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170818夢日記

因為有一定長度,所以我先放一張看板郎鎮樓!(欸




本次主內容下收
KH,海賊,火影塗鴉集中有



真的呢,我到底夢了三小...

查靈異事件像是查水電一樣的淡定
淡定就算了看到屍體還馬上就知道是同班同學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不

這篇給Bean看後Bean笑了老半天←

順帶一提,
那個老師也是往生者哦
也就是說那通電話是ry


這樣說起來以前也常夢到各種屍體但表現都很淡定呢(?)
像是老爸帶全家出遊開車去樹海,倒車時還撞到後面一個吊死者
還叫老爸趕快往前開,這樣很不禮貌等等之類的(????







以下,近日繪圖集中

海賊王:

海賊王PARTY VOL.3噗


KH:
一秒認本尊大賽噗


\最近很受大家歡迎的STK小鳥大大/

今年813,可惜沒梗(


KH塗鴉集中噗


火影:
純塗鴉

火影噗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