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10 KH拿出來曬一曬~

姆啊...總之就是我家裡所有關於KH的官方商品


因為各種原因,所以零零散散的
反而對於可以收集到全套的人感到敬佩...(?)
也因為我把自己的KH系列戰利品沒事搞的像昂森報告一樣分散在我家的各個角落,
所以從翻出來到PO出來花了一個下午...(望天)

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就無視吧|||

先從最坑錢的野村大魔王系列開始:
遊戲組:
因為錢財問題,當年遊戲入的比主機早
所以是從1代FM版開始入手的,到2代日版發售前才入手PS2(炸)
(至於美版什麼的我更是文盲所以無視...)

怕小朋友擠到爆的客倌慎入喔XP(?)








秘笈組:

周邊組:

古早組:

野村~你的2代原畫呢~?!=3=(敲碗)

全員大合照:

友情客串:


再來,天野系列
1代組:
由上至下分別是代理中文版,日文版,國際版=_,=|||
原本以為KH漫畫不會被代理所以先行買了日文版...(後來中文版就出了(汗))
COM,RR,2代組:

全員大合照:


最後,周邊系列
PVC組:

空照圖(?):

惡惡六六近照=V=

超級大感謝芯蕊送給我的Coded六~>333<
我對於某個傢伙把空的PVC買到可以組成一批戰隊實在感到非常欽佩XDDDDDDDDDDDDDDDDD
對大空和大陸更是望塵莫及(口水)
西洋棋1,2彈主角群:

西洋棋1,2彈反派組:

西洋棋1,2彈配角組:

我家的西洋棋1,2彈是收全套的
基於空間與錢包問題一直遲遲沒有入手第三彈...(2代空和阿庫啊~~(淚奔))

更周邊的周邊:


空爺吊飾和1代陸徽章我拿出來戴在身上了(米后的戒指也是)
所以有點髒髒的ˊvˋb
全員大合照:


以上030/
未來還有358,BBS,C,兩個新作,KH3正等著我們呢!!(被巴頭)






對了,前幾天在整理相簿的時候看到這個:


Terra!!!!!!!!!!!!!!!XDDDD(核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