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YA~(4/28更新推倒磨菇3隻!)

驚?! 這篇就是所謂傳說中的第100篇?!!(俺今天才發現到?!囧)
今天一大早在夢X家入手KH2FM+限定版(現貨)
雖然貴但高興死我啦~XDDD
一大早就有兩個男的跑來買KH2FM+....
真是嚇死我也...囧rz
既然入手了
消失一段時間是一定的呀XD
還有特點書的部分...
...各位客倌...
他的重點不在介紹跟漫畫(D社劇情)
他的重點在後面的小說啊啊啊!!!= 口 =
小說內容是六與惡在XIII機關的故事!!!XDDD

阿黑的哩金變態 - KH2特點小說翻譯


KH2FM空VS六影片片段較清晰版
整個光是戰鬥音樂聽起來就很悲哀...orz
更悲哀的在後頭...
對六的RC技...
...
空你這死小孩!! 連六的武器你也敢搶?!!!= 口 =###
空瞬間變成了三刀流...orz
突然讓我想要掐死空這死小孩...囧
KH2FM後期數據化的BOSS六對戰影片
...
數據化的六還是很帥阿~(心)
不過鑰匙還是會被搶回去的(廢話)
只是時間上問題

KH2FM新增的鑰匙全身圖
有小六標誌的鑰匙和蘑菇串(歐)
小六標誌的鑰匙把柄是黑白格紋啊!!XDDD(你在興奮什麼鬼?囧)

LV99無傷推倒機關眾全錄像
源自天幻網
這人好變態囧
不過好強呀

LV99無傷推倒鎧甲先生
這個空整個就是帥~呆~啦~XDDD
不愧是魔王雙子
魔王就是要這樣嘛!!XD(歐)
LV1無傷打爛鐵皮先生
只能說...
天啊,Sora這真是太神奇啦~(爆)
魔神啊魔神...囧

接下来是神群裡的劇情探討。(不想被透請無視!!!!!!)
據推斷,當王國之心被利用之時,就會出現的三件鎧甲。它們的存在和聖衣一樣,擁有自己的意識。
被選中的keyblade master就有資格穿著它們。新隱藏動畫的三人就是上一代的繼承者,而黄色鎧甲提到
的兩個名字アクア(Aqua?)和ヴェン(Venn?)不是另外兩件鎧甲的名字就是CG中的藍髮YJ和長的很像
Roxas的ZT。以新增加的XIII機關對話中推測,Xehanort就是黄色鎧甲的keyblade master, 在與光頭
老的决戰中最後勝利的他選擇了其他的力量,而放棄了黃色的鎧甲與Keyblade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
黄色鎧甲對Xehanort的背叛恨之入骨。
其次,XIII機關正在尋找三件鎧甲的墓地, 在被Ansem封印的沉睡的房間裡存放著殘缺不堪的藍色鎧甲,
Xeharnort的無存,或者說XIII機關的老大Xemnas經常獨自一人去那房間閉關。並且擁有Xeharnort記憶
的Xemnas稱那藍色的鎧甲為朋友(アクア?)。而Sora與黄色鎧甲對戰的地方可能就是所謂的覺醒的房間
,也就是三墓地之一。最後一件鎧甲的墓地仍然去向不明,但從使用者的樣貌推斷,大概在命運島,也就
是Sora被選中的地方。KH3會為我們揭曉答案。

一樣源自天幻網

以下
KH Re;COM初玩心得(不定時更新)






嘛...
我對速度型的BOSS果然沒擇...
明明是選普通難度的...
居然都被機關打的要死要活囧
拉姐果然不是普通的難打orz
就算我這個玩過GBA的人...玩Re;COM居然還是嫩嫩的orz
各位客倌...在KH Re;COM不練級不行啊...囧rz

現在進度:COM腹黑熊維尼
突然想看看陸也背著維尼抓著氣球取蜂蜜...XD(屁)

