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130000HITS!!!

從去年畫到現在的(ry




大圖由此去←
也是大到可以當桌布的(應該

這張雖然在新年構了圖,到最近才終於把這張給完工,另外灰塵感真是機掰不懂畫有誰可以教學(ry
這算是...首張全都用麥克筆法上色的一張吧...
人面的上色陰影判定我還是...........我,我努力😂(努力什麼
不過即使現在才po,網站hits數還沒超過14000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最後就是130000Hits達成!!!!感謝大家的愛載啦姆吼姆吼姆吼!!!!!!👐


以下
近日繪圖:





最近忙著刷噗刷服貿刷KHX所以產量...you know(欸



官方打死同人!!!陸哥女裝指日可待!!! KHX吐槽噗
結果後來連空海髮型都出了,開發組你們還要不要秉持原創啊(ry



 
波瑟頓大大拯救蒼生!!!!恩惠噗(?)
雖然世間都強調凡事只要努力一定能破天,只能説天份這種東西就是天妒人怨...(ry




我的潛意識原來還是這麼的忠貞(?)打雞血噗
這張圖前幾天因為某次KHX的更新,得到了足以可以顛覆世界觀的結論(?
結果隔沒幾天就夢到這倆傢伙在我夢中鴛鴦戲水(炸裂

至於這個討論的結果,因為算是跟阿海夶合作的漫畫,我打草稿阿海完稿這樣
大概未來幾天就能釋出了😎

 

然後這是在探討(?)到底陸空梗還有什麼好畫的時候,有講到老娘(?)在以前KH1,還是陸空一本道時在想的梗(KH1能萌的大概也就陸空陸吧,除非偽昂配也能吃(不),不過我也是真的有看到過有人專門在畫偽昂的(ry
所以這裡就曬下小的我當年大約高中時期好傻好天真的純真可愛治癒陸空小短漫之超級黑歷史(不





 


因為END方式超級陽春的我都不好意思放上來了
赫本,其成分其實有98%都是清水(ry
 


最後,就放下都是由98%的清水以及2%的腐組成的赫本(?)遇到的日常克難事(?


希望我不孤單噗
結果我好像是孤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