突然想看魯西法(貓)要怎麼玩風XDDDD(變態)
大概是左滾滾右滾滾壓一壓之類的吧(遭打)

突然很好奇風腹部多的那一塊是啥鬼東西XDDDD
喂喂風小弟弟您防貞操防的比某空還恐怖耶XDDD

看影片中基本上機關六與風弟弟的戰鬥動作幾乎與空一致,沒啥好說的= 3 =(其實我比較想看水姐姐的戰鬥動作)
倒是清晰掃圖出來之後...,看到了三人站畫面,
風可愛到一個爆炸啊!!!XDDDD
怎麼會有這種小貓似的眼神出現啊啊啊?!XD
截圖的傢伙我給你個GJ!!XD(夠了)

奇怪明明和六長的一模一樣但我從六中怎麼都感覺不出來?!!XDDDD(其實六才是真正的傲嬌?!(飛踢))


然後KH Coded...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比較好奇的是KH Moble
雖然我知道它是手機遊戲
但是它到底是怎樣的遊戲啊??030
還有看到黃昏鎮,之前在某同人仿畫裡頭還有小六的說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