維尼迷表打我~XD
玩到現在我覺得...
偽陸好媚啊!!!= 口 =(打)
還有陸和空小時後真是可愛到不行
沒想到Re;COM的劇情居然也會有戰鬥動作
真是帥呆啦~XD
樂姐也是帥~呆~啦~XD
他居然還摸了惡的下巴
可惡!! 我也要!(歐)
惡有時候的表情時在乙女到不行吶...(鼻血)
丸姐脫帽子時
他真的是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會有花瓣飄逸啊XDDD
果然還是做成3D的會比較多樣化...= v =
之前看了線上影片...
不過在GBA中
丸姐只有兩個型態...
在Re;COM中
他居然多加第三型態?!(而且Nobady還是女王樣XDDD)
這是怎樣?!= 口 =##
嫌我的血太多是不是?!
現在...戰鬥部分的心得...
對D社BOSS用比卡片大小(0卡必備)
對機關BOSS使用儲卡技(0卡必備)
這樣會比較好打= v =
現在進度:COM命運之島
怎麼說...
命運之島與薄曦之鎮的Heartless真是又肥又嫩又多汁(?)orz
威叔革命了好幾次才打過他
防禦力好強囧
最後用7與0號攻擊卡,6號補血卡三張卡片打掉他一條半的血囧
第二次打偽陸不小心一下子就把他打掛了囧
波音的聲音聽起來好正啦XD(?)
惡有時候真的蠻乙女的XD
乾脆要不要考慮轉行當歌舞伎町的舞妓?XDDD(被燒爛)
預計今天晚上應該就可以把COM破了吧?
除非樂姐與丸姐乖乖的站著讓我打XD(屁)
現在進度:COM忘卻之城
結果昨天晚上只過到忘卻之城囧
嘛...我討厭忘卻之城的進化黑影囧
第三次偽陸戰革命兩次(不知為何很容易打掛他囧)
第二次樂姐戰...好像有革命3.4次左右吧?(威叔的卡真是好用到不行)
總之
樂姐又很帥的踢了空一腳
話講一講...
然後把偽陸拎起來像是資源回收似的扔到一邊去(偽陸有那麼輕我怎麼不知道囧)
然後樂姐要幹掉空,波音上前阻擋
結果是波音也像偽陸一樣像資源回收似的扔到一邊XD
就看到牆邊有兩個資源回收XDDD
這段真是笑死我了XDDD(←這人真沒良心囧)
結果老高來救人時,
原GBA是很帥的把樂姐撞飛出去
Re;COM則是把盾給扔過來囧
樂姐閃過了囧
之後把樂姐打敗了~(喔耶)
不過看到她消失講了一些話和動作...
雖然她比較有壞人的樣子
不過心裡還是有一陣心酸囧rz
最後我還是要講一句
波音你的聲音我真的好喜歡呀XD(歐)
最新進度:RR夢幻島

看到我上面的進度...
沒錯...
COM我已經破啦~!!XDDD
沒想到討伐最多次的居然是第二次威叔戰和第二次惡戰啊...= _ =;;;;
惡超愛瞬移的,氣死啦= 口 =##
打了丸姐第1.2.3型態
前面兩個型態都還好
第3型態比較麻煩,手的速度不快也會掛
也發現我很有CB的天份XDDD
打丸姐戰必須要有耐心一個一個把她的卡片給CB掉...
丸姐戰建議:(我是這樣做啦)
數字加起來都是九的諸神黃昏三次
剩下的就都裝盡量都是九號的卡片(要單打,不要使用儲卡技)
再塞三張補血卡,一張萬靈藥(攻擊卡與魔法卡全回復)
再加一張威叔卡XD(效果是HP歸0時會自動回覆XD)

