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KH官網活動第三彈

Message from the KINGDOM

這次活動貌似是寫給喜歡的角色幾句話的樣子?030a



系列作各三人檔


...
小六和阿風比起來,
怎麼小六看起來比較媚?(炸)


最近,
自從破完BBS除了撂倒斑馬以外,
也發現21也是有搞頭0_0(喂)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被阿布哥的公主抱地滷蛋給萌到而已(掩面)
P站貌似也有人支持,
不過...



這口味太大了啦啊啊啊啊啊這位大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掩面奔)

 

另外
我有曾經想過十年前的獅子三人組(?)的個性要是跟炎月組碰面大概會怎樣

看來是英雄所見略同啊XDDDDD(大笑)

然後是某大大畫的358(?)

不知為何超有親切感的。(爆)

還有,

月媽←→潮音
還有第2篇喔030y
可惡我居然沒有想到這個梗!!!!XDDDDDDDDDDDDDD(敲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