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給機掰男一記再見全壘打(不



如圖。(咦
機掰男不愧浪得虛名,果真機掰(不
(你明明還沒單人拼過賴打爸跟賴打爺的)

想說在DDD發售之前,把BBS的筆記本給百分百掉
大地跟風風都完美了
就差水姐現在就差兩個需要過大富翁的多重鎖定與一隻皮特了。_。-3-3

這次也搭配了人品配備...
但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水姐的速度剛好位於地大哥與風師弟之間,所以常常被補尾刀Orz
於是

以下是我家水師姐素質:
水師姐(臨界模式)
等級:
從44等打到48等(爆)
(現在筆記本集一集就不小心50級了欸嘿(不 )

Keyblade:
賴打爺的鍵刃

技能:
雷圈
3級補血
雷圈
3級補血
火圈
3級補血

(因為沒錢買圈圈系列技能了所以(欸 )

基本技能:
一般翻滾
補血格檔


多重鎖定&終結技:
因為根本用不到所以我沒看(居然

被動技能:
都與風師弟一樣,只差在我火系列攻擊沒點滿(居然


個人打法以下:





 
我覺得啊
打從空爺會反彈魔法開始就該叫他一聲Master了。(咦
反正他也確實打贏鎧甲男了嘛對不?:9(欸

全方位格檔真的太萬惡了嗚齁齁齁齁齁齁


四條血:

連續攻擊&半連續攻擊
哈哈哈對全方位格檔來說可以說是完全無壓力
可以順便補血又趁機讓手手休息什麼的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盡量避免正面衝突啦,畢竟要是下一招是放風龍捲風就好玩了(不
所以我都是習慣跑給他追,在他使出最後一下之後立馬電他屁股

釣魚
對水姐來說這招反而成為一個麻煩的點,尤其是配合分身的時候
不過距離當拉到快機掰男的面前時格檔可以順便補到血

你也知道KH角色在空中是個弱點
釣魚後機掰男絕對會比你快到達地面,然後就是像鯊魚一般的繞來繞去
在空中的狀態,水姐起碼還有空中格檔可以來擋機掰男的5下衝刺攻擊
甚至擋分身也不是問題
但要怎麼回到地面反而變成了一個問題(不
我是習慣到地面之前,就先用雷圈慢慢降下去,偶爾會電到機掰男這樣。3。

X斬&洗牌龍捲風
一樣,這時不電他真的對不起自己良心一萬次,就醬。
用兩步一滾戰法在他身邊打轉很容易誘使他連續使出這兩招
當然前提是要有高超走位,嗯(煩耶

死亡宣告
不知為何我遇到這招就是很容易GG
不知是我的機子有問題還是我按太慢
我最多只能撐過2次死宣而已,所以不建議中這招Orz

空中衝刺(5下)
全方位格檔開下去就對了  (居然

火焰龍捲風
經過地大哥的經驗可以知道不用全程都滾,等他瞬移後再滾也不遲
習慣在他這招結束後跑過來時再給他一記馬奇亞ㄇ(ry

被燒到的話也請什麼都不要動,發動連續根性讓他把火燒完
火焰瞬間熄滅之後再給自己馬奇亞米(到底

分身
就算水姐有萬惡的全方位格檔,但號稱有夠機掰的招式當然不能就這麼鬆懈
來得及的話就立馬衝過去給大家一記馬奇亞ㄇ(ry
來不及的話建議就開格檔了
全方位格檔除了釣魚以外啥都擋得住。3。y
建議看時機逃脫,如果要一直格檔下去也是可以,分身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只是要是被釣魚拖出來的話就只好賭命了(咦

浮游砲
說什麼呢,就是全方位格檔開下去啦 (你




兩條血:
隱身
只能滾了orz
場地繞小一點,這樣比較不會出現死宣
反而追著你打的次數會比較多一點
要是不小心被扣到血,建議跑個幾步就補血或是立馬補血,總之看著辦(又來
水姐有翻滾之後對於隕石術與核融會降低一點威脅性
但對我來說仍然還是個威脅就是了orz

以上咧




完成筆記百分百之後繼續坐等DDD發售。w。-3-3-3(你的十周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