跟威叔打那麼久果然不是白費的orz
我發現其實我很會死撐XD
等級57級破關...(好啦我技術很爛)
大家應該都知道戰鬥中使用儲卡技打完之後回想第二輪時
儲卡技的第一張卡會不見吧?
辛苦打完丸姐的持久戰之後...
看結局時
當唐仔問波音時:那我們能回回回回回回回.....
...┐-
沒錯!就再這時候當機呀呀呀呀呀!!!!!!!!= 口 =;;;;
正當我心裡正在挫屎時(喂)
還好他自動跳到下一段劇情...(真的是嚇死我也囧)
COM打完之後
目錄選單畫面變成陸了(萬歲~)
也出現了空的影片模式(萬歲~)
再來...
RR(逆轉重生,陸篇)完全就是要靠技術性的打鬥了我囧
我最不會技術性的打鬥啦囧rz
啊啊...
想當初GBA我打RR的最終魔王昂森時
可是打到手抽筋吶...
因為那個陸不會讓你換牌組啊!!= 口 =(所以沒有牌組問題)
不過要是哪天看到你的陸只手持4.5.6.7四張攻擊卡片時
恭喜你挫屎啦XD(原GBA有這樣的設定XD)
陸果然資質比空高
連回想都不用時間滴(喔耶)
其中王樣+兩張攻擊卡是掃敵最佳的招式(但看起來有點蠢就是了(歐))
RR篇戰鬥中陸只能靠王樣來補血
在陸快掛時
要是你不小心把儲卡技弄成以上那招式
恭喜你你又挫屎啦(喂)
那個招式並不會幫陸補血喔XD
那個假昂森(DiZ)大叔還親身教導何謂"決鬥"的模式...
說真的
如果你的卡裡面沒有數字偏高的卡就盡量不要進"決鬥"的模式了(汗)
一般小敵要用到三張
BOSS要用到五張
看各位囉
還有
RR篇的陸儲卡技的招式只有三個
而且都是在陸變身後才能使用
所以通常打小敵會打到膩(因為攻擊沒有變化)
如果你技術好的話
你到每一關直接殺到BOSS的房間也無所謂
最新進度:FM龍之大地
目前COM,RR已破關
該有的影片模式也都有了
我只想說...
RR偽陸好萌又好媚啊!!!XDDDD(歐)
正陸好帥又好受啊!!!XDDDDD(再歐)
途中看到昂森伸手去抓陸時非常的激動...(汗)
被昂森附身的陸也很帥...
倒是萊叔你也打的太重了吧...?
居然把陸打飛還撞到天花板囧好痛啊囧
中途打到第二次偽陸的部份
心裡還是怕怕
因為這一戰是我在GBA討伐最多次也是最難打的一戰
可是這次卻不小心把他打掛了囧
我根本沒在注意他的血扣了多少
只是一直在猛K他而已囧
就這樣掛了orz
偽陸...
最後還是消失了囧
這傢伙的戲份果然只存在於GBA囧
基本上
COM破台時最後會出現小六的影片橋段
是小六( 便衣 )與黃昏鎮三人組擦身而過的影片
小六似乎還不認識他們
至於RR破台最後又出現了關於小六的影片橋段
接上面敘述的影片橋段
擦身而過後,小六似乎是注意到他們手上拿的海鹽冰
之後惡剛好過來搭小六的肩要走
然後畫面轉到惡與小六在鐘樓上吃冰
不過惡當時似乎不怎麼喜歡海鹽冰的味道
(好像就是小說橋段中,惡與小六第一次吃冰,約會,也是小六被賦予名字的那一天,也就是說惡打從小六被賦予名字那一天開始就與六搭檔了XD)
GBA玩完了
再來當然就是玩KH2FM啦~(轉圈圈)
玩英語配音的...
果然整個Feel就消失了囧
就算到了小六消失那一段居然沒什麼感覺囧
我要內山昂輝~> 口 <
還有
國際版的普通難度比日版的普通難度還要難囧
不知是因為我跳關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之敵人很難損血
我沒先去龍之大地就先跑去野獸的城堡
結果打兩次BOSS戰都被米爺各救過一次囧
我的技術果然很爛啊orz
最新進度:FM迪士尼城堡
17等時有跑去跟冥界的Zexion玩了一下...
嘛...
雖然最後掛了,但還應付的過來,沒有說有多強(畢竟我是玩普通模式的)
剛才有去逛了阿鈣的網站...
果然...
KH果然還是要日文配音的好呀~> w <
最新進度:FM阿格拉巴

