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D012FF遊玩心得(4/18更新)

在噗浪上PO了好幾噗之後才猛然發覺...
糟糕!!!這應該是要PO來日誌的吧?!!!!!
(也太大


因為懶得再寫一次,
所以我就把之前PO過有關DDDFF的遊玩心得都集中在這裡了。(核爆)



以下都是噗浪實況,因為進度超級緩慢所以...XDDD(欸

3/7...我覺得我玩紛爭2都是靠運氣拼贏的orz

3/9【DDDFF噗】媽媽我邦用得超順手的
(yay)

3/16【DDDFF噗】臥槽他馬的我的12級蒂法終於幹贏了16級皮超厚大樹啦!!!喵的B!!!!!!! (rock)(粗話自重)

3/17【DDDFF噗】進入車輪戰的劇情了...我摳摳這麼少是要怎麼養5個人啦(yay)


4/5【DFF噗】總算把賽西爾篇的23級三角褲變態(欸)給打爆了...Orz

4/8【DDDFF噗】提達好可愛啦提達我嫁!!!(yay)
同這一帖的插圖:

險勝皇帝時決定勝負的一腳wwwwwww(上圖這是真實案例ww)


之後的心得我就統一都寫在這裡好了,噗浪真的太恐怖了(擦汗)


-----------野玫瑰篇-------------
聽我弟說野玫瑰在地上比較佔優勢
不過在空中射的冰跟灑的雷也是可以擾亂敵人啊www
雖然行動攻擊都打得到...但HP攻擊都打不到是安怎啊!!!!!!!!!!!!!!!!!!!Orz
10級野玫瑰的HP攻擊就射弓那招而已拜託你行行好讓我中吧咖啡23級小薩壯漢Orz(欸
後來也是我弟幫我技術支援之後擊破了小薩...我...(蹲角落
每次都卡咖啡色壯漢到底是...Orz|||

好在野玫瑰篇的咖啡色壯漢只有那隻小薩...orz


------------獅子篇---------------
剛進入獅子篇030
進入大地圖之後看到吉坦和巴茲兩人在比賽到處亂跑時亂可愛一把的wwwwwwwwˊ口ˋ-3-3
總而言之獅子繼續他的孤高絕對淡定精神(?)

不過獅子的地上攻擊...距離短到一個頭疼...(扶額)
自從有了地上雷擊之後就很容易抓到敵人了這點還不錯wwwww
因為隔了有段時間了...也忘了有沒有咖啡色的壯漢orz
但至少我很確定都是我一人擊破的=3=+++(沒有技術支援)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012那個把吐槽技能點高的獅子wwww(欸?)

------------猴子篇(不)-----------
吉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噴花)(你閉嘴
呼哈!!果然私心代表實力,花痴代表一切啊!!!!!!!!!!!!!!!!!!ˇˇˇˇˇˇˇˇˇ(什麼跟什麼)
5,6場就擊破咖啡色24級8代魔女(吉坦10級)吉坦你好厲害害喔>3(少來)
沒有像幾位前面的打得這麼痛苦還打不過QuQ(還敢說)
但其實多半都是按錯反而導致擊破的.....我.......XDDDDDDDDDD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自從裝了"自動受身"之後勝算機率有比較大了(芯蕊建議)
那我之前是...?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