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花痴推廣-7X8好讚呀ˇˇˇ(去死)

引用自漫畫最新話:

「Nobody是絕不會感受到友情這種東西的,所以...,」


「我和Lea之間絕對不會是朋友的關係。」

 

(不然是哪種關係??XDDDD)



噢,萌斃了。 (去死)



糟糕7X8怎麼掰怎麼萌啊!!XDDDD(被踹)
突然發現我是那種越曖昧的東西就越喜歡的傢伙XDDD
因時間的流動而改變的配對這樣的設定我也超Love的XDDD(EX:78→17,813)

好啦純粹花痴推廣XDD(揍飛)


後來跑去回顧阿黑黑翻的KH SSVol.2-Axel Seven Days
(月媽媽多少還是有點擔心惡君嘛XDDD)

發現其中的第6天...
有句台詞應該是埋358/2D的點喔=_=;;

「兩把!?」

Roxas兩手都握著Keyblade 另一把Keyblade是在某個地方看過的。
 

但是,想不起來。
 

好像要想起什麼了──可是,像是要揮去那個念頭似的,Axel稱心一笑。
 

埋什麼點應該不用我說明吧?丌 V 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