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KHMMD】だいじょばない【真揪三】

想說sanaez大都绑好阿滷出來了,還是來做個完全版好了(?)

超級小品
論運鏡的重要性

\聲明也標影片內/



NICO地址往這↓


最後那個偽昂的裙子我就..........還是沒改造了(欸
だいじょばない的前線測試噗


其餘近日繪圖下收



KH:


因為看了雙子殺的實驗性MMD之後就ry噗

其實我會做だいじょばない也是因為那個nico主的關係



"如果六潮能生小孩結果會怎麼樣?"

所以1314到底要怎麼做才會遺傳六臉呢

大空系列遺傳學研討噗




我這人很奇妙,很喜歡看別人搞基但是自己只會清水原作向(不

難得的發燒噗(還敢講


好像真有一陣子沒畫戰鬥了,哭哭(放下手遊

聽說距離E3展剩一周?噗


DFFOO:

雖然是超級作業Game,有玩的DFFOO同好也歡迎共鬪哦(不

只是因為太久沒畫圖所以小撇一張圖的約戰噗




沒想到第一個投敵的竟然是西摩亞(炸
直到現在也是我家前三強,不愧是FF10的Boss啊(?
由於雙方都知道彼此個性根本上的不合,所以西摩亞折衷的給了他的次元座標給我們
有需要戰鬥的時候再找他這樣(???

不知道下一個投敵的會不會是看起來就是來玩的賽菲

絕體絕命賽中西摩亞二專噗
你知道,赫本不是法師機,能中法師二專簡直是要去樓下跑30圈才能還願的ry(還什麼願



後日談(不
赫本家兩大奶媽分別是西摩亞跟吉坦(拉姆薩是預備軍)
吉坦從開服一直帶練大家到現在,不愧我嫁(沒有關係
不過自從賽到了史克爾的二專,吉坦正式退休
二專真的好可怕,在開召喚獸的狀態下,勇氣值從0起跳用"連續劍+"可以一口氣飛5~6千,什麼妖術ㄚ史克爾真的爆幹強啊真的應該人人家裡都要有一隻
目前跟西摩亞一樣並列起始值就可以直接hp+brv一次幹爆小敵人的暴力主攻手


覺得西摩亞在DFFOO的日記應該要寫上:
"雖然勉為其難(?)的給了次元座標,但是天天被叫來照三餐帶練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赫本奶媽團噗



PM SM:

不知道日月劇組是否真能如此狂,但目前看日月主要描寫PM生活化的樣子
進化了也就不好寫了吧,看那個常常不在的爆焰龜獸(不
所以都不會進化也是有可能...?


進化石自走機智爺(不
尤其是蟲類還是真菌類的真的一碰就進化
怪不得後來智爺都沒有蟲類PM了,果然還是因為巴大蝴給的心靈陰影面積太大了吧

戰鬥腦智爺又再約戰了噗


以上/



當天追加:

一個希望有DLC又不希望有的概念

繼續(欸
史迪奇真的蠻好畫的不知為何

D23火箭KB猜測噗(?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