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KH BBS官網開張!!(9/8爲了因應水姐於是更新夢一則(喂)

KH BBS官網
一開始進去會比較慢
因為BBS官網整個畫面都是動態的=3=a
不曉得為啥BBS官網搞的亮晶晶的...,結局明明不會好到哪...Orz|||
而且目錄部分刷到誰就會幾乎都顯示該人的畫面截圖
比較妙的是米爺都會參差其中就是了XP

然後目前裡面放的預告片是去年封閉式影院裡的預告片=3=
不過梅嬸好帥(?),水姐好漂亮就算了=3=(喂)

梅嬸我真的要說一下XD
梅嬸說:"有時候...,現實是很殘酷的喔"這段真的讓我感覺她好帥XDDD(咦)
 
三人有各自的形容稱號(感謝阿黑翻譯)
地師兄:守護羈絆的大地(絆守る大地)
水師姐:聯繫羈絆的舞水(絆繋ぐ舞水)
風師弟:圍繞羈絆的疾風(絆巡る疾風)←這人真的不知該怎麼翻,乾脆翻成"使羈絆輪迴的風邪"算了=3=

另外
KH官方也開了
KH系列官方部落格
KH系列的消息似乎都會放這裡的樣子

---------------------------------------9/5新增---------------------------------------------
 




發現哪裡不一樣了沒?XP

以下
是前幾天夢到的夢(大概是9/3號的時候?)




在上班的中午時做的夢
總之也是故事很長的夢就對了

前面忘的差不多了(可惡啊最近做的夢都沒有幾個記起來的=皿=)

只知道自己是水姐
爲了找某樣東西於是來到了某座山壁
在山壁那邊有一群人拿著黑色的矛(箭頭是愛心的形狀XDDD)
持續射向大岩石上的鶴
鶴的技巧很好,每隻矛都漂亮的躲過了
但卻因為拋物線與地理位置的關係
每隻矛卻一直掉往我這裏
差點被插到冏

於是想說上去找那隻鶴看是不是能明白些什麼
同時也知道自己是水姐
就想說應該能一蹬就可以跳上去了(當水姐是什麼啊Orz)
一蹬,確實跳了很高
但也不知是因為心理問題還是邏輯問題
卻沒有如自己的心意一次就跳到大岩石上

於是抓住了在大岩石一旁的樹還是石塊我忘記了
就只好用晃的晃到那塊大岩石上
在晃的途中發現自己右手邊的山壁有一塊正方形的小洞(像KH1命運之島裡面那個放著寶箱的小洞)
小洞裡放著白色亮晶晶的高跟鞋(?!)
(↑大概是因為最近消息有灰姑娘的關係吧...?XDDD|||)
忘了是底下的人叫我要拿還是我自己手賤想拿,於是拿了高跟鞋(喂)跳到大岩石上

終於與鶴會合了
其實鶴本身會說話
底下一群人中有個大男人,跟鶴好像有什麼關係
大男人貌似在底下大喊著要我抓住這隻鶴
鶴跟我說其實那個男人中了詛咒
可是解除詛咒的話...










「兩個乳暈大小會不一樣。」







?!!!!


於是我就醒了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