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4年初夢記事

1/2
人家說啥1/1~1/2之間的夢才叫做初夢,
雖然這天的確是有做夢啦只是都忘的差不多了(炸
只記得其中一小段段是這樣:

跟著對岸的朋友看著電視(不知為何我覺得是阿泰),好像是播報著社會新聞什麼的
就播到有人自殺,然後該人陷入自殺前輪迴的樣子(嗯?

只記得這樣(不

剩下的一小段大概就夢到卡卡西(嗯?)在遊覽車上給我們發門票之類的東西(嗯?



其餘內收
 1/2
人家說啥1/1~1/2之間的夢才叫做初夢,
雖然這天的確是有做夢啦只是都忘的差不多了(炸
只記得其中一小段段是這樣:

跟著對岸的朋友看著電視(不知為何我覺得是阿泰),好像是播報著社會新聞什麼的
就播到有人自殺,然後該人陷入自殺前輪迴的樣子(嗯?

只記得這樣(不

剩下的一小段大概就夢到卡卡西(嗯?)在遊覽車上給我們發門票之類的東西(嗯?



其餘內收




  1/4
這夢有點長,甚至因為不想忘記所以又睡到下午3點(ry
也許畫面的部分還是畫圖會較明瞭點,只是一説要畫就又記不太清楚他們的樣子(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前看了30張令人震撼的照片的噗跟看了阿姐的鋼鍊大豆創作的關係(爆

好像就夢到自己跟弟弟(不是老弟)吧
夢到哪邊發生了事故,要跑回去確認大家是否安全
場景大概有點像京都戲畫那樣吧(嗯?
而確認的地點是一個大型的燈籠魚,用數條細的鋼筋編成的那種
然後我忘了是全體死光了還是怎樣(欸
倒是有不少貓就是了

後來好像有要做什麼事情,在某個大樓(2F還3F)裡召開集會
比較神奇的是在場的不論是人還是靈體(嗯?)能來的都會在現場
自己似乎是本來就能看到靈體的體質,
看到對面樓下1F的大叔啤酒肚爸爸也來參與集會,靈體媽媽也跟著來
但是卻在門口旁邊的長型竹簍看到一個窩在裡面的小男生,似乎是地縛靈的樣子,他沒有離開那

靈體媽媽是個全身偏白,既長又自然捲還算是很漂亮的阿姨
也似乎靈力高深(????)靈體媽媽講話的聲音是連一般人也聽得到
爸爸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媽媽一直在身邊(爸爸看不到
事後跟靈體媽媽説那個竹簍的小男生的事
才知道是他們的兒子
意外的是連媽媽也不知道兒子躲在那(炸

知道這件事之後爸爸跟靈體媽媽回去家門口試著解放他們的兒子(???
説是解放但也不過就只是從地縛靈變成能自由行動這樣(不
不知為何爸爸很熟練的把竹簍的蓋子打開後為了避免兒子的靈魂立馬像個氣球一樣的飄出去
就馬上用個比較大的蓋子稍微蓋著
而媽媽從靈體狀態變成光點的樣子飛進去找兒子
而解放的過程會看到兒子生前最後發生的事
(全程我都在大樓裡隔著玻璃看著(爆))

那兒子(3X歲)生前是個軍人
好像是跟日本打戰(嗯?)(不知為何下意識覺得是鴉片戰爭(炸
然後被日本軍人開槍擊中胸口
倒在地上痛苦掙扎
隨後就來了兩個日本軍人,把他抬起來以腳上頭下的姿勢讓他用頭部撞擊地板的方式補尾刀
(不忍説事後醒來覺得這段不是只要再開一槍就好了嗎還是意識中日本軍人就是會以羞辱的方式結束對方的生命呢(炸))
後來兒子就這麼窩在竹簍裡了(不

兒子的地縛屬性解放後,大概是對於生前的仇恨一直都存在著吧
一解放就立馬向人家報仇(嗯???
全身穿著藍色長袍的軍服,整體形象上看起來挺像大佐的但絕對不是大佐(炸
他的面前舖了滿地的汽油,然後用火柴盒打火的方式讓前方整個燒起來(絕對不是大佐
啊也別問我他現在才這樣做有沒有意義

後來他得知原來是因為我有看到他的關係才得以解救,想來找我的樣子
不知為何他的靈體被分成三份,分別是1x歲的他,跟2x歲的他與3x歲的他(???
3x歲那個看起來像大佐的他想來找我這樣(嗯?
但不知為何看到這樣的形象明知道不是大佐但就是下意識的會想迴避他(炸

這中間有醒來過一次,因為不想忘記的關係所以又繼續睡了(欸

part.2
第二回合開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定位是弟弟,還不知為毛外觀長相就是愛德(炸
還跟著下意識覺得自己是阿爾,身體是愛德的自己還不知道如何善用愛德的身體(???
後來知道自己在part1造訪的靈體大哥大姐就像玩遊戲一樣的沒記錄就關掉了,再打開就又要再重破紀錄一樣的又要再重新跑一次
但這時候就已經知道那個像大佐的兒子會來找我(嗯?
然後就一邊試著迴避他一邊造訪各地的靈體大哥大姐
此時的世界地圖則變成像是在宇宙中,有星塵舖成的道路,有三塊白白的星塵圓形狀的東西可通往該世界
各靈體大哥大姐都造訪完後就去了一棟木屋別墅
好死不死被大佐(偽)找到了(噴
然後也因為下意識的想迴避他,想試著戰鬥(嗯?
結果因為本體是阿爾的我不夠熟練愛德的身體,不知道要如何善用愛德的戰鬥方式而被壓倒了(為毛

........然後我就不記得了,大概是醒來了吧(炸



1/13
大概是因為剛看完RtoG的關係吧,夢到有守護性質的夢

場景是各種很高的廢棄大樓,
忘了本來是在幹什麼,總之又發生了一場追逐槍戰
直到對方有一定的威脅性的老大出現之後就打算撤離
然後我方老大還是誰,為了讓我們安全撤離就跟對方老大槓上
這時候被對方一個類似小boss(???)男子給堵到,開槍打到了自己大腿上
也開槍擊中了我一個女性朋友(好像是身有某種能力的重要要人)
想再對我朋友再開第二槍時,自己奮力向前將對方壓倒在地,拚死命的用雙手掐死他
還挺耐撐的,進而奪槍想朝他胸口開槍給予致命一擊,卻不料沒子彈了
因為身邊也沒有其他可以做為武器的東西,就只能把他掐到斷氣
最後帶著朋友撤離

後來好像是女性朋友必須要完成什麼事情
我跟一名男生三人組隊
一樣到場也是手上都沒任何東西
女性朋友先去了指定地點
自己則是怕要是又碰到危險,為了不遇到像上次掐對方掐這麼久的情況發生
於是在場撿了幾根斷掉的接水管,並嘗試連接起來(因為接水管都挺短的)
還遇到另外一組也是來這邊進行任務的隊伍

剩下的就不記得了


以上咧(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