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魯芳祭(?)再開

上禮拜六仍然繼續跌魯芳的坑爬不起來(喂)

魯芳?
"魯芳"乃"滷方"修行時代的暫稱(被巴)
不知怎麼的名字一直在進化XDDDDD(是退化吧)


由於咱們的風格實在相差太多(?)
所以
我負責1X歲的魯芳
維尼負責2X歲的魯芳
然後芯蕊乃中間值(喂)
阿黑的話應該也是中間值?

由於畫了茶貓兩本留言本,兩本都帶回家掃描實在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還有其他人要畫)
所以就擇其中一本帶回來掃描啦030/
不過這本幾乎都是我留的...,So...=v=a

以下!!

這次試畫了芯蕊版的短髮芳
繼續上次的種O苺主題(去死)






不知是我不會調教掃描機還是怎樣
是說芯蕊你的筆跡實在是淡到一個好恐怖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
上方的阿魯芯蕊本來還有上膚色的,結果我怎麼調也調不出來(死)
連O莓都快看不到了XDDD|||
對不起芯蕊啊我盡力了Orz|||


此時又開始在玩衣服內襯的梗了(炸)
原本還有維持X的原貌然後是左右兩邊摟空,結果這樣一搞太情趣(?)
所以我就沒掃了XDDDDD
(當然也有維尼畫的版本,不過在另一本留言本上XDDD)


感謝阿黑友情贊助(被巴)

繼續O苺的梗
由於維尼覺得要是加了蚊帳豈不是會增加朦朧度嗎?=V=|||
結果↓



大大的影響了某隻蚊子的各種數值。(去死)


(圖有點大可至相簿觀看,密碼依舊,王國心的英文全名)

糟糕我好像一直被崩壞阿魯啊XDDDDDDDDDDDDDDDDD



再來有點下品的(被阿黑巴頭)

就是水姐常用的那一招啦=V=/
不過也因為我不會調教掃描機所以防護罩看起來不明顯...Orz


阿黑你好糟喔wwwwww(被巴頭)


由於身旁那個小魔王實在太恐怖,



不知為何我直覺師傅一定也是個男的!!XP(你滾)
結果整篇下來與其說是種O苺倒不如說是要怎麼防範蚊子吧各位?!XDDDDD

再來,

稍微長大了一點,反方開始留鬍子...


這跟休斯與艾莉西亞的等級實在是相差太多了XDDDDDDDDD(炸)



於是阿魯打算開始反擊:



我非要搞死滷蛋就對了XDDDDDDDDDDDDDD(被劈)

金害啦這對怎麼會這麼歡樂啦媽媽XDDDDDDDDDDDDDD
大概以上,不過光是以上這些圖就花了將近一個下午的時間也真是太威猛了@V@|||


以下,飯後甜點(?)

噗嗤,那襪子長度一加就感覺好像高中女生(炸)


芯蕊可愛的阿虛與他的夥伴們(?)

以上,凡是除了我以外的友人畫的圖,我有另開一個相簿存放



其餘還有像是什麼15禁以上維尼的魯芳,愛莉圖,請至"闇之淵"相簿觀看喔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