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鐵皮東去不復返~(啥鬼)

哇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自作孽囧)

果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上打的鐵皮有金王冠戴~XD(放屁)

所以~結論就是~
(大口吸氣)

我拿到金王冠啦啦啦啦啦啦~~~~XDDDDDDDDDDD(喔耶爽死了XD)
空戴起來真是格外高尚吶XD(屁啦)
把鐵皮打到剩一條血時我的Heart跳的很厲害吶XDD

首先,
我要先感謝我家的唐仔仔ˇˇˇXD
雖然他打沒幾下就掛了
不過他總是在我剛好缺MP又缺HP的時候幫我補HP~ˇ
補完後又被鐵皮打爛了XDDD
為國捐軀的好榜樣呀~XD(屁啦)
喔!唐仔我愛死你了~!XD
你和老高這種為空不惜一切性命奉獻真是感動到我了~ˇ

就像一代空講的:
「我最強的力量,不是Keyblade,而是相連的心!!」
就因為老高和唐仔會為你而捐軀你才會這麼說的呀XDDDD

總而言之
用兩個生命體(?)換來的金王冠總算值得了~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