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諸神黃昏10000Hits感謝!!

千拖萬拖的Hits圖終於姍姍來遲辣
有沒有我3代彩圖都是海盜空的八卦

新站-諸神黃昏
\(^o^)/\恭喜10000Hits達成辣!!!!/\(^o^)/

人家都在開始月媽強化月間了結果我在磨這個前後大概磨了快一個月吧(還敢講




這邊再順便PO隻小海盜空進版圖
欸對,就是特地為了在P站免得在頭圖就嚇到人家用的防雷封面
我的健全向KH粉粉的形象說掰掰了




以下,近期KHBA小劇照跟月媽道歉圖(?)


在測試陸哥公主抱的極限順便拍照打卡
不忍說既KH3的手機設定冒出來之後,推特很多糟糕的手機自拍碧取梗圖,大家也是餓很久了呢



設定上(?)是空爺想打電話拍照給海里問說魚要怎麼處理
然而我的海里7月才會來所以ry






設計對白:
空:陸你怎麼只顧著拍!!來幫忙ㄚ!!>口<;;
陸:^_^;;;

明明覺得島民會切魚合情合理怎麼會想出這種設計對白
才想到自己也是島民


然後下一步就想到了壽司,之後就在網路上物色時看到了豪華壽司組.....
好在一組最便宜也要820,不然賣500的話我就要手滑了
我他馬買這麼多小東西到底是要衝殺小(打自己手


BA小劇場噗




本帖留言噗















最後,
因為是有點裸露的圖,還是拉個防雷線好了(?



我都不知道阿逆這麼重口


阿逆太太要的4DX月媽噴滿臉道歉圖(不是 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