大家還是一樣...
等級都莫名奇妙的比我還高
話說...
萬聖節之鎮的聖誕裝呀...
爆可愛的啦!!!XDDD
在跑步的時候空頭上的帽子的球球會動來動去的XDD
上半身都看起來毛毛的XD
變身的時候...
只有帽子跟背部有出現圖案...(並不是變衣服的顏色)
當然
也有找死的跑去跟拉姐玩過
速度超快的囧
還會分身囧
還沒打完一條就掛了囧
最新進度:虛空城第二回
辛巴,木法沙,斯卡好帥帥~(歐)
過了黃昏鎮第二回
拿到了極限模式...我不知道使用極限技還要按L1啊~囧
每次看到王冠都只能望著流口水 ┐-
我的小空空頭上什麼時候才會多出個皇冠啊...(望天)
再說我不召喚金先生幫忙
練一件衣服要練到一座金字塔都蓋好了囧
我玩的又是普通模式
光是變態阿吉紀錄創新簿跟變態積木船攻遍全天下要100%完成幾乎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囧
最新進度:冥界第二回
說真的
我覺得米爺的"不可原諒!"日文比英文還來的有威力...
建議大家到千人斬時(真的是砍一千隻失心者囧)
去練極限模式吧~^ ^(廢話只有這服裝可以練啊= =)
我可是一下子升到了3級呢~哈哈哈
我已經有看到追憶的洞了
尤娜他們還是從追憶的洞裡飛出來的
不過我打算把衣服練滿再來...
(好好喔尤娜她們都是用飛的囧不要欺負我這還不會飛的小孩>皿<##)
最新進度:(小六與我同在(啥鬼))不存在的世界
打完所有世界後(除了冥界鬥技場各杯賽)
俺就歡歡喜喜的跑去找惡與六這一對悲情的機關夫婦啦ˇˇˇ
首先
惡自爆去了
再來
跟小六打時...
...
我果然捨不得打小六啊啊啊啊!!!! 丌 口 丌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快隔屁了還打死不吃補血瓶囧)
跟陸一樣...,第一次輸了而第二次贏了 (呿,怎麼不讓我打包帶回家= 3 =)
打贏小六後
看了在鐘樓用意識姦情的惡六道別劇情
之前在網路上放的影片我都看不出來惡有哭
經過電視高畫面高清晰高流暢的撥出後...
惡這人在消失的時候非常明顯的從眼角上流了一滴眼淚還從臉頰上流下去甚至還滴到地上呀呀呀??!!!= 口 =
這人哭的比某魔王還來的夢幻多了(死)
不愧是人稱機關乙女惡,哭起來果然不同凡響(爆)其實你哈KH最佳女主角的位子已經哈很久了吧?(燒爛)

於是
看過八點檔芭樂劇之後如期的拿到了小六的鑰匙
啊啊,這把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嘎XD
不過變身時真的只讓你變小白或小黑orz
還有
這把有一個特殊的設定
你拿著這把鑰匙跑步的時候啊
這把鑰匙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音
就是機關服胸前吊墜的聲音
喔!我超尬意這把的!!XDDD
再來就是要前往機關寢室屠殺大叔們了(爆)
最新進度:空六屠城記屠殺完畢 - 邁向100%皇冠魔王之路
噗哈哈~XDDD
惡你終究還是講了「He is only one i like.」啦~~~XDDDD
總之
破關啦~XD
話說我覺得Saix的英配使Saix媽媽整個性感了起來orz
我喜歡~XD 機關的媽媽就是要這樣嘛~XD
超愛他爆種時講的那句話XDDD
不過爆種後就不喜歡了囧
最後一戰時
陸與空坐著飛艇(應該吧)到達龍的頭部時
也有新增劇情,不過說什麼我不知道囧
我只知道跟波音有關
破關之後...
要做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跑去看影片模式呀~~~XDDDD
我發現影片模式有些缺點...
首先
一般劇情畫面
對嘴是英文,日文字幕,無英文字幕,轉成日文發音時對嘴還是英文囧
新增劇情畫面
對嘴是日文,日文字幕,無英文字幕,轉成英文發音時不會有聲音,就只有日文發音而已

要是想要看完整的新增劇情...
建議大家先去破了Re;COM再來玩吧ˊ v ˋ
(內山昂輝六大好呀~~~ˇˇˇ)
還有,
我無聊外加我的堅持(?)
我試著變換服裝時一手拿惡的鑰匙一手拿六的鑰匙
要是裝著六的鑰匙空只能變成小白或小黑
可是我小白還沒練到囧
所以呢
還沒有小白但又想要一手拿惡的鑰匙一手拿六的鑰匙的各位客倌可以這樣做...
把惡的鑰匙裝在普通型態的武器欄
把六的鑰匙裝在勇者或王者的武器欄

