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FF13&BBS V-Jump情報圖(9/20-BBS追加)

ReBirth wings-FF13&BBS V-Jump情報圖

FF13部分:
雷霆的妹妹-薩菈(我流翻譯)全身圖釋出~
難得在FF中看到有絕對領域還外加黑色蕾絲邊的角色XDDD
動畫組還很用心把咬肉做出來XDDDD

當初部分人認為薩菈會是領便當角色不過似乎真的領便當了
看衣服也知道這幾乎不可能會上戰場吧?XDDD(要是上戰場我想雷霆姊會先巴人XDD)
薩菈跟雪叔坐在機車(?)上看煙火
薩菈還得坐在雪叔的腿上
雪叔...你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在誘拐兒童...Orz
要是薩菈臉再幼齒一點雪叔真的會被冠上羅莉控的XDDD

BBS:
人家FF13都是清晰掃圖怎麼BBS就那麼一小撮...Orz|||
從這一小撮看加上巴哈有人看出的結果
BBS夢不落帝國(小飛俠的世界)加入確定...Orz
稍微有良心的做了在島上的小動物們
不過溫莉在1代就有出現過了
我想BBS應該不會有溫莉了吧

夢不落帝國...,算進海盜船的話,1代,COM,358/2D,BBS已經一共出現四次了...Orz
競技場更不用說,加上C就一共出現6次|||(雖然COM和C都是以1代為基礎)
阿格拉巴去掉BBS則是5次

吼!!做新世界啦!!@口@(敲桌) (人家建模也做的很辛苦不要這樣啊太太)

另外就是BBS貌似有連線模式...?
其中一張圖是三人穿著鎧甲的樣子
因為這部份實在太小撮了有待等清晰圖確定...Orz

C第五章是阿格拉巴...(我還是比較關注主線劇情...Orz)

---------------------------------------9/20追加----------------------------------------------
巴哈姆特-BBS雜誌圖(圖+中文翻譯)
KHInsider-BBS雜誌圖(稍大圖+英文翻譯)

雜誌圖內容大概就如巴哈姆特裡那樣,在此我就不多說啦=3=/

不過我對於"王妃:「我對人心這種容易變化的東西沒有興趣」"這番話讓我感覺
BBS的反派角色都變帥了@_@;;;
不過話說回來王妃也只在意自己是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感覺她會說出這種話也是理所當然的ˊ3ˋa;;
有水姐在什麼D社美女都是屁啦XDDD(被揍)
與鏡中人的戰鬥場景感覺好不蘇胡XDDD

另外就是風的笑容好燦爛啊啊啊(踹飛)

所以BBS有連線機制確定030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