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Dead Fantasy III~V 側錄搶先看= V =

與1,2集相隔多時終於又再次推出啦XDDD
而且還是一次出三集?!!@ 口 @

Dead Fantasy III

Dead Fantasy IV

Dead Fantasy V

以前的Dead Fantasy I & II 回顧帖~

以下觀後感捏他有,慎入




目前我的總心得...

海公主先行退場我不依啦啦啦啦啦啦啦~~~~!!!O口Q

明明那麼威的說!!Orz
感覺這次DF還有衍生一點原作劇情故事
不過一衍生原作劇情故事的話...

我可以相信其實海公主可以變身+操雙刃嗎?XDDDD(去死)


這次DF實在有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所以我挑幾個我特別想吐槽的幾個點XDDD

DF打到後面Tifa姊整個就是...囧
我個人覺得Tifa姊就是活得比較命苦那才叫Tifa啊!!XDDD
雖然我FF7沒玩完...(踹)

Tifa被虐還要以一擋百真是有夠給他的強(繼莉諾亞第二個超強的女角!!)
然後有一部分我不吐槽我對不起我自己還有DF作者(告非)
雲桑你怎麼跑錯地方了?!!!XDDDDDDDDD
該救的不救(都該救吧?!)小心回去Tifa會給你好看啊啊啊XDDDD
你們連在這裡也要上演KH2妳追我跑的戲碼嗎?!!XDDDDDDDDDDDD
還有我記得作者們你們不是不打算加入男角戰鬥嗎?!!XDDD||||
這個突然出現的黃色閃光(喂)你們要怎麼解釋啊XDDDDDDDDDD


是說這種影片哪邊有人掛哪邊的Fans就會叫,也難怪DF打了那麼久都沒半個人掛的囧
感覺上DF有刻意在描寫FF方面的劇情吶...
這次DF加上了劇情
從DFIV開始大概就猜得到梗了XDDD|||



------------------------往後劇情不負責任亂猜----------------------------------

我想大概就是想找回往生or下落不明的男角吧?

像是Yuna想找回Tidus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且FFX-2還要100%完美破關才找得回來(呃)
然後莉諾亞想也知道是要找某雨哥,
只是我印象中FF8的結局實在太意味不明,根本不曉得雨哥最後是活是死
海公主明顯的就是要找某空勇者(或許還有陸?),有可能是因為空哥根本好好的在某處睡大覺
所以在天之靈莉諾亞(喂)
就先把海公主給遣送回老家XDDDDDDD

只是我不了的是爲啥連Rikku也參戰就是了XDD|||

在來就是Tifa的部分
畢竟國外的影片大多不能套進什麼啥鬼腐論
所以以我純潔的正常向(屁)來理解
Tifa的部分大概是:

Tifa姊站在扎犬的墓前
被雲哥找到
Tifa大概想幫雲哥找回扎犬,因此要前往戰場
雲哥不願意Tifa爲他冒這種險
而Tifa丟了一句"相信我"之後就前往DFII的場地了
雲哥為了追Tifa甚至把扎犬的墓給推掉
我想大概是什麼"我寧願扎犬不在也不願讓妳去冒險!!"之類的青春拔辣灑狗血劇情吧?= v =a
然後雲哥也跳脫時空追隨Tifa而來(順便帶一台芬里爾XDDD),只是先抵達了Yuna那裡罷了= v =a
大概是這樣吧?= v =a
我是不曉得會不會真的如此拔辣XDDD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