這樣子變身的話可以順利的變成勇者或王者型態喔ˇˇˇ(真是夠無聊)
所以我就拿著惡與六的鑰匙和帶著陸一起清掃XIII機關的大本營啦ˇˇˇ(爆)
剩下的...
就是要破隱藏要素啦...orz
還有一堆王冠還沒拿,還有追憶的洞還沒進去探險,還有一堆數據機關還沒屠殺,還有COM怨念之機關成員還沒再屠殺一遍,還有XIII磨菇只打了兩隻囧,還有積木船任務還沒過,還有鐵皮還沒打爛...還有一堆小遊戲還沒過...
最新進度:追憶的洞攻略中
黃昏鎮武器店前那高高的王冠...
怎麼拿啊?囧
那未免也太高了吧?囧
現在我家的小空目前LV55...衣服每件LV5...
即使只練到LV5還是有點難過追憶的洞吶...
到底是我的技術太爛還是等級太低...囧
目前卡在兩段式長途飛行...(需要靠飛的過去,但中間有擋著兩個管子,第二個管子總是過不去囧)
或許應該要練到LV7再來的...orz
還有追憶的洞裡的Heartless真的蠻強的...
建議有技術上的心理準備再去追憶的洞吧
因為有個車車Heartless會老是呆在很小的空間裡跟你玩碰碰車囧囧囧
想試著變出最終型態的客倌們...
可以到不存在的世界最後一個紀錄點(王國之心大門前)那附近練
裝小六的鑰匙變出最終型態的機率好像有比較高
就算變成小黑再跑到最後一個紀錄點並不會讓變身值歸0喔^ ^

所以想變幾次就變幾次XD
練服裝時建議裝上有個會讓Heartless掉很多變身球的技能
記得還要裝MP用完時變身值會增加較多的技能
在打Heartsless時把氣耗完,吃變身球會增加很多變身值
有一招是用來打周圍的敵人的招式
(就是初期專門對付圍毆的狀況時使用的那個FM新增技能)
那個一打也是補很多的變身值
這樣子很快的變身值就滿了喔^ ^

建議在靜流河(黑白世界)練,不會有要走好長的地圖才能遇見Heartless的問題
我在影片模式發現個有趣的地方(?)
在虛空城戰爭那一段
有一個是空衝向一千隻Heartless的那一段
英文版的正常
可是日文版卻用圖片與文字帶過XDDDDD
這是怎樣啊?XDDDD
還有...
8號磨菇我最多只打到11下...
不知要怎麼增加到85下啊囧

還有7號磨菇...
本身就像Saix媽媽一樣愛生氣...囧
一直猛打我囧
可是物理攻擊好像都K不到他...
最新進度:追憶的洞攻略完畢
每次一開機就是跑去看惡乙女哭倒鐘樓的橋段XDDD(真是死沒良心囧)
惡! 既然你是個大男人那就給我豪邁的投向小六的懷裡哭吧!!!(燒爛)(怎麼個豪邁法?囧)
追憶的洞...
建議大家先把勇者和最終至少練到LV7,其他的在LV5就OK了
還有...
要是技術不好建議把防禦力增到多高就多高吧囧
還有極力推薦請大家愛用反彈魔法XD

前面的車撞人撞死人之碰碰車還不算什麼...
後面的Nobady才叫恐怖阿啊啊啊囧囧囧
雖然一開始是由小六與惡的配下Nobady來迎接你(這段我打的很樂)
不過後面一起出現的1,2,3,7,9,10的配下Nobady包準強又很多囧
我LV66,不過我差點死在那裡囧
唐仔和老高不知死幾次了XDDD
很討厭1,7,9的配下Nobady....
還害我用到一瓶補血瓶,變了一次最終型態...
過了這段之後
就要恭喜你你已經把追憶的洞攻略完畢啦XD
我有找數據惡玩了一下...5秒掛XDDD
我居然也有被惡秒殺的一天呀...(煙)
所以,
我先把數據XIII機關擺一邊
先跑去找COM殘黨趕盡殺絕XD
賽亞人萊克塞斯時...
我被他的RC技打到了很多次囧
我第一次看到原來空也有被人腰斬的一天(不知為何我莫名的爽(歐))
殺完後...
每打敗一個人他就會送你東西
不過要跑去找莫古利幫你合成就是了...
我只想說...
SE社你要是出像是這類的周邊商品不知幾個人的荷包又要飛啦!!!XDDD
拉柯希努武器的項鍊,戴克西昂武器的手鍊,丸我還沒合出來我不知道,其餘兩個人的是武器

