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近日繪圖合輯

自從沒有工作之後幾乎每天一張圖,我真是太有效率了~(不)

把之前只PO在噗浪上的圖都放出來吧...(汗)
...看來還是封印噗浪會比較好吧?Orz(欸

這次先來個看板娘:

這是關於狼羊的設定
雖然目前沒有故事線有適合她的位子(雖然這麼說一條故事線也不知要畫多久,感覺我根本畫不完啊(炸裂))

不過預定她的物種是禿鷹
之所以選禿鷹,一來因為是黑色(你),二來便是有"葬送他人"(死亡)的意味
因為禿鷹是腐食性動物,說牠是死亡的象徵也不為過
...至少不是葬送她自己這一點我就很開心了TvT(你
葬送他人的少女這樣也很吸引人啊~ˊvˋ*(欸
可以玩個像是什麼"尊重生命,遠離禿鷹"之類的,以達到一種微妙的平衡關係www

另外就是廣告一下相簿裡的"狼羊傳"新增4頁這樣www(你
因為內容是KH角色,所以密碼依舊ww
然後就是恭喜我頁數突破60大關了~^q^/(誰理你)

以下多圖內收:






 禿鷹組:六槍,潮音(預定名字分別是啞爾,啞音)

線條:水墨筆
上色:渲染


然後因為這張圖也是開1024x768在畫所以桌布以下↓
特地弄得淡一點了030


繪圖噗


剩下的便是之前PO在噗浪上的餵食圖:

線條&上色:色鉛筆
這張原大小也是1024x768
不過這規格我是放在P站那裡030

許久不見阿庫一枚:


至於為啥畫這張請見↓
莉亞跳起來是很萌,但是愛莎卻不盡然wwwwwwwwwwwwwww(辛苦了,搭檔wwwwww(被重擊))

地風:



QB滷蛋:(但主要還是地大哥wwwww)



再來是集結大家的嫁圖:



然後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擺一些很詭異的動作wwwwwwwwwwwwwwww(明明是你畫的)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