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KHDDD倒數開始!!!!!!!!!!!!!!!

同時進行十週年的情況下還是畫了DDD的倒數圖,
我果然是個M。(還敢說


畢竟從BBS畫到現在都有倒數實在不敢就這麼斷了啊wwwwwwwwww(欸

總之,KHDDD倒數開始溜!!!!!!!!>3


今次看板郎!!



相隔6年的本傳大主角嗚喔齁齁齁齁齁-大空系列之主Sora降誕!!!!!!!!!!!!!!!!(到底

距離上次2代日版的空爺至今再豋場已經有5,6年了啊我的媽......... (yay)
想當初2代結束之後野村一次遞出三款新作真是嚇死我了 (yay)
結果這一過就過了5,6年,好樣的


3DOP的空爺也是帥到掉渣...!!!
比起年輕的小夥子們我還是比較喜歡老練的棒棒(???
空爺我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的十周年啦而且還要等同捆










本作雙主角之ㄧ-陸哥登場!!!!!!!!!!!!!!>3

就是留著一頭颯爽的頭髮(?),法米介紹中說的那位外冷內熱又sexy的guy(不法米沒這麼說
陸哥喔喔喔喔喔喔雖然COM和2代都操作過了
但這樣從頭到尾的玩弄於我的掌中還是有如頭一遭啊啊啊啊啊
喔齁我Super感動的!!!!!!!(吵死了

剩下2天!!!野村我來啦!!!!!!!!!!!!w+++++(請先把你的十周年給解決掉





本作神秘新角色但感覺也不新的-阿滷神秘青年!!!!!!!!>3

這傢伙真的美翻啦我的媽..............
尤其是某張站在正在燃燒的巴黎聖母院那張...............oh  (到底
整個偏紅又加上小麥色什麼的



野村說好的新角色呢(敲碗




恭喜復活重生的-莉亞素顏豋場!!!!>3(不

莉亞沒了刺青感覺臉就好空啊..........Orz
這次的DDD要角之ㄧ,跑去找嚴大師到底是想幹什麼呢莉亞...............=w= ;;;




前機關3,4,5,6號-狄蘭,伊萬,艾爾伍斯,伊安佐再臨>3

多虧野村這heartless與nobody的設定,害我又要再多背12個人的名字了........... (幹麻這樣
剩下的末席成員都還尚未登場,但是容貌不用說了一定跟nobody一樣啦不用在抱什麼期待了orz
就連野村到底要不要交代都是個問題了(不

狄蘭髮型老實說我畫錯了
後來回看DDD的預告片之後才發現狄蘭又恢復BBS時期的低馬尾了orz
馬的野村公主頭不好嗎???明明超帥的的的的_(是建模組懶得做吧

至於身高比例就別問我了,我亂猜的(欸




結果中午也忘記了(噴
KH系列正港的魔王雙子!!!-昂森與牛爸駕到!!!!!!!!!>3

說真的滷蛋/大地系列真是比大空系列還複雜啊我的媽
昂森是圓耳牛爸是尖耳這又是哪招,結果滷蛋尖耳,阿滷反而是圓耳(???
拜託你們耳朵統一一下吧好不?Orz(不

目前考證:
尖耳-滷蛋,地滷蛋,牛爸
圓耳-阿滷,大地,昂森

圓耳?妖精?傻傻分不清楚 研究噗(你




總算又有戲份的了!!!!!!!!!!!!!(痛哭流涕
阿虛降臨!!!!!!!!!!!!!!!!!!!!!!!!!>33333(到底

本來以為阿虛可能在BBS打醬油就結束了(像某偽陸那樣
結果DDD又登場真是開心死我了喔齁喔齁齁齁(反應好大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請換新裝好嗎,不然每次畫你都好累喔

這張本來就預定要畫滷蛋跟阿虛的,
但因為實在懶得畫滷蛋所以乾脆大頭上陣(你




僅僅只在第一片DDD正式預告片露臉後就人間蒸發的-

不知哪位陸先生!!!!!!!!!!。3。/(被痛宰

陸的完全亞種(?)真的太多了即使穿的是數據陸的樣子但也實在太不能推測了(rofl)
所以請十週年有接到陸系列的各位,請務必把特徵都顯露出來啊不然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喔喔喔喔(rofl)




一度被音操以為是男兒身,不過的確連一開始野村生出這女兒時被製作群的大家都誤認成男生了(噴笑
偽少年(咦 -尾藤來夢!!!!!!!!>3

一講出姓就破梗了的萊姆妹妹(不
不過在預告片上的確也是把萊姆做的比較陽剛www
但還是看的出來是女孩子啊wwwwwwwww

這樣子18禁世界的角色倒數就算結束了=3=>(擦汗
剩下9天啊~~~~~~~~~~~(十週年稿子意味




熊貓超人的顏色好難搞冏-尾藤大輔之丞參上!!!!!!!!=3=/←什麼臉

他給他自己取的綽號叫做彼特,所以大家也都叫他彼特
因為某些原因在原作中他選擇自己隱性埋名(?
然後聲優是胖虎的聲優(幹麻說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用熊貓超人當作他的DE我居然覺得不意外(炸
我真的是越不熟的角色就會畫的越大張(抹臉




涉谷的一朵花!!!!-美咲四季來也!!!!!>3 (還有萊姆好嗎

不過這個樣子的她可惜只會出現在18禁世界的1代而已...(如果野村當真要出36禁世界的話
總之是個比海里還活潑可愛的女孩子!!。w。(被holy

「你會保護我們的吧? 騎士大人


 

堪稱制霸涉谷首屈一指的變態昆布茶!!!!!!!!!
路障王(欸 -桐生義彌 降臨!!!!!!!>3

...................不過在3D裡貌似沒有發揮他的本性,外表藏得很好的樣子(不
不過我這樣講應該已經把18禁世界的梗全捏光了吧
在3D官網給約書亞的介紹就只有"音操他們的朋友",真是有夠空虛寂寞冷的wwwwwwwwww(rofl)
看吧誰叫你在原作欺負音操欺負的這麼爽,
現在只換來這樣的介紹啦活該哭哭喔wwwwwwwwwww(rofl)(不
約書亞:太大意惹


 
首次FF&D社以外角色登上KH夢幻共演的憂鬱美人!!!!!!!!!!!!!!!!
堪稱只有10腰的音操君!!!!!!!!!!!!>3

只是DE上色真他馬的難上.................... (欸
倒是18禁世界果真不愧是以點陣圖為出發點設計的遊戲,
身上樣式與配色數量都超少的..........!!!!! (Very 驚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