可惡! 好想畫XIII機關戰鬥畫面啊!!
啊,對了
想要打鎧甲的大大們啊...
那是要破關後才打的到的
也就是說你破關後應該有留個有王冠記號的紀錄吧?
打開那個紀錄鎧甲才會出現(部分XIII磨菇也是這樣)
想要完成筆記本的大大們...
不要跟我說你們跟我一樣不知道有這樣的系統
反而練衣服練到沒破關的那個紀錄XDDDD
結果就是恭喜你再重練一次啦XDDDD

以上XD
XIII磨菇....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去攻略吶(歐)
最新進度:依然同上囧(因為我練錯記錄了囧)
在追憶的洞隨便打打都會升個2,3級左右
還蠻快的
剪影大致上只要LV60左右就可以去打了
不過丸姐要靠技術就是了
現在等級62級...囧
有跑去找數據六玩了一下
雖然一樣被秒(廢話)
不過反彈他的攻擊時,他的武器會往後彈插在地上造成緩衝動作
...
爆可愛的啦!!!!XDDDD
之後又跑去再被秒一次XD

什麼人都可以秒我
就唯獨惡這傢伙不能秒我!!(為啥?!)
所以我至少要把惡這傢伙給打爛!!(?!!!)
(雖然在Re;COM被他打死過囧)
目前正在練級&攻略XIII磨菇
說真的我真的捨不得為了一隻蘑菇而去變身吶...(煙)
劇情後期陸與空打牛牛有新增對話
空似乎想起了忘卻之城的一切了...
惡乙女哭倒鐘樓橋段...
惡在最後消失的時候不是有流一滴眼淚嗎?
照理講應該會滴在惡的衣服上...
不過我發現...
他應該是在惡的眼淚滴下去的瞬間惡就消失了囧
所以並沒有滴在衣服上...
還有
我個人覺得Re;COM的劇情戰鬥畫面遠比KH2FM來的好多了...囧
而且啊...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知道原來拉姐擅長體術啊啊啊啊?!!!!囧囧囧
題外話:
Re;COM裡百畝森林不是有個把菜分類的小遊戲嗎?
途中維尼會跑進來玩
還要為了維尼把要撞上他的高麗菜用鑰匙打飛...
我在想啊...
那個死維尼(維尼迷表打我)會跑進來亂個2,3次
與其把高麗菜打飛
倒不如把維尼打飛不是一切都解決了嗎?XD(歐)
最新進度: NO.4蘑菇突破

由於現在才LV64...
所以像是NO.5之類的以後再說吧...(汗)
NO.4磨菇一開始可以先打個15隻左右(我的做法)
再跑到比較遠的地方變身成智者型態
然後請邊移動(千萬別停下來)邊用普通攻擊一個一個射掉它們ˇ
越後面的磨菇會越不容易打死

所以這是技術上的問題啦= v =
於是
破了一隻蘑菇
就可以合成丸姐的飾品以及威叔的盾
在虛空城千人斬的地方會跑出13隻蘑菇
因為只有完成一隻
所以其他12隻都會消失掉
只留著NO.4在原地跳跳跳的...orz
我最近還發現到...
當老高一拿起盾時
就相當於一代虛空城拿著盾的那個失心者
也就是前面完全物理防禦啦XDDD
難怪有時候老高會莫名奇妙的幫我反彈闇彈之類的XDDD
最新進度:NO.12磨菇突破
基本上跟NO.4是差不多的
變身成藍裝在庭院中間邊溜邊射吧XD(我的做法)
盡量在第一隻NO.12磨菇出現的原地附近繞
有一個柱子旁邊有個石塊的那邊會成為死角
通常藍裝都會射到石塊而射不到磨菇
其實在柱子與石塊的中間縫隙就能射過去了

