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花痴OP再發


-NARUTO 疾風傳 OP7-

歌還不錯聽ˇ030
雖然我沒啥在追他的動畫(因為動畫自創劇情的動作畫面流暢度實在是...|||)
不過他的OP和ED我可是都有在追的0_<(因為很喜歡動畫的戰鬥表現方式)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
卡卡西還是好帥
鳴人落下的瞬間實在是帥到一個炸開!!!!!@口@ˇˇˇˇˇˇˇ
雖然最近漫畫的鳴人...嗯哼。(?)

其實培因看久了其實也很帥的(就外型)
另外就是女角們戰鬥的畫面有治癒到我的心靈了ˊ口ˋ(?)
岸本的女角感覺就是很沒用...Orz|||
尤其是雛田,明明跟寧次一樣是主打體術的但在漫畫中居然就這麼被培因一次幹掉|||
雖然雛田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弱弱的但是會為了喜歡的人而堅強起來"的女孩子
但是...雛田你也被秒得太快了吧|||||(扶額)
我一直很期待雛田施展的柔術啊O口Q
妳這兩年半到底是幹什麼去了O口Q

還有那個培因旁邊那位女孩子(哇塞,我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爆))
她的設定我其實很喜歡
但是在漫畫中回憶篇被團藏抓起來,導致長門殺了那個朋友(挖哩咧他的名字我居然也想不起來(炸))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有這前車之鑑的關係
才導致長門處處都叫那個女孩子(喂)退下避開戰鬥
可是...
拜託岸本大人你也讓她有點戰鬥的發展空間吧...Orz|||


前陣子的Naruto疾風傳OP6戰鬥表現方式也不錯喔ˇ
還有ED(歌詞的腐味也是)

結論就是PO這篇只是單純推廣OP的戰鬥動作與鳴人落下的角度以及落地的瞬間。(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