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久違的陸空

前陣子想練習頭髮上色結果整套畫到完的練習作ry
其實是想畫手手靠在屁股上的構圖,頭髮只是順便

畫了好幾個禮拜,刻死我了...^q^
原本想充當看能不能當踏站3萬的hits圖結果還差3千點閱,飲恨

上傳到估狗相簿的圖都會自動壓縮,不過我是為了以免哪個空間未來哪天會收掉所以才乾脆都放估狗相簿,所以清晰圖可看PIXIV
結果PIXIV竟然把內嵌語法刪掉了ry


這張作畫過程之久到Bean提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們女生都會把男生畫成女生的骨架啊?"

冤枉啊大人!!!人家空爺真的就是比陸哥整整矮一截然後手臂只有人家1/2粗,3代還奶凸屁股大!!!
我絕對沒有開濾鏡啊大人!!!!!!!!!!!!
好啦手掌大小我自動縮小了就是



線稿噗

DDD跑了九成的D社世界劇情,最後看到陸空抱抱就什麼都值了




近日繪圖下收

Bring arts陸哥初代vs2.0
不忍說真的蠻像的(不








KHUX完結篇紀念
這個遺憾過完了Player跟愛菲的人生終究都沒有解套
也不知道會不會補

不禁想感慨SE不會寫美滿結局但寫悲劇最會









夢日記

那陣子常看見噗浪上的漫畫家們進入低潮期
自己想往這方面試試也終於耗到沒有本錢了,因而讓潛意識有感而發而夢到這樣的畫面


大家都在吐槽跟賭爛一球超人抓寶就只為了收服收集
先不討論收服後的對待觀念
何嘗大家的初心不是以這個目標為出發的呢

智爺也漸漸為了顧及所謂的政治正確走向了極高的EQ與社會化行為
除非PM自願跟,不然基本不會主動做出收服行為
這個模式持續到現在新無印也曾沒變過
看下來也是挺有感觸的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夢到了智爺吧
然而我在社會化頂端的XY才重回掉坑,也是不爭的事實








噗幣精靈活動(?)
在噗浪上喊噗幣就會有小精靈送你噗幣的活動(?)
為了不愧對噗幣而畫了張圖

再順便補張銀爸照






KHUX關服前夜:






    在座的各位都是禿頭。


不過有玩日版的還別急著刪,另一個禿頭之路9月還會繼續離線更新哦








新IAWW體驗版釋出:

其實是因為在推特上看到推友發的推才畫了這張(爆


對呀!!兩個平台都有那還怕什麼跨平台!!
小時候身為窮鬼的我真是太沒想像力ㄌ!!!



好,這邊列一下我看到的兩個平台的比較狀況

我個人是因為只有PS4可以實況所以肯定是買PS4版
然後聽說switch版在進入戰鬥之前會進入還蠻長的讀取時間
我起初以為可能是因為我PS4為了玩MHW有買了SSD來加裝,而有縮減讀取時間
後來去看了下別人的switch版實況,讀取時間還真的挺長的
而且在戰鬥時也有些lag,
雖然不知道是實況軟體轉播就會產生的lag問題還是真的本身就會lag

總之我還是PS4安定吧(
然後到現在距離發售不到兩周了,只能硬啃日文了嗎



倫道跟弗雷特互動很可愛www
希望接下來我能看懂他們在說什麼











心頭肉:

有陣子縮衣節食(?)而沒買的KH轉蛋
比想像中的還大一點其實
雖然120塊還很小的話真的是挺貴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個KB要怎麼握到中間那根握桿,但想想硬掰應該會斷掉我就不試了www
這KB大概只有我手指頭大我不敢冒險QQ







跟風:委託拉霸

月氏:"請大大給我陸空雙人驚喜包(X"


右手君

左手君
本來抱著玩玩的心態沒想到太太真的送噗幣了,受寵若驚ry






哦,最後順便再送兩張KH噗浪表符: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