所以目前大溪谷有兩隻魔菇跳跳眺ing...
今天為了合成威叔的盾與萊叔的武器
特地又攻略掉NO.12磨菇與追憶的洞洞
在追憶的洞洞裡打Nobady真的三兩下就升級了...爽
不過很容易被打掛囧
目前LV66
黃昏鎮的小遊戲剩下10秒海報戰與NO.7及NO.8沒完成了...
說真的KH2也是我目前見過小遊戲最多的GAME了...囧
一樣又跑去找數據六玩...
只要是跟六玩
我死幾次也甘願呀!!!XDDDD(喂)
(雖然每次連戰鬥音樂的一半都還沒聽到就掛了囧)
不過唯一的怨念就在於他沒露臉...(蹲角落畫圈圈)
還有
王冠收集完了
阿吉筆記本裡就會出現拼圖的小遊戲
完成了KH2FM+的2代原畫
就會送你金色的緞帶喲~ˇ
...
我想要讓我家的空腦袋上多一個黃色的不明物體啦~~~>口<(皇冠就皇冠還什麼不明物體?!= A =|||)
題外話:
之前看了Re;COM的劇情...
總覺得偽陸有著「是我重要還是波音重要?!你說!!」的感覺XDDDD
原來在正陸的記憶裡外加波音腐女的篡改下會衍生出這種人XDDD
還有不知為何拉姐騷擾守寡中的惡君片段整個就是讚呀!!!XDDD
其實忘卻之城的地上層是以誰很女王樣來分配的吧?XD(歐)
還有
看到了丸姐VS惡君的片段
丸姐把波音抓出來
那個角度流程害我一度以為丸姊把波音藏在他的裙子底下吶囧
丸姐你一直把波音藏在你的裙子底下波音會悶死滴知不知道?,你欺負小動物啊(指)
最新進度:什麼也沒有(歐)
嘛...
真的什麼也沒做嘛...
因為跑去睡覺了(死)
可惡
我想PO勁舞六的影片都沒時間PO啊~~(搖頭吶喊)
想畫電繪也沒時間畫電繪呀~
手繪的話萊叔的戰鬥開場白只畫了一頁又兩格(死)
丸姐的戰鬥開場白只畫了一頁
其他空白(歐)
還有兩篇催淚芭樂劇當機中
5月要期中考,交報告,參加茶貓Only茶會
野村要公佈新消息(最好是有關美麗世界,FFXIII Versus,KH系列的)
昨天還作夢夢到別人煮東西火開太大
想把它關起來結果火卻弄得更大
最後就爆掉燒起來了
連放在那裡的我的平時塗鴉本與鉛筆盒不小心被燒掉了(囧ing)
學校差不多要依情況換季了
嘛...
5月真是又喜又悲的日子呀(煙)
題外話:
黃昏六與機關六的備戰姿勢不一樣
黃昏六的備戰姿勢右手有讓keyblade轉一圈
看起來較溫和
但機關六的備戰姿勢看起來就是來勢洶洶...(汗)
(似乎還有抖一下的樣子?)
最新進度:NO.2,6,8蘑菇突破
NO.2(我的方法)
一開始先只用正方形鈕反彈掉4,5個光彈
之後的都用反彈魔法反彈光彈

最高紀錄剛好80XD|||
NO.8
先變身成智者型態
一直用普通攻擊射他就對了
一開始進行時要鎖定他
在他落地之前先把他打上來
邊打邊調空與蘑菇之間的距離
要注意的是空與蘑菇之間的距離
盡量運用終結技把他打的高高的(也就是盡量每個冰彈都要打到他)
太近的話
終結技的冰彈打不到他
終結技完後空會轉一圈造成緩衝動作
會因為來不及打他
他就會很快的就跌落地面
太遠的話
會鎖定不到他
這時冰彈就會打偏
一樣跌落地面

紀錄好像是87左右吧...?
NO.6
先行裝備雷與冰的快捷鍵
裝約定之守護延長變身的時間
先不要變身
一開始先K掉一隻
第二批(繞一圈的)出現時用普通模式那個用來掃敵的技能掃掉
(就是當敵人在空周圍時,空會轉一圈的那個招式)
第三批(橫向排列的)出現時用冰魔法打掉
第四批(直向排列的)出現時用雷魔法打掉
第五批(在遠處繞一圈的)一樣用雷魔法打掉
LV.65左右的MP差不多在第五批時就用完了
在這時候變身成智者型態
MP會自動回復
之後出現的磨菇都用雷魔法打掉
最後一批(繞在整個場地周圍的)就用冰彈一隻ㄧ隻打掉
最好不要按太快
不然終結技的冰彈就會跑出來了
會拖到時間
所以建議在最後一批要出現時把MP用完(EX:補血魔法)
這樣即使按太快也不會出現終結技
(注意:要先裝"MP用完時攻擊力上升兩倍"的那個技能)
要是MP提早用完了就用冰彈一隻一隻打吧ˇ

以上
喔!
還有
我看了劇場模式之後
發現小六的睡衣褲檔上多了個疑似骷髏頭的圖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