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既然是KH粉當然要來個KH粉的吃法(?)

是的,這一切都要從這裡説起:

前陣子,有位鄉民用了這段灑滿蔥花的梗寫文,
又有其他鄉民進而製作了下面這張GIF

灑滿蔥花←甚至還有其他鄉民製作了這一系列噗浪用表情符號(ry

更甚至,還有大大們進一步製作了蔥花生成器
然後蔥花生成器就這麼爆炸了(不
可以看到網頁灑滿各式各樣的東西

有興趣的鄉民也可以自己去灑滿自己喜歡的東西ㄛ>_0
更多相關的蔥花梗請至這裡wwww



好了,這是前導篇
之前才剛po蔥花梗統整噗,似乎立馬就有大大好奇我會灑什麼
您的願望~赫本精靈聽到了~~~~~~(北爛







既然身為KH粉就要有KH粉的吃法(?)
我提供了底下幾種吃法,保證客倌們滿意又放心

使用說明:
連結只要點一下就會生成了,這部分感謝阿逆大神技術支援(炸
另外,如果你是用google瀏覽器的,可以直接用滑鼠點住連結拖曳到上方的書籤上,
只要點擊書籤,就也可以在其他網頁灑滿KH喔😎

其他瀏覽器要如何運用我就不知道了,還請客倌們自行測試鳥😕
雖然我覺得你們看過之後應該也不會想拿去其他網頁生成就是了


第一道:
給最近有在玩KHX的客倌們,
活動怪機掰難打耗的AP又機掰多,AP耗完後的閒置時間又機掰的長(這不是很好麼
重點是機掰的努力打了這堆機掰的活動怪,機掰的七道罪惡總是機掰的無法在活動截止前給打完!!!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成為那機掰罪孽深重的機掰玩家拿到機掰的機掰獎勵!!!!
怎麼辦!!!!!!!!!!!!!!!!!!!!!!!!!!!!

免煩惱!!!赫本精靈運用了集眾鄉民結合的智慧結晶!!製作了這個!!!↓↓↓↓↓
灑滿罪惡 解除罪惡
儘管客倌們再怎麼無法完成七宗罪,只要點了這個!!!
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灑滿滿滿滿的罪惡!!!不用自己打怪也會一直不間斷的灑滿罪惡!!!
甚至生成連結只要多按幾次,更可以讓罪惡多到你遊戲根本動不了!!!!
像這樣↓

這樣以後就不用再煩惱罪惡總是收集不完這種鳥事啦!!!!!祝客倌拿罪惡拿到手軟!!!!!!!(沒個屁用




第二道:
因為神説今年有5倍,
所以赫本精靈特地製作了5種角色,5種表情,5種以上的CP組合!!!!!
(還是説你覺得月媽也可以跟其他人配CP那我也服了你了),讓你年年24H都有5倍的恩典!!!!!!!

灑滿空爺

灑滿陸哥

灑滿月媽

灑滿惡君

灑滿小六

解除恩愛

更甚至!!可以點選兩個自己喜歡的CP組合,讓自己螢幕灑滿自己的CP每天秀恩愛↓
(範例吃法:月與太陽)

這樣真是人暖心也暖啊有妹有!!!!!!!!!!!!!
還有要是想要口味重一點,來個5P也沒問題啊瑞凡!!!!!!!!!!!

最後就是我去背去的好辛苦(自找的




第三道:
什麼?上面兩種機能真是似有若無,有跟沒有一樣?
加上我又不是那個玩KHX的,罪惡是啥小我能吃嗎??
也不吃賣腐的,我沒事讓我的螢幕充滿著各種男人的頭要幹嘛???

沒關係!!!!為了因應KH純正統玩家!!!既然是KH就要有KH該有的玩法!!
是遊戲就該要用玩的!!!!

這次赫本精靈結合了蔥花生成器桌面精靈兩種應用程式的整合運用
讓客倌們既可看又有得玩,回歸當年還在玩KH家機系列那個傻傻好天真的我們

桌面精靈是什麼?Check me
如果有想要別種的桌面精靈,也可以去PIXIV撈

在這裡,我用我以前存的空組四子桌面精靈來做範例(其實是因為我懶的製作小熊維尼版的)
來教大家如何玩😎

首先,先開啟這個↓
灑滿高麗菜 解除高麗菜

然後,開啟你家的桌面精靈,
畫面就會像這樣↓

沒錯,撈起你的桌面精靈!!

開始閃躲滿天的高麗菜吧!!!!!!!!(靠

如果覺得這樣的難度太太太簡單了,閃到想睡
沒關係!!!高麗菜生成連結你可以多點幾次調高難度!
像這樣↓

難度:LV5

如果覺得難度還是太低了,高麗菜還可以再多點幾次,甚至可以成為傳說中的彈幕遊戲!!!!!!!!!(幹嘛呢
什麼?還是太簡單了?
嫌高麗菜不夠多的話你可以選擇將你的桌面精靈增值!!!
讓你需要護衛的人數變多提高更高的高難度!

MISSION:閃過所有的高麗菜せよ!
如果躲過所有的高麗菜,將不會有任何獎勵!!

這樣玩到KH3發售都不是問題啊JOJO!!!!!!!!




最後,既然身為台灣人,當然要來份台式吃法
來效敬咱們眾鄉民大大的智慧結晶!
灑滿蔥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